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永恆之泉淨白煥膚霜

PHASE I霜50g <br>PHASE II 乳酸精華20ml / NT$3800
.....
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永恆之泉淨白煥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黃澄澄霜狀的去角質霜 我的用量需50元硬幣大小 它的香氣聞起來好天然 很像是現榨好的柳橙味 不濃 淡淡的 很自然 聞起來真是非常放鬆心情 一將霜按摩在臉上 我立刻感覺到一陣溫熱感 那種恰好的溫度比自己用毛巾敷臉還要舒服 舒緩 不過溫熱感並不會持續太久 大概不到一分鐘就沒感覺到溫熱感 細細的霜 輕輕按摩在臉上 真的一點都不會刺痛 因為它的顆粒按摩起來很細緻柔軟 滑順地也不會拉扯皮膚 我都按摩三分鐘後使用1管乳酸精華 乳酸精華這瓶的瓶蓋設計超讚 頂端有個壓頭 可以預先按好一管的量 在按摩時就可以不手忙腳亂接著下個步驟了 不過這時說接觸到乳酸精華會有溫熱感 我可是一點都沒感覺到 乳酸精華停在臉上一分鐘 它有點油油的 很好按摩整臉 然後用水沖淨 一接觸到水超容易沖洗乾淨 之後我都沒再次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感覺已經很乾淨了 然後我覺得沖水完後 自己誇張了好久 沉溺在讚嘆聲中 怎麼才一下子 我的臉 怎麼會這麼地柔柔嫩嫩啊!! 白拋拋幼咪咪 真的會盯著鏡子 摸著臉 很久很久 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自己的臉會摸起來這麼滑嫩 細緻 不只有光澤 像做完臉般的飽滿水分 而且膚色看起來比較亮 乾淨 而且感覺使用它完之後不保養都沒關係 後續保養吸收度有明顯差異 像是我用精華液的吸收比平常快很多 因為我的臉已經感覺到它滿滿的保養感 所以我在使用它之後偶爾只擦精華液而已 而試過不擦保養品 到隔天還是仍深深地感覺到它的效果 上妝變得超好塗勻 皮膚滑滑順順地 這是一款讓我非常非常讚嘆的產品 我覺得它好用的程度到超出滿分
2014-06-03
這次試用的是『ERNO LASZLO奧倫納素永恆之泉淨白煥膚霜』 外包裝:銀色感覺很有質感(送來的時候盒子已經撞到了...) 產品外觀:(還好沒裡面沒撞到~~希望郵差叔叔下次可以輕一點拿) 這是第一劑煥膚霜,聞起來是柑橘味(我好喜歡這種味道~~~~) 裡面看起來有些微粒(應該類似磨砂膏的意思吧??) 這是第二劑乳酸精華,聞起來像香草的味道(是我太餓嗎?怎麼一直想到吃的XDD) 裡面是透明的像精華液的質地 乳酸精華上頭有壓頭設計,所以量可以自己調整 (很貼心的設計~有些都是一次就是要用那麼多量,想用少一點也沒辦法...) 手部試用前:其實我的皮膚滿好的,除了摸起來沒那麼細緻,其他方面都OK! 我幾夫沒有使用去角質的習慣...哈哈沐浴巾也算是去角質吧~~(自我安慰中) 使用方法: Step1. 取適量霜約硬幣大小,於臉上塗抹薄薄一層,以指尖打圈輕柔按摩,讓黃金晶球微粒暢通角質間隙同時釋放滋養 (標準二分鐘,最多三分鐘,可視肌膚自身狀況調整使用磨砂的時間) 。 煥膚霜滿好推勻得,而且使用時會微微發熱, 加上裡頭的黃金晶球微粒,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Step2. 再滴2~3滴乳酸精華在雙手,按摩全臉。 Step3. 乳酸精華停留臉部一分鐘後,讓精華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溶解堆積角質用清水沖洗乾淨,將皮膚拭乾。 乳酸精華加入整個推勻度就更好了!! 使用完以後效果沒有我想的那麼明顯,但是皮膚整個便很細緻!! 可能是沐浴巾真的有去角質作用吧..哈哈可是使用後還是煥膚霜能讓皮膚像奶油般嫩嫩的~~ (用磨的去角質怎麼能跟深入去角質的來比呢~~光是使用的舒服度煥膚霜就贏了阿!!) 臉部使用前:膚色也是白。但是就是T字部位有些粉刺,所以皮膚摸起來比較沒那麼細緻.. 使用後:皮膚瞬間摸起來滑嫩嫩的~~~~而且感覺鼻子的毛孔也比較小 (可惡的粉刺都讓我鼻子近看有明顯毛孔!!)   整體評論: 這款我真的大推,氣味很優而且使用時真的感覺好像在做SPA, 溫溫的感覺真的讓皮膚很放鬆~~~ 雖然價格上較高,但是真的跟一般去角質霜很不一樣!!  
