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蜜粉

12g / NT$950
.....
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零油光蜜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Primavista是個很容易讓人有好感的底妝品牌,產品訴求明確,加上可愛的包裝,也真的很好用,這幾年我的化妝品絕對有它的一席之地。 這次收到的是零油光蜜粉,Primavista的包裝讓人隨時都保有少女心,打開盒蓋就看到超可愛蝴蝶結粉撲,摸起來非常柔軟細緻,撲在臉上很舒服的。 手指搓開感覺蜜粉非常細滑,很容易就能跟肌膚融合。 這款蜜粉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喜歡,非常服貼肌膚,用起來沒什麼粉感,更重要的是它不會影響底妝的顏色跟感覺,很扎實的完成定妝效果。 這是我後來挑蜜粉時最在意的地方,有的蜜粉撲上去之後是會破壞本來底妝的,像是遮蓋本來的光澤感、讓肌膚變得死白,或是臉上有超級明顯的珠光,這都是我不太喜歡的,而零油光蜜粉用起來都沒有這些困擾。 這張照片是我在做完基礎保養之後撲上零油光蜜粉的照片。 看起來有一點柔焦感,不過卻相當自然,像是什麼都沒擦,看起來只是很乾爽的肌膚(摸起來也是)。 現在天氣熱,我的肌膚變得容易出油,作完基礎保養直接使用蜜粉,我發現出油的時間跟出油量真的明顯變慢也變少,肌膚不會隨時都有油膩感,而且剛擦上蜜粉的時候還覺得很乾爽,這一陣子沒上妝的時候我都會這樣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也不會因為控油效果太強大,讓肌膚覺得太乾。 也因為蜜粉良好的貼膚特性,我這陣子化妝的順序也跟著改變,平常都是把蜜粉單純當定妝用,現在則是基礎保養後會先撲上蜜粉,再擦粉底,最後再撲一層蜜粉。 我已經在臉上先撲了一層蜜粉,然後就直接擠上防曬飾底乳,再用海綿推開。 海綿把飾底乳推開之後,完全沒有出現結塊或卡毛孔的窘境。 擦完飾底乳之後我會再疊上CC霜或是粉底液,最後再刷上零油光蜜粉,以這樣的方式上妝,在最近天氣熱的時候,可以感覺妝容真的比較持久,T字不會一下就冒出油光,時間拉長雖然也是有出油,但是出油量是有減少的。 出油量減少除了讓底妝更持久,肌膚也不會容易因為油脂沒有及時處理,滋生細菌讓肌膚容易感到又紅又癢,真的解決不少夏天底妝的麻煩事。 整體來說真的非常喜歡這款蜜粉使用起來的感覺,不破壞原本底妝的感覺、延緩出油時間,讓底妝更持久,在夏天真的非常實用。
2014-06-03
2014-06-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