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lvita蜜葳特 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40ml / NT$2480
.....
Melvita蜜葳特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Melvita蜜葳特 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產品主要訴求: 獨家專利的”高效幼芽活萃複合物”, 萃取自4種長生植物初生的幼芽,透過天然的活性,激活肌膚,能發揮平滑細紋與皺紋,結合木槿花、黑麥與燕麥籽,有助緊緻臉部外緣,達到緊顏撫紋作用。添加乳油木果油、能滋潤更新,使用後肌膚更加細緻無痕,年輕飽滿充滿新生活力。 收到產品後,看到是【Melvita蜜葳特 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發現是Melvita蜜葳特好開心哦,這個牌子我很熟悉,是知名的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 我向來是Melvita蜜葳特產品的愛用者, 據我所知,Melvita蜜葳特旗下所有商品皆獲歐盟ECOCERT最高Bio有機認證。 尤其是玫瑰果精華油、化粧水…等,我一用就是好幾年了,真的是非常好用~ 所以,收到產品後,當晚就迫不及待使用起來, 洗完臉,擦上化粧水後, 打開【Melvita蜜葳特 活萃新生撫紋日霜】使用, 產品無論是外盒包裝,或內部紅色瓶裝,都設計的非常的美麗有質感, 打開瓶口還有做鋁箔封口,讓保養品更衛生、新鮮,真的是很棒。 產品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氣味是淡淡的莓果香,真的好好好聞,好療癒啊~ 擦上在臉上覺得很容易延展推勻, 我馬上以指腹取珍珠般大小,將乳霜均勻至全臉與頸部肌膚。 感到很柔滑好吸收,也很有保溼及滋養感,卻完全不油膩也不悶, 膚觸棒,覺得皮膚變得很柔嫩舒服。 隔天早上,一起床,嚇了一跳, 我的臉明顯變亮了,實在太神奇。 保溼度也很夠,皮膚粧感呈現非常滑嫩細緻好摸。 所以後來上粧時,也因皮膚狀況良好,變得很伏貼。 接著每天連續用了一週看看, 皮膚明顯變細緻柔滑,乳霜的滋潤效果真的很好, 嘴角的細紋也改善很多,雙頰及下巴線條也明顯變得較為緊實, 臉部肌膚明顯變得細緻柔嫩有彈性,緊顏撫紋的效果很棒~ 十分!!十分!!十分!!真的是滿分的好商品, 讓我對這項產品的評價很高, 是我現在就想馬上購入的好商品。 大推~~
2014-04-14
市調商品[Melvita蜜葳特-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內容: 1條試用品 10ml     商品特色: 獨家專利的”高效幼芽活萃複合物”, 萃取自4種長生植物初生的幼芽,透過天然的活性,激活肌膚,能發揮平滑細紋與皺紋,結合木槿花、黑麥與燕麥籽,有助緊緻臉部外緣,達到緊顏撫紋作用。添加乳油木果油、能滋潤更新,使用後肌膚更加細緻無痕,年輕飽滿充滿新生活力。     近幾年還蠻喜歡使用有機或是植萃的商品,畢竟我是敏感肌膚,還是選用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會比較溫和,這次的市調就是來自法國有機品牌的Melvita撫紋日霜,據說他們也獲得很多榮譽獎項的肯定,還有歐盟有機認證呢。   紅色的外盒上面可以看到飽滿的苺果耶,好可口的感覺,裡面的日霜瓶身也是紅色的,真喜氣耶!! 雖然是試用品,但是還是有防潮的封口設計喔,從這小細節就看得出來這品牌用心的堅持。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有自然的莓果香味,聞起來身心靈很放鬆,因為觸感滑潤,所以用量一點點就很好推勻了,雖然剛擦上去有一點點油膩的感覺,不過稍加按摩就吸收了,馬上就變得清爽,親膚性質佳。   通常日霜或是晚霜的質地本來就會偏油一些,但這款是溫和的霜狀,不會導致痘痘或是過敏呦,直接上妝也很服貼,雖然肌膚緊緻度還沒有很明顯,但是小細紋有撫平許多,不會有卡粉的情況~ 而且這款也沒有防曬係數,想當做晚霜修護也可以喔。
2014-04-12
這次試用的是『Melvita蜜葳特活萃新生撫紋日霜』 由於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的人,最怕的就是油膩啦 往往只要使用到過於滋潤厚重的產品,都忍不住快沖掉 更別說剛好逢最近換季的時間,皮膚這也乾那也癢的說 還好試用到這款日夜都可以使用的乳霜救了我的爛皮膚 ★三大植物種子協同抗老作用★ Melvita蜜葳特擅長結合不同植物成分,這次配方中針對抗老作用加入了三種成分,能發揮更全面加乘的效果。 1. 肌膚緊實撫紋效果—植物界中的木槿花有抗老的效果,具有撫紋緊緻作用。 2. 重新定義臉頰邊界線—黑麥籽萃取能找回肌膚緊實與彈力。 3. 緊實肌膚—燕麥籽能在肌膚表面留下防護膜,帶來即時緊實效果,並幫助柔滑肌膚與皺紋。 乳白色的乳霜帶了濃郁的莓果香氛,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滑順偏乳液的質地不會太過濃稠,很輕易均勻塗抹開來 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由於他塗抹在臉上不是很清爽 又帶了很濃郁的香氛味,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因此過敏 但其實一切都是我杞人憂天的刻板印象在作祟啦╮(╯◇╰)╭ 雖然一開始有小油膩感,但隨著快速的吸收進皮膚以後 乾渴的皮膚就彷若喝足了水一般,可明顯感受到保濕感   如果是晚上下班後回家使用,疲累的肌膚明顯有精神多了 像我是屬於隔天早上起床會油光滿面型的 也變得沒辦法拿來煎蛋了b( ̄▽ ̄)d   更開心的是最近過敏的肌膚終於找到好朋友啦~ 否則前陣子皮膚乾燥都在脫皮了o(〒﹏〒)o 偏偏皮膚擦啥就過敏啥,不然就是擦了跟沒擦一樣 用了這款日霜後,白天在辦公室冷氣房時也不會常常乾到出油
2014-04-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