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EAR淨 男士去屑洗髮乳冰爽薄荷止癢型

750ml / NT$269
.....
CLEAR淨男士去屑洗髮乳冰爽薄荷止癢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CLEAR淨男士去屑洗髮乳冰爽薄荷止癢型"洗髮乳 先簡單的說個結論,這個產品比之前我也有試用到的同品牌同系列商品要進步許多, 不論是洗髮精的香味、濃稠度、洗淨效果及洗後的感覺,都進步非常多 感覺完全不像是同系列的產品,我會考慮持續使用這個產品。   產品的外觀: 洗髮精濃稠度示意: 這個洗髮精的濃稠度我個人認為是有稍微偏水一點點, 但是它與水的融合度非常的好,非常容易的在手上搓勻 因此避免了洗髮精因為不容一搓勻而造成洗淨效果不理想。 香味: 這個洗髮精的香味讓我感覺非常的舒服,清爽清香 雖沒有所謂的男性香水或是古龍水的香味 但也不至於給人有"這是女孩子洗髮精香味"的印象。 洗淨心得: 這個洗髮精濃稠度雖然偏水, 但是也因為這樣它非常容易搓勻,起泡效果也很不錯 讓人有"可以輕易的將頭髮給洗乾淨"的感覺 而確實也是如此。 因為和水的融合度好,所以沖洗也容易, 不會有不容易沖乾淨的黏膩與厚重感 因此附帶的潤絲的效果就讓人感覺適中, 沒有過頭也沒有不足的感覺。 是個讓頭髮再清洗過後會有很輕鬆感覺的產品 產品訴求的去屑止癢效果,真的令人滿意。 至於這個產品的另一個訴求:薄荷精華,極酷冰爽 我就認為還好,並沒有給頭皮或是皮膚有很明顯的感受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洗淨力跟洗後的感受這兩個優點真的不錯, 反而會讓人忘記這也是個訴求薄荷涼爽感的產品。 不錯的產品,我會推薦。  
2014-06-13
CLEAR淨,推出男仕專用的去屑洗髮乳,對於常在戶外運動常流汗的油性髮質,以及長期在乾燥的冷氣房工作造成頭皮乾癢,應該都非常受用。 全新進化版的CLEAR淨去屑洗髮乳,添加了多種素材,包含了維他命、茶樹、人身以及薄荷精華組成的植物精萃配方,幫助激活頭皮天然保護層,達到長期去屑。 剛壓出來的洗髮精是淡藍色,並且就可以聞到薄荷涼涼的香味。 洗髮乳本身較為濃稠,但加入水稍微在手掌心搓揉幾次後,就可以很快的起泡,進行暢快地去屑洗頭囉! 在頭皮上搓洗過後,可以看到可以產生許多的綿密泡沫,在洗頭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洗發精慢慢在頭皮上產生作用的感覺,會開始感覺到涼涼的感覺,但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洗起來也不會過於乾澀,相當好沖洗。 個人本身是屬於油性髮質,而且常常在戶外活動,一流汗頭髮就油膩膩整個貼在頭皮,很不舒服,而且有時候會因為悶繞而感覺癢癢的,過不久頭皮屑就找上門了,這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 這次使用過CLEAR淨新推出的去屑洗髮乳後,感覺不會有過分清潔頭皮而導致乾癢的情形,也不會過於保護頭皮兒讓整個頭油膩不清爽。 洗完頭髮後整體來說,髮質摸起來相當舒服,而且有光澤,不會像稻草一樣枯乾,相當舒適,且洗頭時相當溫和,淡淡的香氣搭配涼涼的感覺,但不會有刺激性,對於男性朋友應該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好產品喔!
2014-06-15
這次試用產品為 CLEAR去屑洗髮乳 冰爽薄荷止癢型 之前試用過深層淨碳型 所以對CLEAR產品並不陌生 而這次的產品同樣的是以頭皮屑為主打 添加了抗屑成分、維他命、及茶樹 人參與薄荷精華結合的三重植物精萃兩倍的頭皮保護 同時成份裡有加上薄荷 薄荷也算是夏天產品的主打款   開瓶後散發出清香 洗髮乳一樣是呈淡藍色 經實地試用幾天後   洗淨效果來說還不錯 本身頭皮一直是油性 加上夏天流汗加上出油 以及經常使用髮臘 一整天下來頭皮頭髮會感覺油膩 這款洗完後有感覺油脂髮臘都清潔乾淨 而且不太會乾澀   去頭皮屑效果還不錯 本身認為效果比去碳型好一點 而且這次主要添加了薄荷 止頭皮癢效果相當好 洗完後涼涼的 感覺很清涼   去油效果維持度方面就普通 還是無法持續太久 可能本身容易出油 清爽度維持不久 洗髮乳方面一樣相當濃稠 就算加水稀釋還是很多 不會太過稀少 所以一次洗髮量不用倒太多 溶水性佳加水稀釋後很容易搓揉 泡泡量也相當多 這款洗後不會過敏 洗後清爽 不會刺養紅腫   洗完要清洗方面 還滿容易沖洗乾淨 沒有黏膩感   本身一樣對氣味比較挑 這款氣味比較清香還不錯 之前用過淨碳型的氣味比較濃 這款味道濃度剛好   總結這款以去屑洗髮乳來說有達到標準 洗淨力ok 去屑度佳 止癢度佳 清爽度佳 氣味ok   但效果維持度還是不夠久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洗髮乳          
2014-06-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