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iss Me奇士美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6g / NT$390
.....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Kiss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我拿到的顏色是黑色,產品包裝下方的日文標示是寫漆黑 從外觀觀察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包裝全部都是日文 因為是未上市的產品,相信正式在台上市時會有中文標貼 右邊圖文介紹用猜的能夠大概了解是在說這款睫毛膏的主要特色 纖維增長,持續捲翹,長時間保持不暈染 睫毛膏本尊長這樣,用起來最方便的還是這種圓柱型 旋轉開關,打開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前端的刷毛是微彎的,跟我們的眼睛長度及幅度相似 刷毛長度算中等,橫向排列得比較細密,用起來蠻順手的 這是直接取出來的樣子,可以看出膏體本身是偏乾性的 一次不會沾太多在刷毛上,也不易沾染瓶口,跟人乾淨整潔的印象 實際使用後覺得比較乾性的睫毛膏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出現蟑螂腳 重複刷個兩三次睫毛還是根根分明,會變長但不會變粗條 纖長效果很明顯,輕易就能刷出比本身睫毛多三分之一的長度 用後眼睛看起來是乾淨明亮的效果,不會有纖維分叉的雜亂感 假日特別用素眼只擦睫毛膏,可以單純的體現出這款睫毛膏使用前後的效果 我的睫毛下垂明顯,沒有用睫毛膏眼睛會顯得很無神 睫毛本身屬于細軟型的,平時選用睫毛膏會很注重捲翹持久度 這隻睫毛膏的持久捲翹度對我來說是無可挑剔的 擦完明顯上揚捲翹,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塌軟 而且實際測試流眼淚(看連續劇)再加上小揉眼的動作竟然完全不會花 化妝前即使是上了油性眼霜,長時間下來也不暈染 防水抗油性能我會給它打一百分 擦起來沒有也很厚重的感覺,眼皮的舒適度不錯 作為一款纖長型睫毛膏來說,使用後產品所提到的效果都有很好的實現 用了超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實在是找不到有甚麼不滿意的缺點 有良好的纖長效果持久捲翹不暈染,是一款各方面都滿分非常好用的睫毛膏      
2014-02-26
化妝有上睫毛膏習慣的人都知道,有沒有刷睫毛膏,眼睛有沒有神,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妝感。 而睫毛膏的"質"就很重要了,纖長、濃黑、防油、防水、持久等,有時要靠二、三支睫毛膏才能達到這樣的訴求,若要一次達到這樣的訴求,目前市售的睫毛膏很少有這樣一次就擁有多重的效果的。 而產品的設計,瓶身看似黑,但細看卻又帶著紫,是我喜歡的顏色,和目前kiss me 市售的睫毛膏的外觀有明顯的區別。而刷頭的設計有點彎度,讓刷睫毛時較能貼近眼型,眼尾、眼頭也較能刷得到。 在第一次試用時,我先試沒有夾睫毛就直接刷,而刷完之後,睫毛微微的翹起,睫毛也變長,而我的下睫毛本身就較細,下睫毛刷上後,變明顯了。 試用幾天後,睫毛的持久效果挺令人滿意的,我通常上了妝一直到卸妝約12小時,下眼瞼並沒有因此而暈染,不過因為試用這幾天的天氣都約在10~20之間,若像夏天30幾度的高溫會不會暈染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也因為防暈染的效果很好,所以卸妝時需要用到像卸濃妝或是油水分離的卸眼液來卸才卸得掉。而睫毛的持久度呢! 也很滿意,到了要卸妝時,睫毛依舊維持翹翹的,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睫毛就塌掉, 整體而言,這支睫毛膏很深得我意,不論是纖長、捲翹、持久度、防水防油,都很滿意,只是在卸除上,要另外再用較強力的卸眼液,而價格來說,也很實惠,即便睫毛膏用約時間三個月,買下來也不心痛。  
2014-02-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