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超耀光眼影盒

2.8g / NT$420
.....
KATE凱婷超耀光眼影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KATE-超耀光眼影盒 在我心中KATE的眼影在開架算是屬一屬二 這次我使用的是色號是BR-1,很好上手的大地色系眼影 外盒沒拆開也能直接看見裡面的眼影的顏色 盒身後有著產品的基本介紹以及使用教學圖 拿出來後,外盒挺有質感的 外盒是KATE眼影幾乎一貫亮面黑色的底 圓形透明的地方運用塑膠切割的方式,讓它看起來宛如鑽石閃耀的感覺 真的很閃耀,很吸引人的目光!! 盒身很好開啓,但又不會過於太鬆太緊 盒身大小拿在手上也非常適中,放在化妝包內也很好攜帶 打開後看見四色的眼影,以及附的一支眼影棒 眼影棒中間握拿的部分,質感跟外盒黑色的底一樣 四色的眼影分別為 左上:A.閃耀色 右上:B.飾底色 左下:C.中間色 右下:D.深邃色 眼影表面還有做形狀的處理呢! (這張的顏色比較沒色偏) 盒身內眼影切割的大小也適中 基本上ABC三色的寬度用手指下去沾著上色都沒問題 D的地方就有點略小,比較難沾取,但D屬較深顏色,用眼影棒比較不易失手 試色在手上的感覺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顏色帶有亮粉,但亮粉不會過於太大,挺細緻均勻的 其中A.閃耀色擦起來顏色看不太出來,感覺只看得見亮粉 B.飾底色是米黃色,C.中間色是淺咖啡,D.深邃色是深咖啡 顯色度A<B<C<D 右下:D.深邃色是最為顯色! 外包裝盒後有著用法教學 大家可照著教學方式,畫出好看的眼妝 搭配教學方法很簡易就能夠學會,而且不容易失手 當然也可以依造自己的方式去使用 只是今天試用,我就依造盒身上的教學去示範 先用粗端眼影棒沾右上:B.飾底色然後在眼皮整體暈開 接下來再用粗端眼影棒沾左下:C.中間色在眼窩上稍稍加大暈染開 接著用細端眼影棒沾右下:D.深邃色像畫線在眼際暈抹 最後再用手指沾左上:A.閃耀色,塗抹於整個眼窩,讓整個眼妝增加光澤感 使用前(單化眼線) 使用後 卸妝前 我覺得這款眼影使用起來 非常好上手,顯色度好,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錯 這款的亮粉不會過顯眼,亮粉能讓眼妝變得有立體有光澤 使用完後眼妝顏色很乾淨分明不顯髒,而且上完眼妝後臉頰上也都沒亮粉 我局部拍攝記錄這天 我大概持妝了16小時左右 回家卸妝前看得出顏色都還在,也還看得到亮粉 重點是沒暈!完全沒有暈!到要卸妝時,眼妝整體還算是乾淨的 卸妝也很好卸除,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能夠輕鬆卸除了 卸完妝後,我看眼皮上也沒有殘留亮片 這款使用起來真蠻好上手的 且顯色度跟持久度真的很不賴!
2014-03-17
1.試用色號:BR-1 2.氣味:無香料 3.肌膚感受:服貼、不悶、無過敏。 4.包裝:設計簡潔,從盒面可以看到產品的訴求,凸顯光於各個角度呈現出折射的效果。     5.四色近拍照:每一色都有閃耀的粒子,以指尖沾上眼影,在自然光線下呈現出珠光亮澤。   6.手腕試色:A的亮片顆粒是四色中最大的,把這四色用衛生紙抹去後,手腕上仍然能看見A出色的亮片。   7.試妝照: (1)先來一張素眼做對照: 上妝方式依照產品說明把ABCD四色依區域上妝,很簡單,依樣畫葫蘆就好。 我在眼尾加強D深遂色。 (2)完妝圖 完成眼影,以B色點綴做為下眼線提亮眼神。 加畫上眼線的雙眸。 8.整體心得: 粉質細膩,容易沾取,淡淡塗一層顏色低調有氣質,適合喜愛裸妝的美女們,若想要有層次感,可以在眼褶及眼尾以D 深遂色塗第二次加強。 使用眼影棒粗端時要讓眼影均勻沾附,以免沾取太多沒均勻沾附會有些微飛粉,不過不礙事,頂多讓眼周有了純淨閃耀的光芒。 大地色非常好駕馭,無論是新手還是化妝達人,有了大地色想裸妝就裸妝,想煙燻時把D色塗滿眼褶也能很狂野。 無論妳是縹緲的森女、時尚的都市女、魅惑的神祕女,總之這款的大地色好上手、有氣質,適合各年齡層女孩。 9.小提醒:眼皮易浮腫者A色要省點用,在眼窩(瞳孔上方的眼皮區域)稍做點綴,塗上約0.2cm可以提亮讓眼睛立體,但不要整片上眼窩都上,太閃耀了,眼睛會更顯浮腫喔!    
2014-03-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