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oist Diane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500ml / NT$380
.....
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瓶身                                                內容物 此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是一款 主打用油時代來臨  用油卻不油膩的含摩洛哥油洗髮精 番石榴紅帶透明的格菱紋塑膠瓶身(可以清楚知道剩下的量)    配上前方的貼紙圖案 帶有著典雅的古典氣質  給了我不錯的第一印象 而按壓式的設計  除了方便使用外也很好控制流量  〈不用擔心會造成浪費歐〉 往下一按 流出的是偏向濃稠型的透明液體  帶點花果的清香氣味也深得我心 洗第一次時會感覺比較搓揉不出甚麼泡泡  所以必須先用清水先沖掉頭髮的髒污與油脂 等再洗第二次時洗髮精就會變得很容易起泡囉  使用情形 這時泡泡不僅容易搓揉均勻  感覺也很溫和且柔細 但以兩天洗一次頭髮的我來說(我並非油性髮質歐)  會建議洗兩次才會覺得乾淨呦(洗淨力一般) 我喜歡它的不含矽靈成份  因為這樣的洗髮精可以讓我們的頭皮更健康  毛壤不易阻塞 原以為這樣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後頭髮的柔順效果會沒這麼優 沒想到不會呦  洗後頭髮感覺相當柔軟  保濕滋潤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就連吹乾後也還是如此歐 頭皮感覺也挺舒服的  有種濕潤感  不會乾乾的  而不知是不是因它幫頭皮做了保濕  因此這陣子感覺比較不容易有乾癢的情形發生 只是在使頭髮豐盈效果方面比較沒有明顯的感覺到 使用後 我想雙效合一的洗髮精時代已過  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這種可以把頭皮清潔乾淨 並防止頭皮乾燥脫屑屑的洗髮精  毛壤不阻塞  頭皮健康  我想頭髮自然就會豐盈吧
2014-03-17
這次試用的商品: 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真的很喜歡耶!!  先來看看商品說明吧:)     商品說明:  不含矽靈洗髮精,以摩洛哥油取代矽靈,清潔頭皮兼具潤澤功能,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使用方法: ①先以溫水將頭皮與所有頭髮徹底溼透。 ②倒出適量於手心,與頭髮充份揉搓融合。 ③充份起泡後,仔細地按摩頭皮,然後再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然後打開來看看吧。 這瓶洗髮精是透明的,味道好香好香噢~~ 我好喜歡這瓶洗髮精的味道。 不刺鼻而且聞久也不覺得會頭暈噢~~~ (((有些洗髮精太香會讓我不舒服~我不愛啊~)))     取適量倒在手上加水起泡後,就可以使用在頭上囉:) 加適量的水,發現這瓶洗髮精很容易就會有一堆泡泡啦!! 搓揉幾下就一堆噢!! 好喜歡。   在洗的過程覺得香味一直存在,真的很好聞。 這瓶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洗淨力很夠 但洗後不乾澀!!這是重點。(((有些洗淨力很強,但洗後乾澀到不行,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還有,yoko也很在意洗完頭後那個洗髮經很難沖洗,這瓶洗髮精不會喔。 泡泡超多,很容易起泡,但是也很容易就輕洗乾淨!! 洗後潤澤度很棒,不乾澀,頭皮不會癢。     重點是這一瓶洗髮精不含矽靈洗髮精,由摩洛哥油取代矽靈,真的很棒!! 大家知道矽靈是什麼嗎? 小小解說一下: 矽靈是一種非水溶性的安全添加物,主要作用在減少頭髮毛麟片間的靜電作用,但若日積月累或沒有沖洗乾淨,多餘的矽靈會殘留在頭皮毛囊中,堵塞毛孔讓頭髮再也「冒不出頭」! 要避免掉髮,最重要的是從保養頭皮開始!!!!   還有~摩洛哥油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這瓶洗後讓頭髮變的豐盈又滋潤,同時洗髮精裡的美容油成份能防止頭皮乾燥~   yoko好喜歡洗後的滋潤感~ 洗完後髮質變好好噢!!! 超滿意這一次的洗髮精!! 洗後讓我頭髮變得更加豐盈潤澤噢:)         以上,打完收工啦:)     以上就是這一次yoko試用的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2014-03-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