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快捷輕潤粉妝條

9g / NT$1500
.....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的顏色 不是歐巴 是歐巴桑大花臉 總共抹了六條 神奇的粉條 要下班了 妝效持久 我是乾燥敏感肌.在冷熱交替的季節會紅、癢.就是現在這種不穩定忽熱忽冷的天氣啦.有沒有看到我的眉骨兩片紅紅的.還會脫皮ㄌㄟ.所以我的粉底一定要選擇高保濕.不然馬上卡紋脫皮跑屑屑.最重要的是遮暇力要強(有看到我的超花臉吧) 粉底方面用過液狀的 膏狀的 霜狀的 慕絲狀的.就是沒用過粉條.因為總認為條狀很乾.會立馬變龜殼………… 超震驚啦~這個粉條居然適合我這種超乾肌.而且比我目前使用中的粉底液還保濕持久~~~ 基礎保養後騎車半小時到公司.說實在臉已經乾了.猛一點直接給它上這個粉條(我還真怕太乾推不勻.皮屑都給推出來).很大氣的按照說明使用:額頭給它一條.太陽穴到下巴一條.鼻樑直直給它一條.左右笑肌再補一條(男同事在旁邊狂笑~出草囉!最後我都抹勻了還在笑?可憐ㄛ.壓力大成這樣.嘖.嘖.嘖…) 驚喜: 超好推不會卡. 超均勻. 遮暇力又夠. 擦完不緊繃. 保濕度相當好.擦在臉上的感覺清爽不黏膩.它把我的斑斑遮了7、8成(這樣我就很滿意了.我有的斑很大很深) 眉骨上的發紅也給蓋掉了.而且我的抬頭紋也不卡粉.超強~~莫非是來自星星的粉條 下班時間到了.中途完全沒補妝.還吃了中餐 睡了午覺.眼線都快不見了.卻依然有妝感. 不脫妝不浮粉.而且一整天我的臉完全沒有發紅 發癢 試用後心得: 1.適合我這種乾燥敏感肌            2.保濕度強       3.有效遮暇       4.蓋掉我的過敏泛紅肌       5.妝感相當自然.瞬間有好膚質好氣色       6.妝效持續一整天       7.不浮粉.不會有屑屑       8.清爽不緊繃沒負擔       9.無氣味      10.上妝方便快速      11.超好用
2014-03-25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 剛收到粉妝條還以為是不是寄錯了呢 像是超大號的唇膏 它標榜多功能粉底,能將疤痕、泛紅及毛孔瞬間柔焦,打造最薄透自然的底妝 剛打開時看到粉妝條透著些水珠 不知是因為保濕性超好還是天氣較熱的關係 不過不影響我著急著要馬上體驗它 先試擦在手背上 粉妝條的顏色非常貼近膚色 以粉撲或直接以手抹開輕易就能抹均勻 跟肌膚能完全貼合 迫不及待來試試囉 依照產品指示的使用方法:   "黃金三角畫法"   1.在額頭橫向畫一條 2.從兩邊的太陽穴,沿著顴骨各畫一條至下巴,構成一個黃金三角形 3.在左右笑肌位置各畫兩條 4.在鼻樑直向畫一條 用粉底刷/海綿/或雙手均勻推開,利用不同工具可達成不同的底妝效果,創造最令你滿意的完美膚質。 哈~大方大氣的依指示來畫 第一次發現粉妝條是那麼容易使用的 老舊的想法認為粉妝條是老一輩的阿嬤產品   用海棉輕輕地抹開 質地是輕盈的乳霜質地 很容易的就能擦匀全臉 妝效輕透不會有粉痕 很快速的就能將全臉粉妝擦匀 臉上的毛孔、皺紋、細紋等都能被修飾 讓肌膚呈現柔焦、自然妝的效果 一點粉妝感都沒有 好像先天就擁有好膚質 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 上班或是在外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妝 馬上又可以呈現好膚況 真是一個方便好用的產品
2014-03-26
很高興這次能參與的『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市調活動。 那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能夠快速完妝的產品。 兩年前都是以BB霜為主要使用的底妝產品。 不過這兩年我改用粉餅居多。   這次的市調產品『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有個特點。 那就是它主打並強調 25秒快速上妝,這讓我非常期待是否真的能夠如此快速,又能達到完美底妝呢!   底妝類商品其實非常多,而每個人的喜好皆不同。 我呢!雖然喜歡粉底液的完美底妝,卻不太能夠接受粉底液的特殊氣味。 