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蒂克 強效去垢牙膏

120g / NT$99
.....
蒂克強效去垢牙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蒂克強效去垢牙膏 我是第一次使用蒂克這個牙膏品牌 之前沒有使用過蒂克的牙膏 這張照片是使用的第一天 不拍照起來還真不知道自己的牙齒竟然變得比以前還要亂了些 真是的@@" 不只是亂了些,還有些黃黃的 唉唉唉~~~~難道是因為我愛喝茶或咖啡的緣故嗎?? 可是我就是愛喝茶咩,實在很難不喝茶或咖啡啊!! 這下子不好好去垢漂白一下怎麼行呢!! 可是我又不想嘗試使用其他比較激烈的化學的牙齒美白方式 因為怕會對牙齒跟牙齦造成傷害之類的 而這款蒂克強效去垢牙膏,採用物理性去垢美白,比較溫和 它有CCS智慧型潔牙微粒子,可以深入齒縫,清潔效果好 還有CPH專業亮白因子,是物理性拋光步驟,可以讓牙齒晶亮 我開始天天都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來刷我的牙齒囉!!!     這張照片是使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的第七天囉!! 有變白了耶!! 好開心喔!! 我每一次只需要用這樣的用量的牙膏 很省的用量 而且會有很多泡泡 很容易就可以清潔牙齒 刷完之後口腔都是清涼的薄荷味 真是清爽的好口氣 這張照片是使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的第十一天囉!! 哈哈~~ 這張照片是使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的第二十天囉!!   我問我妹妹,她也覺得我的牙齒變白了 也吵著說以後他也要一起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一起來美白牙齒 因為一條蒂克強效去垢牙膏不貴而且很平價又好用 我用了很喜歡 以後會繼續使用蒂克強效去垢牙膏!! 大家可以試用看看!
2014-02-06
每天都會來一杯咖啡的我,其實"非常非常"想要做美白牙齒的治療… 但是礙於牙齒會變得"敏感脆弱"而作罷… 市售的美白牙膏都不易有成效… 所以非常需要真正有效果的美白牙膏… 能不以傷害牙齒的方式來美白牙齒。 而蒂克強效去垢牙膏主張以不傷害牙齒的「物理性去垢美白」方式「有效去垢亮白、不傷琺瑯質」。只要我照著說明天天刷牙,就能還原牙齒的淨白… 先來看外包裝 很貼心的是『可直立式軟管』的開口軟管設計, 擠出是白色的膏狀…   以獨家研發CCS智慧型潔牙微粒子、CPH專業亮白因子、SF高效防護因子來達到溫和有效的 去垢外又能兼顧防止蛀牙…   而在試用的過程中,有發現使用時的口感," 非常溫和完全不嗆辣…" 讓我刷牙的時間可以拉長… (不然某牌的真的辣到縮短我的刷牙時間…) 口水不會一直滴滴滴… 可以美美的刷。 再來因長期喝咖啡和茶,而無做任何美白的化學療程,單純用市售的美白牙膏,所以牙垢 呢依舊是好端端的在牙齒上… 所以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是物理性去垢,當然美白效果不會非常明顯, 但是每天照鏡子,一段時間後有發現牙齒似乎有小小白了一些些。  讓我心裡好雀躍… (轉圈),真的可以靠美白牙膏來美白嗎?! 當然如果我每天喝茶喝咖啡又不保養的話,就只能靠化學的方式來快速達到美白。 而因為溫和又有效果,所以總分給高一些~!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白牙膏的價格非常非常平價,而且 MIT製造… 是每個人都能消費的起的價格~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的。  
2014-02-04
這次試用的是蒂克強效去垢牙膏。蒂克這個牌子從1953年開始,是台灣本地製造知名老牌子,主打強力潔齒及護牙潔齒劑,解決煙垢、檳榔垢等口腔垢漬及空腔味道等問題。 因為我自己有喝咖啡的習慣,從很久以前就會定期購入蒂克以前出的粉狀潔齒劑,來替牙齒定期去垢。尤其是門牙下方的內側牙齒特別容易有咖啡色汙垢,約2-3天我就會用蒂克來洗淨一次。 這次出的是條狀,擠壓更為方便且衛生。而且這次的蒂克強效去垢牙膏特別研發了CCS潔白微粒子,就是牙膏上的紅色點點,這個小紅點可迅速深入潔淨牙縫間牙垢,幫助潔淨菸垢、茶垢、咖啡垢等。 另外還含有CPH專業亮白因子與SF高效防護因子,以不傷琺瑯質的物理性拋光技術,讓牙齒重現亮白光澤,並有效預防垢漬再次附著;同時並強化琺瑯質,預防牙齦及牙結石問題。   試用的這段期間,牙齒的美白反映或許無法像去牙科使用貼片或冷光美白等採用化學的方式來達到迅速的亮白效果,但那些只是將牙垢色斑漂白,並非真正深層去除牙垢,而且容易造成敏感性牙齒。 自己居家每天使用蒂克的深層去垢法,的確讓牙齒縫的結石速度趨緩很多,咖啡垢也淡色許多。尤其是用超音波震動牙刷來刷,去垢力加倍許多。   另外,這款蒂克牙膏最讓人驚豔的是它的味道。帶些薄荷味道,刷洗完畢後,整個口腔非常清爽,讓牙齒的潔淨度感覺更為提昇了! 很喜歡,以後也會定期購入。    
2014-02-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