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

40ml / NT$169
.....
3M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應該是3M出品的第一款防曬乳吧?! 看到定價時嚇到了,40ml卻只要169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不用再苦苦的等特價再買,這種價格就已經讓人覺得”揪甘心ㄟ” 含爽膚微粒, 使用前請先充分搖勻 白色偏水狀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不濃稠、好推勻 肌膚擦完很有保濕水潤感,完全不油膩沉悶 而且吸收後感覺很清新、清爽而不乾澀 雖然說有添加爽膚微粒,卻沒有顆粒粉體殘留在肌膚表層 擦完之後,不僅僅是「防曬」,還同時感受到「保濕」的功效 本來只想擦在脖子以及身體來感受 沒想到擦起來卻意外的喜愛 所以,立馬直接換到臉上來使用 用在臉上時 不管是在保養之後使用,或者使用之後接續BB、CC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等 都沒有出現碎屑、結塊的問題 而卸除部分 身體的話,我就僅用身體清潔產品(沐浴乳)洗淨 臉部當然就跟著彩妝品一起用卸妝產品卸除   這麼好卸除,想當然爾,就是不大防水了 但除了玩水之外,上班時或是外出遊玩(不碰水的活動)使用就很OK   這款防曬乳不僅僅用在身體上很舒適 用在臉上也真的很清爽無負擔 這幾天天天擦下來,沒有過敏、治痘的問題產生喔   即使SPF再怎麼高,PA再多幾個+,防曬乳還是得定時補擦滴 不是擦一次就萬能,可以整天阻擋強大的紫外線 這種親民的價格,而且質地又清爽 外出遊玩隨時補擦,肌膚都不會黏膩沾髮 而且怎麼補都不會有負擔過重(肌膚&荷包)的感覺
2014-05-18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 夏天到了,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曬" 其實,我不管是春夏秋冬任何季節,每天都一定會使用防曬品 但是夏天時,尤其重要!!! 因為夏天的陽光總是特別強烈到要被曬乾一樣 皮膚當然要好好防曬不能被曬乾囉!!! 3M的防曬乳,這次是第一次使用 包裝很簡單 背後就是簡單的成分跟使用說明 這款是SPF50的,我覺得是夏天必備的一款 而且特別強調是戶外型 不過之前用過一款也是標榜戶外型 但是比較黏膩 希望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不會喔! 所以收到之後,開始好好使用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吧~~~ 這張照片是一早起床用清水洗完臉擦乾後的皮膚 昨晚睡不太好捏!! 毛細孔有比較明顯一些些。 我先用簡單的乳液擦在臉上   然後就是倒出適量的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 這樣一點點的份量就足夠我擦完全臉囉 好節省喔!!! 而且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好推勻好推開 就像水狀的保養品一樣 不會黏稠難推喔 而且推開之後一點都不會感到任何黏膩厚重 相當清爽 接下來 我再繼續使用粉底類其他彩妝 完全不會受影響 很棒!!! 而且它是無香味的 這點也很不錯 與其怕用到味道不喜歡的產品,有時候沒有香味反而更保險!     使用完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的皮膚!!!清爽!! 這段時間每天使用3M Nexcare戶外專用防曬乳SPF50下來 並沒有變黑或曬黑喔 這是一款很值得繼續使用的防曬乳 我會想要繼續使用喔!!!
2014-05-20
2014-05-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