那『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解決了我的小小煩惱。 既可以有完美底妝,又不用擔心像粉底液的氣味,真的非常感謝『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說了這麼多,我們來看看外包裝吧! 那麼這次試用的色號則是暖柔沙#Warm Sand (2.5) 那實際上我的使用情況呢! 不過由於拍攝光線關係,實際使用的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色差。 我另外有拍一張手部的照片。 由於我本身手跟臉的色差略大,藉此就可以看得出來與手部色差不大。 在實際擦拭塗抹的時候,我個人明顯感覺到不是那麼好推開。 也許是質地沒有像粉底液一般屬於液態產品的緣故。 雖然有點難以塗抹,不過使用上並不影響。 當然也希望下次若有類似商品,能夠更增添潤澤度。 那妝感方面的話,真的要大大感謝了。 由於『BOBBI BROWN芭比波朗快捷輕潤粉妝條』還有個『創新的完美柔焦科技』的特色。 跟粉餅比起來,遮暇力大勝! 上起妝來,整個質感完全不一樣。 如果用戴上面具來形容,似乎太誇張了(笑) 但我真的覺得就像戴上了完美的面具,看不見瑕疵的臉龐,太吸引我了。 毛孔也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期待已久的面貌啊!   完美的底妝,能夠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似乎也覺得這樣的自己更加有魅力了。   只可惜在試用第四天開始有明顯的冒痘痘的情況。 特別是額頭一帶,相當的明顯。 這點對我來說,就稍微有點可惜,扣分了呢! 最後附上官方介紹提供給大家囉! 一款革命性固態粉底 強調 25秒上妝快速 /簡單使用/方便攜帶 創新的完美柔焦科技 讓臉上的瑕疵 (疤痕、泛紅、毛孔)瞬間柔焦不見! 整個膚質變好了,看起來像是完美無瑕的新生肌膚    
2014-03-24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 類似口紅的包裝,小小的很好攜帶,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強調25秒快速上妝,能讓臉上瑕疵瞬間柔焦 其它特色還有: 1)高畫質柔焦礦物粉體 2)獨家親膚黃金比例 3)黃金三角畫法   收到商品的隔天我就很興奮的試用了 照著它的介紹採用黃金三角畫法 先在額頭、太陽穴到下巴、笑肌、鼻梁等處畫上粉底 我覺得拿到的顏色剛好蠻適合我的 色號是”1暖象牙米” 第一次使用我是直接用手推開 第二次我是使用海棉 第三次則是改用粉底刷 會這樣用是因為它的商品介紹中有提到可以用手、海綿、粉底刷均勻推開 利用不同的工具創造不同的妝效 所以我就發揮我的實驗精神都來試試看囉~ 用手的話要稍微多花一點時間才能均勻推開 (畢竟它水分比較少,要慢慢拍開,之後還要記得洗手) 海綿就比手好推很多 最出乎我意料的是粉底刷 之前有試過用粉底刷上粉底液,覺得不太好用,容易有粉痕 但這款粉妝條用粉底刷來上卻意外的非常好推勻,三兩下就OK囉! 至於妝效嘛…大概我不夠專業吧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上完粉底之後我覺得毛孔有變小(真的有柔焦的感覺) 臉頰和鼻翼兩邊的泛紅也減輕不少 整個臉色蠻明顯的變亮了 重要的是妝感不重!就算不小心下重了手也不會假假的(Y) (妝感一重自己都會覺得不自在@@) 控油的部分也不錯 雖然還是會稍微出油,卻不太會因此浮粉或脫妝 妝效我覺得可以維持蠻久的 從早上七點多上妝到傍晚五、六點下班 中途大概只會補一點蜜粉保持乾爽 (我有試過就算什麼都不補也是OK的) 質地我本來以為會偏乾 但擦上去卻不是 不僅很容易推均勻,也很貼妝,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氣味方面就普通,沒啥味道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 如果可以加上一點防曬係數會更合我心意(懶人一枚XD) 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我覺得非常好用哦!!
