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馥柔潤膚乳-淨白瀅亮 純淨山茶花香

120ml $139<br>400ml $379<br><br> / NT$139
Bioré馥柔潤膚乳-淨白瀅亮 純淨山茶花香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收到Biore馥柔潤膚乳(淨白瀅亮-純淨山茶花香時,突然發現用了不少Biore的清潔(洗面乳&沐浴乳)、卸妝跟防曬產品,而身體乳液好像是第一次,因此從管理員手中接過來,快快打開來看看,收到這產品的第三天就要到緯度比較高也比較乾燥的日本幾天,這120ml的隨身瓶包裝,很適合放在行李箱中帶著趴趴走,當然要是習慣帶大包包的水水們,我覺得這樣的大小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負荷太重,看看下方圖片一手就可以掌握,大概可以知道這有腰身的瓶身很好握取。 打開Biore馥柔潤膚乳瓶蓋時,飄出了一股淡淡的山茶花香,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質地還有延展性,輕輕擠出一小球在手背上,可以感覺到是偏向水感的乳液,這跟Biore防曬產品的水潤感很類似,不過這潤膚乳更偏向水感質地,可以看到很輕易的在手背上就可以推開,延展性很好,在手背上畫圈試按摩,被手背吸收的速度稍微慢了點,所以需要有點點耐性,剛好也可以多按摩一下肌膚也很好,等到潤膚乳都被手背吸收後,手背變的很柔嫩光滑。不知道從下圖右側能不能分辨出編號2-4,主要是手背篇下方的半個手背才使用潤膚乳,上半部分並沒有使用,是否可以稍微感覺到使用部分比較有光澤呢?! ^^ 使用了十四天的Biore馥柔潤膚乳,每天梳洗完跟早上出門前全身使用,可能因為延展性很好,只要小小一球潤膚乳液,就可以推開一整條腿或是一整條手臂,下方以手臂使用拍了幾張照片,可以看到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滿整個手臂,清爽水潤又帶點清香的舒適感,有種歡緩和安定的感覺,不自覺睡前喜歡這樣的味道,也喜愛這給肌膚帶來舒服滋潤的感覺,好像都能輕鬆自在入眠。難怪有人會喜愛用香氛幫助入眠...^^ 隨著氣溫升高又想給身體來個清爽的滋潤保濕保養的水水們,也許也可以先嘗試看看這Biore馥柔潤膚乳,這款保養乳液標榜卓越的浸透力可以使保濕因子直達肌膚裡層,清爽不油膩,也因為可全身後補水潤澤,可以平撫乾繃細紋,我覺得比較乾燥的小腿內側,好像也比較光華也有光澤了,這平價的全身保養品,水水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
2014-05-04
2014-05-02
哈哈哈哈!一看到這包裝就知道這是我排隊得到的試用品(開心的咧) 一樣會有貼心的泡泡布包裝(讚) 拆開包裝,顏色是滿柔和的水藍色 附上貼心的產品資料表,讓我能了解商品屬性及特性 當然一收到得是迅速的在當天洗完澡後 塗抹上這新產品 ~ Bior'e 復柔潤膚乳 ~ 淨白瀅亮型 純淨山茶花香(這是我的"腳頭屋") 說真的!這香味最近出現在許多產品上 但還滿舒服的,因為味道不會太刺鼻,擁有淡雅的清香 和我一樣喜歡淡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唉呀! 我那肥滋滋的腿部出現了(如有冒犯之處,請跳過圖片,迅速瀏覽文字即可,謝謝!) 我塗抹在右腳上,吸收的速度算很迅速 在1-2分鐘之內會有些黏膩(冬天應該是"剛剛好"而已) 但吸收後兩腿的觸感比較之下 有塗抹的當然比較滑嫩囉!(笑笑) 而且不會有小疙瘩(羞) 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敏感偏乾性 所以塗抹後,肌膚就會迅速吸收(到底是有多乾燥呀><) 一整個害我超想拿來塗在臉上 (但畢竟吸收度不同,以前曾試過,結果臉吸收超慢,整張臉像打翻油一般><) 雖然剛抹完會有香味較重感,但畢竟還未完全吸收完全 但過了一整天仍有淡淡的香味 喔!重點是流汗後的肌膚不會有黏膩感喔! (唉!由此可見我的皮膚是有多麼乾呀!) 經由這一段時間試用,冬天效果應該略差些,但這季節很適用喔! 至於淨白的部份 說真的!初期抹時有略略顯白 但後來有去墾丁一趟,有去過的都知道(搔搔頭) 只有更黑著回來,但我還是盡力抹 就只有比手白一些(不能跟臉比,臉還比較白><) 所以這會是我回購率商品之一(我不瞎說喔!) 以上是我的是用心得 敬請期待我的下回分享!感謝您的點閱,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014-05-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