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專科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SPF50+ PA++++

50g / NT$330
.....
專科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SPF50+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專科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SPF50+ PA++++』 說到防曬,應該是所有女孩最注重的工作之一,不想要曬得喔密罵的話,好的防曬乳是很重要的!!! 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專科的化妝水,覺得還滿不錯的,之後有在考慮要買它們家的防曬產品,沒想到這次可以有試用的機會!!   產品外觀照 橘黃色的感覺超夏天,看起來格外清爽。 迫不急待開封試用!! 剛擠出來的時候,有點驚訝到,感覺好不像防曬喔! 質感真的很像一般的乳液,讓人想不到它的防曬係數有這麼高。 在推開的時候感覺更明顯,有別於一般高係數防曬乳給人較難推勻的印象, 它。超。好。推。開。的。很迅速的就能夠讓肌膚吸收,不油膩的結果真是令人太驚艷了! 而且連臉部也可以使用,還滿方便的! 仔細看了一下介紹,這款除了使用100%富士山礦泉水製做之外,還添加了"Q10"及"玻尿 酸"這兩種成分,因為加了這兩種成分,滋潤度和延展性都非常地好。 之前使用它牌防曬乳液,在擦的時候會感覺油膩膩的會有點不好推開,也沒有這麼好吸收 擦完之後還會覺得黏踢踢的很不舒服,為了不曬黑還是只能忍耐…… 在試用期間,也有發現到這款乳液擦完之後沒有泛白的問題,擦在臉上時對臉也不會造成太 大的負擔,感覺真的就像是乳液一樣!! 在卸除方面,只要使用一般洗顏用品就可以輕鬆的卸除,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原本覺得有點不太相信,但是一試之下發現真的卸除得很乾淨!!完全不費力呢!!! 說到使用的效果,前一陣子雖然我都在太陽底下活動,但我每天都會擦上水感Q10保濕防曬 乳,幾天下來發現我真的沒有什麼變黑,連我媽也覺得很疑惑,所以我覺得它的防曬效果真 得還滿不錯的,整體來講,是一項我用完之後會想親自購入的防曬乳液。
2014-05-14
這次專科出了加了"Q10"的保濕防曬乳 防曬居然到了 SPF50+ PA++++                                 橘色包裝給人很陽光的感覺                                 一擠出來是  白色乳狀 一開始很害怕推開後會有油膩感 可是 意外地 推開來後 一點都不油膩 甚至可以說很清爽 很少用到這麼高係數---SPF50+ PA++++ 卻不油膩的防曬乳!!!!     那至於 在氣味方面  我覺得他帶點微微的酒精味 我是覺得沒關係~ 可是有些敏感的人 會怕臉部過敏   所以我有請一位臉部容易過敏的朋友幫我試試 用過後 發現沒有過敏的跡象 可是這畢竟都是因人而異   所以"僅供參考"喔!!!     回歸主題~ 早上出門前 就趕快塗上這瓶                                 很好推開 不會有泛白感                                 不用一直檢查哪裡沒有塗均勻                                       而且包裝上面還有寫 這次加了Q10保濕 我個人是覺得 擦完後不油膩  也不會"很乾" 就是一種清爽的感覺                                   不過保濕這方面 他是可以再加油的       如果臉部是乾性的話 我建議像我(混合性)一樣 再塗防曬之前 先噴一層保濕噴霧 或擦一層化妝水 這樣可以比較保濕喔   但是!!!! 整體而言 我覺得很不錯喔 用完 會在去買:)        
2014-05-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