2014-03-25
2014-03-26
芭比波朗 快捷輕潤粉妝條 這真的超適合OL上班族趕時間能快速上妝的秘密武器阿,真的來不及的話粉妝條小小的也可以方便帶著走,試用的色號是2.25#Cool Sand冷柔沙,感覺比較適合一般皮膚白皙略偏黃的人,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先在手上試擦質地蠻柔滑,看起來有點乾乾的,但很好推開,上了妝的皮膚感覺有點柔焦的概念。 接下來試臉妝,強調25秒上妝快速,使用方法很簡單, 有黃金三角畫法,畫了一下示意圖, 1.首先在額頭橫向畫一條 2.從兩邊的太陽穴,沿著顴骨各畫一條至下巴,構成一個黃金三角形 3.在左右笑肌位置各畫兩條 4.在鼻樑直向畫一條 然後再用工具推勻,我習慣用海綿推開,整個步驟超快速,總共八次,再推開就可以了。 完妝的皮膚看起來很好,看示意圖用額頭比對其他地方,本來以為妝感會很厚,在這之前都沒用過粉條,結果看起來不會欸(但下手還是不用太重!薄薄的就可以,看起來會有薄透的感覺,裸妝的概念),也可以用來遮瑕,痘疤泛紅的地方能遮蓋淡掉,毛孔的部分我覺得還好,試用前兩天額頭的皮膚比較乾,所以有點浮粉的感覺,乾性肌要使用的話,在上妝前要做好保濕,油性肌就蠻適合使用的。 到了中午T字部位有點出油,看起來有種光澤感,不會髒髒的,妝也都還在,感覺蠻持久的,裡面的成分還有防汗的效果,夏天應該也可以使用,整體來說是個蠻不錯的產品。  
2014-03-24
  粉妝條打開是長這樣↓     這次由下圖來跟大家一一做說明 (都是作完基礎保養後 1:素顏 2:上一層粉底(用手推 3:上一層粉底(用海綿推 4:上一層無色隔離霜+粉底(用海綿推   圖片或許沒辦法看出一些些微差異 所以我會再一一補充   圖二是做完基礎保養後 遵照產品說明在臉上畫出一條條的粉底 粉底條畫在臉上時 我覺得感覺是比較厚重的  而且感覺有點乾 讓我不經想 這樣會好推嗎 接著我用指腹開始把粉底推勻 出乎我意料 其實還算好推勻歐 慢慢的推其實是OK的 只是在推的同時 起了超多屑屑!! 真的是有點多我覺得不是很OK..... 推勻後臉看起來有一點點妝感 但還算自然 至於整個服貼度還算可以 遮瑕力也算不錯 而控油的話 我覺得功效不大 我本身是油性肌 擦了之後大概一兩個小時就會有浮粉的情形了 不過出油後用衛生紙把油吸掉(我都是用按的 整個妝是不錯的歐 即使到了晚上也還是很不錯 所以我的感覺是 即使控油不是特別突出 但妝倒是可以蠻持久的   接著說說圖三 圖三是用海綿推的 跟用手推有不少差別 首先 屑屑減少 只有一點點屑屑 我覺得很OK 再來 妝更服貼了 不僅看起來更自然 妝感沒那麼重之外 整體感覺更透更薄 但遮瑕的效果是一樣好 此外 浮粉的情形有改善 總之整個妝是更貼更自然歐   圖四是一層無色隔離+粉底 我會試著加一層隔離是因為這個粉底沒有防曬係數 怕夏天要大曬太陽的話只靠一層物理隔離會不夠力 所以我在基礎保養後 先擦了一層有防曬係數的無色隔離霜 再上粉底 效果相當不錯!! 妝很貼 飽滿有光澤 出油時臉看起來油亮 但是不太會浮粉 沒有脫妝的感覺 一樣把油按一按按掉的話 皮膚看起來非常好 所以我覺得加一層隔離霜很不錯     總結來說 這個粉底的遮瑕力蠻夠的 也很服貼 算透  不厚重 也很持久不脫妝 不過控油就還好 上妝部分 我會選擇用海綿推而不是用手推 另外 我覺得在上這個粉底前 基礎保養一定要夠保濕 (或隔離霜要夠滋潤 也可以說 要趁臉還是比較滋潤的情形下上粉底 會比較好推 妝也會比較貼 不然效果會比較不好喔 最後就是 這個粉底名副其實可快速上妝 簡單使用又方便攜帶 這三點是真的沒話說   總之 還推薦大家試試歐        
2014-03-26
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容量:9g 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皆適用. 商品說明: 一款革命性固態粉底 強調 25秒上妝快速 /簡單使用/方便攜帶  創新的完美柔焦科技 讓臉上的瑕疵 (疤痕、泛紅、毛孔)瞬間柔焦不見!  整個膚質變好了,看起來像是完美無瑕的新生肌膚  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共有11種色系 我使用的是 暖象牙米 #Warm Ivory (1) 使用方式: 1.在額頭橫向畫一條 2.從兩邊的太陽穴,沿著顴骨各畫一條至下巴,構成一個黃金三角形 3.在左右笑肌位置各畫兩條 4.在鼻樑直向畫一條 5.用粉底海綿或雙手均勻推開,利用不同工具可達成不同的底妝效果 創造最令你滿意的完美膚質   洗完臉後做好基礎保養,我就直接使用粉妝條 因為這是一款強調25秒上妝快速/簡單使用/攜帶方便的完美柔焦科技 添加了高畫質柔焦礦物粉體,可以使肌膚呈現薄透新生膚質 我第一次使用粉妝條,原本以為妝感會很濃厚之類的 想不到使用起來如此的輕薄透  我習慣用手均勻推開粉底,延展性很好,很好上手. 使用的色系是 暖象牙米 #Warm Ivory (1) 使用後,臉上呈現的妝感透亮白皙,而且很服貼自然 我很喜歡這種薄透無妝感 高效保濕潤膚劑(橄欖鯊烯及乳油木油)和粉體完美融合的黃金比例 讓粉底輕鬆融入肌膚,呈現均勻的妝感. 天然礦物粉具有防汗及防濕氣的效果 一整天下來妝感依舊光澤水潤,肌膚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提供一整天修飾膚色和遮色效果,不掉色. 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BOBBI BROWN 的粉底產品 兩種產品的使用效果都很棒 不虧是專業彩妝界權威.                
2014-03-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