2014-06-04
2014-06-03
這次使用的商品滿高級的, 是美製產品, 於2014年3月在台灣上市的ERNO LASZL永恆之泉淨白煥膚霜. 此商品是以訴求抛光再打亮, 明亮柔嫩肌的角度出發, 利用兩步驟提亮膚色煥發明亮光采的方式呈現 收到的盒子有其黑白配的優雅, 就連內含的雙罐商品-煥膚霜:50g/煥膚精華液:20ml, 也是以玻璃瓶裝的黑白配方式呼應系列的商品, 有高級的手感呢 其上另附上了使用方法說明(如下步驟Step 1~3) Step1: 取適量煥膚霜約硬幣大小,於臉上塗抹薄薄一層,以指尖打圈輕柔按摩,讓黃金晶球微粒暢通角質間隙,同時釋放滋養 (標準二分鐘,最多三分鐘,可視肌膚自身狀況調整使用磨砂的時間) Step2: 再滴2~3滴煥膚精華液在雙手,按摩全臉 Step3: 煥膚精華液停留臉部一分鐘後,讓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溶解堆積角質後,再以清水沖洗 依Step1打開了煥膚霜, 是黃澄澄的顏色, 再配上細粒的黃金色晶球顆粒, 取約硬幣大小,在臉上輕柔按摩,剛開始使用會有點溫溫的, 晶球顆粒不會太粗,感覺黃金晶球顆粒在臉上細磨的感覺, 2分鍾 再依Step2滴管式包裝以其2~3滴煥膚精華液按摩在臉上, 是透明無味的水狀液體, 讓其停留臉部一分鐘後, 再以清水沖洗, 洗時不會油膩, 很容易沖淨, 洗後再以毛巾輕壓吸掉水份 以上的步驟Step 1~3之後, 我最喜歡清洗後的臉, 有一種初生嬰兒的柔嫩, 讓人有不可置信的觸感, 這就不知是不是磨砂的效果起了作用了嗎? 但我個人是很喜歡, 因為照了鏡子, 覺得滑潤了些, 觸感真的很好, 而且不緊繃, 是含水的柔嫩喔*-* 而且我故意以二邊的手來拍照作比較, 真的亮白柔嫩喔*-* 但使用Step2煥膚精華液時要喔, 因為我不小心滴到了木製化妝台上, 有退色的感覺呢, 表示這商品內含的乳酸精華是有一定的含量的, 所以使用說明上的Step3說只能停留臉部一分鐘, 就別太貪心喔~
2014-06-03
  質地:第一劑:固態的胡蘿蔔色霜狀物          第二劑:透明的精華液態狀 氣味:第一劑:有胡蘿蔔精油的味道          第二劑:有酸類產品的刺鼻味 使用方法:此項產品分兩步驟使用,臉洗乾淨後,先使用步驟1的霜,用它附贈的挖勺,挖出適當的份量,可先用手稍稍加熱溶解一下,然後塗抹於臉部輕輕化圓按摩,因為含有黃金晶球微粒,所以真的要很小力,就像平常使用顆粒型的去角質霜一樣,按摩約3分鐘,接著不用洗掉,直接上第二步驟,我第1次使用時,傻傻的沒有先把蓋子旋開,結果用的手忙腳亂的,最後是把手洗乾淨才打開,第二次使用時,我就學乖了,再使用第一步驟的霜前,要先把第2步驟的乳酸精華蓋子旋開,使用的份量先吸好,等會兒使用會比較方便。第二步驟的乳酸精華液味道就讓我很不能接受,覺得好臭喔,有酸類產品刺鼻的味道,我是擠在手上,然後在臉上稍稍按摩然後停留1分鐘,就用溫水清洗乾淨,完成。 使用第一步驟時,臉上會熱熱的,但不會不舒服,但是使用第二步驟時,臉會稍微刺刺的,可能是乳酸在產生作用吧,洗掉臉的皮膚真的很咕溜光滑,而且有一些粉刺也冒出頭了。後續上保養品會覺得比較好吸收。 使用頻率上,因為這也算是去角質的產品,加上我是斷斷續續有在用酸類產品的人,所以我會間隔比較長的時間來使用,避免過度去角質,反而造成反效果。  
2014-06-03
這次收到的是ERNO LASZLO的淨白煥膚霜,但其實應該就是臉部煥膚霜意思的產品, 一開始對這個牌子還挺陌生的,也藉由試用才多了些了解~(好產品啊!!)   需分成兩步驟來使用,其實有點麻煩(懶人心態),但其實就是分成兩步驟所以才能突顯效果!! 第一步驟是滋養霜,用勺子挖約十元硬幣即可用全臉,是帶點果香、顆粒狀的磨沙霜,輕輕的按摩約一分多鐘即可(說明書說可以用2-3分鐘,但這樣個人覺得會有點刺痛…), 接著先不要沖洗掉,直接使用第二步驟的乳酸精華(用滴管滴2-3滴左右即可)按摩全臉(靠著乳酸精華來分解肌膚深層的角質,裡面還含有可以防止水分流失的神經醯胺,深層去角質的同時又能保持水潤感),停留1分鐘,再沖洗掉,當下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滑嫩~~ 夏天一周使用3-4次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是冬天可能要減少一下次數,畢竟這是藉由按摩帶走角質、黑色素,含有葵花子油等保養成分,達到補充水分滋養肌膚,角質層健康了,後續的保養才能更加倍,所以清潔太過可能也不太好。 體驗兩周下來發現鼻翼周圍、嘴唇下方的小粉刺有明顯的減少,而且後續的保養吸收更快、使用美白產品似乎效果更明顯, 這樣一組其實應該可以用半年應該可以,單就價錢來看稍嫌高了點,但就整體效果來說是CP值是高的,推。
2014-06-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