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UX麗仕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

100ml / NT$249
.....
LUX麗仕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護髮修護精華凝露的試用 先介紹一下我個人的髮質,長髮,髮量不多,但因為是自然捲,所以頭髮看起來非常的蓬,就是平常不整理的時候就是又蓬又亂,梳頭髮的時候常常因為頭髮打結而掉髮,一直因為這樣掉頭髮還滿不爽的,總而言之就是髮質很不好。 包裝容量有100ml,並不算很大瓶,所以隨身丟在包包裡面算方便,這瓶是免沖洗式,覺得頭髮不順或乾的時候可以隨時補一下,整體包裝看起來算小華麗。 剛按壓出來的時候,花香果香的味道很濃郁,香味很ok。 因為我的髮量不多,就是蓬,就是中看不重用的那種,所以使用量也不用太多。 其實在手上抹開之後,質地真的算很清爽,可以感覺到真的不黏膩 使用前: 我是真的髮質不好,又蓬又毛燥 頭髮毛燥就顯得亂,雖然自然捲本來就是不太好整理。 我的使用量並不需要太多,我是直接擦在乾髮上,從大約耳下的頭髮開始擦抹。 很清爽,手上感覺不到黏膩,這點就很加分了。 之前的經驗就是有使用過一樣是標榜免沖洗乾髮可使用的其它品牌產品,但是,質地是非常很稠,那個真的要很謹慎少量使用,因為一旦擠個太多,頭髮一點都不順,全部黏成一團,而且梳起來頭髮還會呈現一條一條的,沒錯,真的是一條一條。 這是我使用後的照片, 沒有麻豆的烏溜溜美麗秀髮,但是自已的髮質狀況自已最了解,我覺得使用過後有明顯柔順,是沒有到像電視這樣放個梳子在髮上像溜滑梯一樣滑啦,但是頭髮變好梳了,頭髮糾結的程度有改善,這樣子也減少頭髮打結而用硬扯的。 我頭髮雖然蓬,但也不會因為多加一道產品,就讓整個髮質整個扁榻塌的。 香味很持久喔,我平常都是會把頭髮綁起來,不會隨風飄來飄去的,還是可以很明顯的聞到髮香味,這樣子才像女生嘛!呵呵呵。
2014-03-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