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

/ NT$
.....
Neutrogena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4-05-03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Neutrogena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 產品本身為藍色管狀的包裝。 這種包裝很方便,可以適當地擠出我們想要的量。     比較可惜的是包裝口上沒有封膜。 如果有封膜或封條,我覺得會更加分! 擠出來是白色偏米色霜狀,看起來很濃稠。實際上很清爽很好推開! 輕輕一推整個就會推得很均勻。而且在推的當下,就會覺得很水潤、很透氣,一點也不厚重。 收到這條防曬時,我剛好去六福村玩。去玩的那天很熱!太陽很大!身上就只擦這條防曬,一整天玩下來都沒有曬黑!跟我同行的朋友沒有擦防曬,皮膚都曬的紅紅的!而我完全沒有這個狀況。而且我都沒有補擦,效果還是維持的很好! 就算身體留了很多的汗,也完全不覺得黏膩! 夏天擦防曬就是最怕遇到會黏的,這條的質地很清爽,擦起來不會覺得皮膚有負擔。而且這條擦起來很香!我喜歡有香味的東西∼擦上這瓶,就算沒擦香水,整個人也都是香香的∼味道很好聞! 之前我都是用安耐曬的金瓶,雖然說也是不容易曬黑,但是金瓶的防曬很難卸乾淨,需要再買一罐專門卸妝的。 這瓶防曬跟金瓶一樣可以防止曬黑,但是卻很好洗掉!用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想得很乾淨!而且洗掉後皮膚也不會乾澀。價格又只有金瓶的三分之一!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如果遇到打折,一定要多買幾瓶來囤貨∼這個夏天就靠他了!
2014-05-02
品名:露得清 水肌因溼膚防曬輕透乳液 SPF45+/PA+++ 外觀:藍色+白+黃 外觀感覺很清涼~可能是夏天會用防曬的關係~ 產品包裝外有寫著(乾濕肌膚兩用,抗水抗汗) 產地:Made in Canada 顏色:乳白色 有幾次擠出來時,還有油水分離的感覺,但混合後就沒了。 但今天為了要拍照擠了6次,竟然都沒出現...! 香味:花香+防曬香(有露得清防曬的味道,它有款也是這種條狀的防曬也是這個味道,個人無任何喜惡囉~~) 質地:很乳的防曬,快接近霜了 我手的角度可以看出來,很濃酬 瓶子的開口: 出口的地方小小的!我愛, 但,老實說個人不太喜歡是這種分開式的組合,因為要使用時要扭轉,擠出來再扭轉關起來,使用上不是很順手! 試用報告: 這防曬的防曬系數還蠻高的!因為是防曬乳,所以蠻好推開的。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擦完的地方很亮!注意喔!我是寫「亮」~ 會那麼強調是因為,我用過很多防曬產品,尤其是防曬乳~最後都是油臉的下場,但這款防曬乳我超愛的!因為擦完防曬後只要稍等一下下,臉上油油的感覺就會不見,再來摸臉會感覺臉上擦了「爽身粉」那種乾爽的感覺!!!我真的不誇張喔!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擦了臉都會 - 熱熱的(不過,還好流汗時眼睛不會刺痛~不然我真的會放棄) 但不只這產品喔!我擦了3款露得清的防曬產品,剛好這3款防曬產品我都會有這種感覺~~~也可能我是敏感肌啦~但只在於熱熱的一下下(尤其是鼻子周圍和眼皮周圍),並不會到紅腫、或過敏,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所以我都繼續用! 我是敏感肌,在試用期間 膚色沒有變黑,臉沒有跟我鬧脾氣~還可接受喔~ 來張擦完照 來張擦完後放吸油面紙的照片 超乾爽的啦!
2014-05-02
此次抽到的產品是【露得清】水基因溼膚防曬清透乳液 其實我蠻喜歡露得清的產品…也有在使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所以拿到時…一看到就好開心….對這防曬乳就更有信心了…. 包裝外觀像牙膏那種包裝…..藍白色設計看起來很清爽… 包裝上寫SPF 45+ 防曬時間不錯….不過只有一個+…就有點擔心了… 使用方式蓋子是用旋轉開啟… 擠出來的內容物呈現白色膏狀…聞起來香香的很清爽還蠻好聞的… 塗抹在臉上…因為是膏狀…所以塗抹時會有點阻力的感覺… 但多按摩兩下就會比較順了…. 只是我塗抹時都會感覺兩邊臉頰熱熱的…(可是我不是過敏肌膚..) 但塗抹完後就不會熱熱的了(也不會覺得刺痛或者癢…所以就繼續抹拉~) 而且塗抹完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也不會泛白喔…膚色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其實一開始塗抹的前兩天…不知道我皮膚太乾還是怎樣… 塗好保養品後在塗上露得清的防曬乳….居然戳出白色屑屑.. 還好又塗抹幾天後就沒有屑屑了(可能那兩天皮膚真的太乾了)…   現在天氣很熱…塗完沒多久就開始流汗…. 但產品說明寫說100%附著於濕身體, 不隨水份乳化… 剛好來試試它的效果… 因為我工作偶爾得在太陽底下…..所以就更怕曬黑了(當然最怕的是雀斑)…. 說真的雖然他只有1個+…. 但是卸妝後…發現我皮膚看起來還不錯….還是很白皙…完全沒曬黑… 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
2014-05-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