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15ml / NT$2300
.....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雅詩蘭黛DNA系列是該品牌的明星產品,除了大家熟悉那瓶深咖啡色的DNA特潤精華液之外,其實眼霜也很受歡迎。 這次試用品雖是5cc的小樣品包裝,但仍保有雅詩蘭黛一貫的高貴設計,深咖啡色瓶身與金色瓶蓋增顯其靜謐質感。   淺米色的凝凍膠狀,並無特別的香氣,質地清爽滑順, 不黏稠不油膩,很好推云開來並很快地予以吸收。 我們的眼睛周圍皮膚其實很細嫩,比臉部其他部位薄40%。此款眼霜主要以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 ChronoluxCB™ Technology),強化眼周肌膚夜晚細胞的自我修護力, 讓細胞調整成正常的新生程序,雙眼得以擁有24小時不間斷的煥新機制,迅速修護處理眼周老化徵兆,包括細紋、魚尾紋、黑眼圈、浮腫和暗沈的雙眼。   試用這段期間,我在精華液後,用小杓子取約珍珠大小用量,輕輕點在眼周,然後以極微小力道慢慢由內往外推展,最後再輕輕按壓。 由於質地順滑,所以在拉提過程中,無需擔心過於推展擠壓。加上產品本身含有玻尿酸等滋潤成分以及專利抗敏複合成分,能在肌膚受到更多傷害之前,中和環境所產生的自由基,並提供深度補水,舒緩眼周疲勞,強化眼周防禦力,潤澤度與保護力非常足夠。讓像我們這種即使沒熬夜也很容易浮腫的熟齡眼睛得到改善。   整體來說,就是一瓶很威的精緻眼霜,質地細緻,緊實度與潤澤度的效果令人滿意,正品價格雖要2300元,但絕對有其價值。週年慶時會考慮入手來好好整頓一下這個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眼睛周圍肌膚。  
2014-06-27
這次試用的是【ESTEE LAUDER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不同的是這次我在拿到商品資料表的時候 不禁被上面的說明給嚇到Σ( ° △ °|||)︴ 想不到現在流行的智慧型手機不僅對我們的視力不好 也會因為長期接觸到螢幕的藍光讓我們眼周皮膚加速老化 那這樣對我這種上班用螢幕,下班玩手機的殺傷力超大! 商品說明:  愛滑手機和常常用平板追劇的妳請小心光警戒來襲! 相對脆弱的眼部肌膚會因為接收過多藍光侵襲而加速老化,驚覺細紋出現的同時,妳需要正確且有效的眼部保養! 生活習慣無法改變但保養方式可以。眼部修護系列替妳一次解決: 浮腫、鬆弛、乾燥、細紋、皺紋、黑眼圈等6大眼周老化問題。 V 豐盈的滋潤度 V 一擦上有如眼膜般不停注入修護能量 V 質地清爽好吸收 使用方法: 使用於眼周肌膚  乳白偏淡褐的眼霜有種說不出來但卻很熟悉的淡香味 質地超~級~滑順,畢竟眼周的肌膚相對較脆弱,避免用力拉扯 我幾乎就像是敷上去的感覺就均勻塗抹好了,清爽又不黏膩 還記得當下塗抹的時候感覺就是眼周肌膚有充分保溼的感受 但隔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我的媽媽咪呀(⊙o⊙) 由於最近晚上炎熱,所以晚上我都會開冷氣睡覺 導致喉嚨會容易乾癢,就睡前的時候都會一直狂灌水 至於會有什麼下場,水水們應該都猜到了…泡泡眼 不過這次在試用這款眼霜的時候,浮腫情形改善很多說 這樣都不用一大早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泡咖啡啦! (辦公室的水水們每天早上的默契都是來一杯咖啡)   以前年少無知時,由於黑眼圈的緣故所以我比較早接觸眼霜 所以曾經因為使用不當而導致肉芽的產生 〒_〒 日後在使用眼周系列的產品我都會格外小心就怕重蹈覆轍 這次在試用期間雖然明顯感受到眼霜的滋潤保濕度 但並沒有我最擔心的肉芽情形發生,超讚 ∩__∩y
2014-06-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