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台塑生醫FORTE 植萃活妍凝膠

55ml / NT$1800
.....
台塑生醫FORTE植萃活妍凝膠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因為最近梅雨季節的天氣! 在白天是非常炎熱的大太陽!下午和晚上又突然會在連下10幾天的暴雨中騎機車! 或者是在大太陽下等公車~又突然上公車or進捷運站或熱到一直找能有強烈的冷氣吹來的店面~ 再外加遇上生理期!我的皮膚也開始呈現毛細孔都粗粗的、甚至出油跟脫皮的狀況同時發生!臉部變的很不穩定的狀況,搞得情緒都很差><!!!! 而且目前已經慢慢進入夏天~每天早上洗完臉基礎保養後剛到辦公室就開始吹冷氣! 兩頰都會有種緊繃乾癢的感覺!總是會不經意的用手抓才發現是不是皮膚發出的警訊! 我在想可能是晚上睡眠時吹著冷氣!皮膚就已經是缺水的狀態~ 此刻我才了解在夏天時清爽的晚安面膜的存在是如此需要它呀!!! 我打開瓶蓋之後,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的!但又偏向像果凍QQ的一樣 還有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喲!這款除了玫瑰還有添加像他牌一直強打抗老化的紅石榴成份! 我現在會跟這款玫瑰凍膜同時搭配火山泥的凍膜~ 周末放假時時間較多 先使用去角質及能較深層的火山泥凍膜清潔過後! 在晚上睡前再厚敷上這款晚安面膜保水保濕的感覺更好喲~ 但是因為它是凝膠狀所以我還是會等比較吸收一點在兩頰重點處薄擦較清爽的乳液! 因為在公司有時會吹了整整一天的冷氣!所以現在也放在公司拿來當急救面膜^^! 玫瑰天竺葵的香味真的非常的好聞~睡眠時好像都香香的!睡起來也開始舒服的感覺!哈哈 還有隔上早上起床準備上班後皮膚真的變的比較有水份~有達到保濕的作用
2014-06-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