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WU達爾膚 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

160ml / NT$880
.....
DR.WU達爾膚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DR.WU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   內容物爲粉紅色~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看起來就很討喜~   雖然只是試用品,外包裝上還是有貼上詳細的使用說明!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   為一般按壓頭,泡沫的出口還蠻大的,按壓頭做的很好,可以很輕鬆的就把洗面乳按壓出來。   擠出來的泡沫為白色的,泡泡整個很細緻,而且泡泡是很濃密的,在我按壓出泡泡後,還要把手擦乾才能拿手機拍照,但是泡沫還是很濃密,不會馬上化為水狀。 正確的洗面乳,應該是要搓出濃密的泡沫,之後用那些泡沫去輕輕的洗臉。這瓶洗面乳用起來很方便,平常上班都趕時間,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去把洗面乳搓出濃密的泡沫,這種按壓式的慕絲洗臉產品,根本就是為我們這種愛睡懶覺的人,所設計出的方便產品。 這瓶洗面乳的泡沫非常細緻,洗起來皮膚不會很緊蹦!在沖洗的時候就覺得皮膚滑滑的,但是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對於皮膚敏感的人,特別的適合。 照平常的卸妝程序,之後再洗這瓶洗面乳,覺得皮膚洗得很乾淨,而且一點都不會刺激到皮膚。之前用它牌的洗面乳,偶而會在擦化妝水時,發現化妝棉上還有一點粉底的痕跡。用瓶潔顏慕斯時,我有特別注意,發現化妝棉上都沒有殘留的痕跡。代表這瓶洗面乳的清潔度很好。 使用期間,剛好有一天重複畫妝又卸妝,就是使用這瓶洗面乳。就算當天洗了多次的臉,皮膚也沒有任何不適!不愧是敏感肌專用的潔顏慕斯!! 接下來我想要去打雷射,雷射後的肌膚更容易敏感,相信這瓶慕絲,可以讓我的肌膚不會那麼敏感!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洗臉~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香精,相信就連對香精比較過敏的,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2014-05-20
這次適用的是DR.WU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長期使用慕絲型的潔顏產品!之前都只有用朋友的或飯店有放。 沒想到我一用就愛上了!!! 先看一下他的外觀,這次試用品是50ml (最後一天拍的,從收到用到5/20大概還剩1/3,我真的天天用喔!!) 擠出來的樣子 這是大概用力按兩次,我用來洗臉會按三次-四次來用比較剛好 使用心得嘛... 我覺得這項產品有的缺點是,他的說明讓我不懂他確切的效果: 商品說明:  無防腐劑配方,專為敏感肌量身打造,回復原有健康膚質 鎮靜舒緩╳清爽柔嫩 溫和速效潔淨三部曲【全面淨化X立即舒緩調理X鎖水潤澤】新研發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搭配獨特壓頭,完美打造泡沫高倍綿密效果,細緻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及多餘油脂。搭配多重高效舒敏溫和柔嫩配方,溫和不易刺激,清潔同時能立即保濕、鎮靜舒緩、調理不適。洗後不緊繃,更提升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功效,還原潔淨透亮美肌。 看完其實我並不明白是怎樣的肌膚適用?又或著他最大的功用是什麼? 但是我使用的心得是:真的非常好用! 1. 好清洗 2. 清洗後有清爽的潔淨感 3. 照鏡子就可以發現,洗完的臉膚質看起來好非常多 4. 我一直有鼻子周圍、眼睛周圍乾燥的問題也改善了 5. 覺得使用這款產品皮膚沒有負擔 所以綜合評價我給很高!但唯一缺點就是說明不清楚, 說實在這項產品上市後我一定會去購買,因為真的洗了很舒服,泡沫式又方便。 不過他沒有任何氣味,哈哈,所以我在氣味上給了普通,就是...真的很普通! 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才能清爽無負擔吧~ 但望產品上市後說明能寫得更清楚易懂一些啦...
2014-05-21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DR.WU敏弱肌舒緩潔顏慕絲 產品主打全面淨化,立即舒緩,鎖水潤澤 最近的肌膚因為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而顯得相當的敏感 肌膚容易泛紅 有時臉部保濕做的不夠還會產生粗糙乾癢情況 敷了好多面膜肌膚才變得比較穩定一點 但是依舊很脆弱 平時我是使用較去油清爽的洗面乳 因為混和偏油怕致痘所以才選用這種洗面乳 雖然可以去油洗得很乾淨 但也常造成肌膚偏乾燥 甚至有時還會出現脫皮現象 此款洗臉產品是採用慕絲質地 擠出來後不須搓揉便有大量泡沫且質地相當綿密細緻 直接於臉部按摩,泡沫會慢慢變少 在沖洗掉泡沫的時候便有滑滑的感覺 起初以為是洗不乾淨 但看鏡子泡沫早已沖的一乾二淨了 用毛巾擦乾水分後 觸摸臉部,是全新的感受 肌膚摸起來古溜古溜的 好像在觸摸剛清潔過的鏡子一樣 連搓揉手部的肌膚也有這樣的感受 以往使用洗顏產品會有滑滑的感覺 大概有二種 一:洗面乳很難沖洗掉,不管怎麼沖,搓揉臉部依舊有泡沫跑出來 二:洗面乳沖洗掉後,肌膚會摸起來滑滑的,但總覺得洗不乾淨,    臉部並非真正滋潤,滑嫩感好像是錯覺,像在表面打上一層蠟,給人假假的感覺 但此款潔顏慕絲給人全新的感受 清潔度很夠,不會給人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甚至媲美一些深層潔淨洗面乳 使用的過程也不致痘 再來主打的鎖水潤澤也有做到 將泡沫沖洗後臉部不緊繃 即使將臉部的水分擦乾 肌膚摸起來依舊相當潤澤 以往只要洗完臉把水分擦乾就會感到既緊繃又乾燥 如果不快點擦上化妝水還可能會出現輕微脫皮現象 想不到第一次使用就能有這麼大的變化   隔天早上的膚質更讓我覺得驚訝 因為追劇熬夜到四點 通常都是毛孔粗大.臉泛油光.肌膚暗沉的結果 但這次看起來好像沒熬夜過一樣 沒有以上情形且肌膚好潤澤   使用了二週肌膚除了更穩定以外 還呈現了好久沒感受到的潤澤 使用的期間肌膚不再泛紅獲得舒緩 且感覺更加透亮 現在洗完臉後不必趕著擦化妝水 即使過一段時間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不適 至於香氣,此款商品很天然,幾乎聞不出有任何味道 沒想到換了洗臉產品會讓膚質改善這麼多 這是萬萬想不到的全新感受 以往稍微用力擠一下臉就容易有泛紅的跡象 自從使用後,就算停用一兩天不使用臉部也很少泛紅 雖然就洗顏產品價格偏稍高 但效果很值得讓人一直想回購再回購    
2014-05-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