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唐方麗帖 淨顏撫荳霜

5ml / NT$399
.....
唐方麗帖淨顏撫荳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一次的市調商品為荳霜    商品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不占化妝包的空間     商品本身的瓶口設計的很小  要用多少再擠多少 不會怕浪費 因為份量真的是滿小  所以擠的時候也不能擠太多 以下使用心得~~~ 先說明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  經常長痘  所以三不五時都能夠看到紅紅的痘痘在我臉上跟背部肌膚  連脖子也都有 剛試用這一瓶痘痘霜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薄荷味  但是味道很中國風 很像是以前家中的藥粉味道    我對薄荷不會過敏這點沒有關係 擠出來是略透明的白色凝露狀質地  推開來就立馬感受到涼意 瓶口設計得很小  因為痘痘也不大  我都是對準長痘痘的地方直接擠上去推開 要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是擠完痘痘有傷口要小心  會有些刺痛喔 推開來後一下子就吸收變乾了   乾了以後變成透明  包覆住長痘痘的部位 我想這一點是因為要隔絕痘痘跟外面空氣避免再惡化吧 資料上說明一天可以塗抹好幾次  我是想到有記得就拿來塗一下  塗擦之前手必須要保持乾淨    才不會將手部細菌帶到痘痘上 對了  我在化妝後塗擦時發現這痘痘霜會將粉底推開  所以有塗抹的地方不要擦粉會比較好   試用時天氣很炎熱  痘痘跟天氣溫度一樣很熱情  大痘小痘一起來 我比較過有擦痘痘霜跟沒有擦痘痘霜的痘痘  沒有擦痘痘霜的痘痘大概快一星期才會完全消失 有擦痘痘的痘痘大概2天就看不到  有擦真的會加速痘痘消失的時間 而且痘痘快點消失也比較不容易留疤阿 我很喜歡這條痘痘霜  覺得真的有達到所說的效果 回購率高  
2014-06-18
這次試用的是唐方麗帖淨顏撫荳霜 過去使用過蠻多種治痘痘的產品 實在是覺得痘痘這種東西實在是太擾人了!! 特別是每次遇到MC要來之前 肯定都會給你出現那種超大痘   現在就馬上來使用看看這款 唐方麗帖淨顏撫荳霜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漢方的產品阿~   盒身側邊有著產品的相關資訊及成分內容 純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對肌膚造成刺激的成分 產品成分:蘇門答臘龍腦香萃取、科佩特薄荷萃取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于面皰或痘痘部位   打開來後裡面有一張產品說明的紙以及撫痘霜 撫痘霜採用的是軟管式的包裝 我覺得軟管包裝最好用而且很衛生 軟管包裝後也一樣有著產品的相關資訊 這款是MIT的產品喲!   將軟管蓋子打開後 產品的出口算還偏小,但是很好擠出來 量也非常的好控制多寡,不會有一次擠太多的困擾 產品質地倒是比較不像霜狀質地,感覺比較像凝膠狀 乳白色偏凝膠狀質地,質地延展性好,好塗抹開來 只是這產品的味道,我實在不怎麼喜歡 就是那種非常非常漢方的味道!!! 不過若產品好用有效,味道這種東西我倒是可以忍受   質地塗抹在患部後,很像上了一層透明凝膠的感覺   這款撫痘霜塗抹上肌膚後,肌膚會感覺很涼很涼! 我想是它裡面成分有薄荷的關係吧!! 不過涼度維持一下下就會慢慢消失 覺得它的涼感還蠻舒服的,不會刺激感   然後面皰或者痘痘的部分在擦保養品時先避開 再行塗抹,一天可使用數次 讓撫痘霜好好的獨自照料我的痘痘   收到這產品的時候 剛好我額頭長了一顆大痘子 而且是一直擠不出來的那種 又一直不冒白頭,完全擠不出來   對於這種不冒白頭的痘子真的很困擾 因為不擠出來不會消,硬擠又會傷肌膚   所以這次剛好就用這顆不冒出頭的痘子來記錄測試   第一天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完第二天早上就冒出白頭了 用棉花棒輕輕一擠就整個出來了 擠出了一點點膿跟一顆超大粉刺   第二天 基本上把裡面東西擠出來痘痘就消很多了 只剩下肌膚一點點紅紅的印子而已!!!   覺得效果太棒了!! 這顆痘子我已經向它挑戰了好幾次 都無法順利的讓他冒白頭呢!!! 抹了就立馬把它給解決了   整體使用起來 除了它的味道沒讓我很喜歡,但也不是討厭 不然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非常的棒 痘痘使用後消除速度也變快了!! 若是剛好喜歡漢方味道產品的人 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2014-06-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