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ove多芬 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

180ml / NT$99
.....
Dove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Dove Hair多芬直順滋潤修護  一分鐘護髮精華】, 產品訴求: 特有秀髮修護技術,讓秀髮維持輕盈及直亮柔順! 1分鐘:含高效修護因子,能迅速滲透吸收,僅需一分鐘,明顯感受髮質改善。 雙效配方: 角蛋白複合物:獨特配方,深入滲透並補充秀髮流失的營養,修護髮芯。 滋養毛鱗片精華油:密合毛鱗片,緊鎖養分,維持秀髮健康柔亮。 一收到產品,發現是DOVE多芬,好開心喔, 因為多芬的產品向來是品質的保證, 當晚馬上就迫不及待來開使用。 按照我平日的洗、潤髮程序後, 取適量抹於秀髮中斷直至髮梢,避開髮根,稍按摩一分鐘後,並用清水洗淨。 擠出護髮精華,是乳白色霜狀, 覺得產品氣味淡雅好聞, 非常容易塗抹均勻在頭髮上, 產品濃度剛好,能讓護髮精華, 均勻附在髮絲上,而不滴滴答答掉滿地, 一沖水,很容易沖洗乾淨, 馬上就發現這次的多芬配方-角蛋白複合物和滋養毛鱗片精華油的雙效效果很厲害, 讓我因洗淨頭髮時還有些小打結的部份, 就在沖水時,打結的部份就隨著水流順開了, 實在太厲害,太好用了。 洗完頭,吹乾後, 我那又染又燙的頭髮, 居然變又滑順又有光澤, 頭髮滋潤度很好,頭皮完全不悶,只留下洗完頭的清爽舒適感。 到了隔天及後天頭髮依然滑順且不易打結,持久度很好~~ 連續用了一週, 我原本乾燥無生氣的髮質, 變得輕盈柔順,好好摸啊~ 真的明顯感到髮質改善了, 真的讓我心中大喊,滿分,滿分,這真的是滿分的好產品, 大推,是絕對會再次購入的好商品~
2014-04-02
市調產品是Dove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 味道香香的.個人很喜歡它的味道.可以在頭髮上殘留 顏色白色的.質地我覺得很濃稠.可以很均勻的附著在頭髮上 每根髮絲都可以包覆到.而且真的很柔順.很滑很好摸 重點是它只要一分鐘 一分鐘喔! 真的很方便快速的護髮阿~大家最喜歡的啊! 它含有一分鐘護髮精華含高效修護因子.可以迅速的吸收.只需要一分鐘 還有雙效配方: 角蛋白複合物:獨特配方.深入滲透並補充秀髮流失的營養.修護髮芯 滋養毛鱗片精華油:密合毛鱗片.緊鎖養分.維持秀髮健康柔亮 沖洗掉後.髮絲真的比較柔順.比較好梳整 濃稠度我覺得剛剛好.很好抹.不會太水.可以完整包覆 真的只需要一分鐘.效果產生的速度真的很快.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而且它的瓶身是軟的.很好擠.不會一次擠太多.量很好控制 雖然它很濃稠很厲害的包覆髮絲.但是我覺得要完全沖淨.好像需要一點時間 不然我覺得還是有護髮的滑滑的感覺 沖淨效果感覺比較普通阿 我只護到中段到髮尾的部份.用量不需要很多 使用後真的髮絲好整理.不用拉扯就可以柔順的疏開頭髮了 不會掉了滿地的頭髮啦! 而且它可以天天使用.效果會更佳喔! 直髮變的好整理.吹風不會打結.不會毛躁 還有香香的味道停留在頭髮上.聞了心情都變好了 就算到了隔天頭髮都還是很好摸.軟軟的.好整理喔! 這個銷售通路很多喔.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真的很不錯.很值得推薦喔! 整體的感覺來說.真的蠻推的.很好用喔!    
2014-04-01
  我必須承認,其實一開始獲得這款「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的試用機會時,沒並有太大的驚喜感,原因當然是來自於對多芬這系列洗護產品的感覺,似乎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但,當我使用了一次「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之後,就大大改觀了!這款「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真是太好用了!   先來看看「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的真面目,它是採軟管狀的瓶身,不是罐裝:   背面有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每瓶180ml,還滿大一瓶的,而且保存期限到2016年,可以用好久:   在使用說明中,提及這款「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是在洗髮、潤髮後使用,不過,因為我想試試它的功效,所以第一次使用﹙也就是以下所記述的感受及照片﹚是沒有先潤髮的,洗完髮後就直接使用「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了!   「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的質地是白色乳狀,有點濃稠,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乳狀,香味還一般啦,不會濃到刺鼻:   洗髮後,我直接從頭髮中段將「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塗抹均勻,這款產品標榜使用一分鐘可沖洗,本來我是想讓護髮精華多停留幾分鐘,不過,衝著它標榜一分鐘護髮,所以我就真的只停留一分鐘,就立刻用水沖乾淨。一沖洗,就明顯感受到護髮後的髮絲非常柔順,但不是黏膩感,而且也容易清洗乾淨。   在吹頭髮時,更是明顯感受到指間的髮絲柔順有光澤,比我一般使用的潤髮產品效果好上百倍!   而且,本來最近濕氣重,每天早上起床後頭髮都會顯得比平常毛燥許多,但第一次使用「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後的隔天早上,發現頭髮還是很柔順,沒有毛燥感,一整天下來髮絲都很直順,效果持久度很好!   試用這段時間以來,雖然我不知道「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到底有沒有修復了我的頭髮?但它的柔順效果和持久度確實很讚,目前已被我列入必敗的護髮產品了!哈哈!
2014-03-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