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UZAYA 柔敏眼霜

15ml / NT$850
KUZAYA柔敏眼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柔敏眼霜 收到的產品包裝相當精緻,質感也相當不錯 盒子上也有詳載了產品的相關資訊與效期 眼霜則是廣口瓶式的設計,打開來有密封的隔離蓋 不過可能是因為眼霜的質地太柔滑了, 一打開來的時候還附著了一些眼霜在隔離蓋上 而且一個不小心就流出來了,可見質地真的很水潤喔 也因為打開隔離蓋的時候因為眼霜有不小心流出來一點點 所以感覺它的質地應該很潤,沒想到一沾取的時候更嚇一跳 因為....它不是霜喔,它應該比較偏乳,水乳狀的質感,超柔超滑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而且輕輕沾取後, 再推開試延展,就發現質地很容易就滑開來 我是習慣先沾一點在手背上,然後再在眼周點開來,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首先它的質地真的很特別,很水,所以非常好推也很好吸收, 等到完全吸收後,摸起來的膚觸還蠻輕爽的, 個人覺得它很輕盈也很滋潤,有淡淡的薄膜感 而且擦上後,表層也不會黏膩,但又摸得出來有飽水的那種滋潤感,很特別 從收到後我固定晚上使用,接連用了好幾個禮拜,感覺眼周的肌膚細紋好像淡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滋潤度相當夠,所以讓那種乾紋浮出來的情況改善許多?!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眼霜 雖然它的香味有點讓我不知所措,不過它的使用感我還蠻喜歡的,效果方面我也蠻滿意的, 所以還是會把它使用完畢,希望它能改善我的小細紋囉!!!! (另外我也會擦我的法令紋,個人覺得也很合用,每次臉乾就會浮現的紋路會變得好像沒那麼明顯的感覺唷!!)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
2014-06-12
看到產品整體包裝,當下就感覺包裝還真復古 是一款沒有讓人一看到就驚艷的外表 但內理確實滿仔細,有多一層保護層 這樣可以讓內容物不容易變質 打開保護層後,本來以為眼霜應該就是比較濃稠一點 但用眼睛看,好像不是喔,有別於我現在使用的眼霜 是屬於顏色乳白色,帶有水分的光澤,讓人一看就知道 應該是一款保濕但又好吸收的眼霜 真讓人眼睛一亮! 先用於手背上,馬上可以感受到眼霜水潤質地的觸感 一推開就馬上呈現水狀,輕輕鬆鬆就被肌膚吸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現在天氣很熱,要我去用質地濃稠的眼霜 真的很痛苦,相信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受 而且這款不是屬於滋潤質感,是屬於水潤質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用 使用了第一次,很抱歉,原來的眼霜就被我丟在一旁了,完全不想再用了。   我是屬於黑眼圈很重,眼睛下方的肌膚也比較乾燥 所以我常遇到,用比較滋潤的眼霜,質地就太厚重,還會長肉芽 用比較清爽的眼霜,就滋潤度不夠,如果後續在上遮瑕產品,眼睛下方的紋路 就會超明顯,很讓人困擾 但使用了這一款,太適合我了 好推、好吸收、好清爽、好保濕,這是我使用完後真實感想 不過香味還真的需要加強,每次使用聞到香味,我都有一種我在使用古早位的保養品 撇開香位不多說,是一款用完,我會想要再買入的眼霜!!
2014-06-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