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90g / NT$550
.....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先來看看包裝吧, 產品蓋上會以個銀色的膠帶固定住, 表是產品是完整未開封的! 內蓋還會有個保護膜! 保護的很到位! 開封後, 是一整瓶滿滿的高保濕彈力霜! 這是屬於凝凍狀, 必須用挖勺挖取會比較方便, 產品沒有附上挖勺是比較不方便的! (這點真的要強烈建議一下啦) 這是我使用兩週後的用量! 其實我是省的用的, 如果是大量挖取的話, 應該一個月可以用掉一罐吧! 我的臉大概是用這樣大小X2的分量, 因為要測試在手上所以大約取用一小湯匙! 稍微推開後會很水分~ 一點也不黏! 而且香味也很清淡, 完全不濃郁, 真的很讓人喜歡耶! 來說說使用的感覺吧! 首先針對質地是完全的給100個讚, 儘管是冬天使用, 也不會覺得不夠滋潤, 因為還蠻保濕的,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黏黏的, 另外, 很好吸收這點也要推一下, 塗抹在臉上幾乎一下子就吸收了, 根本不用多做按摩或者按壓, 真的很好吸收! 不刺激也不會緻痘! 再來說說效果, 我自己用兩周最大的感覺是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 之前法令紋在化妝後都還會有蠻明顯的痕跡, 自從使用水之印3D高效保濕霜後, 法令紋變的比較不容易卡粉, 線條也不明顯了! 但是偶有幾天偷懶, 線條就跑出來了, 真的是有用有差的那種! 最後, 我只能說, 每天趕著上班的OL, 早上沒有多餘的時間保養自己, 真的洗臉後擦這瓶高效保濕乳霜就對了! 每天起床趕著上班, 保養都是隨便塗一下, 趕著化妝就出門! 最近用了3D高效保濕霜之後, 發現單擦這瓶就夠了, 一瓶取代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寒冷的冬天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脫皮! 上妝也變得比較持妝! 真的很大推給沒時間好好保養的OL喔!
2014-01-26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先來看看產品照片吧~ 紅色的包裝非常的鮮豔漂亮,我很喜歡 瓶蓋與瓶身之間還有封條貼紙,使用上的安心感提高許多 掀蓋式的設計非常貼心,不用手沾保養品還手忙腳亂的關蓋子 第一次使用裡面有層封膜需要撕開,讓人感覺使用到很新鮮的產品,大大加分 膠膜撕開後,內容物是半透明像水凝霜的質地,   這款彈力霜真的深得我心 淡淡的玫瑰香味,真的很淡不會太濃郁,很舒服的味道 最特別的地方是,每次使用完過一小段時間後,表面又會回復到像剛打開 時的平整,一點都沒有使用過的痕跡喔~ 水凝霜的質地非常好塗抹開來,吸收速度也算快,會有一點點點點黏黏 但是再過一下子,黏黏的感覺也不見了,整個肌膚是平滑有彈性的觸感 在試用這款彈力霜之前,正好為了冬天乾冷臉部肌膚都乾乾皺皺而煩惱 第一次使用後就愛上了~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有改善不少原來的肌膚狀況 接下來每天早晚使用,有時晚上會塗厚一點當晚安面膜, 隔天一整天都是飽水狀態,而且一點都不油~~ 包裝上也有說明這是五合一的保養品,結合了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五種功效,一天的保養一次就滿足! 對於懶人一族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等試用的這瓶使用完後,我會繼續回購來使用喔~!   以上,希望給沒有用過的妳,有參考的價值喔~~
2014-01-26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市調 產品內外包裝風格一致,容器採用質感不錯的圓形罐裝 上蓋除了可以旋轉打開,還多了一個方便的掀蓋設計 多了方便的設計固然好,但同時也考慮密封性是否容易受影響 使用到後面內容物會不會有水份蒸發的現象有待觀察 紅色包裝給人的印象是高端,濃郁,適合輕熟以上年齡層 前面的日文標貼大致可以看出主要特性 一瓶代替5瓶多功能霜,高密度,高濃度 光看外觀說明可能會擔心這罐彈力霜會不會太油 實際使用後完全沒有這樣的疑慮 害怕油膩可以放心,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不是油性霜質 添加了膠原蛋白和雙重玻尿酸的濃潤水凝霜質地 看起來跟聞起來都很原生態,沒有特別的香味和乳化調色 擦上去可以感受到玻尿酸跟膠原蛋白的天然黏潤性,黏的程度不影響舒適度 差不多就是擦的時候手掌壓在臉上,皮膚之間會產生一點小吸力的黏性程度 擦後皮膚感覺滋潤飽滿,豐厚的水潤度可以立即緩解皮膚的乾燥現象 使用時推展均勻度很好,不用分區擦在臉上,大面積的推開都能塗抹均勻 吸收度也很快,擦的時候多按摩一下不會有屑屑跑出來 維持度滿分,早晚各一次使用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燥 使用這瓶彈力霜期間皮膚都沒有出現乾燥的困擾 產品的保濕滋潤功能讓人很滿意,使皮膚摸起來有彈潤的感受 大份量的包裝更讓整體cP值無可挑剔 綜合各方面個人覺得是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                  
2014-01-26
這次使用的保濕彈力霜,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用。 冬天,如果保濕沒做好,皮膚就會乾,緊繃, 再加上本人也有點年紀,沒處理好,隔天皮膚就會呈現不好的狀態..... 會很難上妝,妝很浮,皮膚也會顯老...>< 紅瓶的設計,包裝簡潔,折蓋的設計很好取用。   在未使用前,會有個銀色的貼紙貼著,要將這貼紙拿下後,把蓋子轉下來。 裡面還有一層防水紙,將它取下後,再把蓋子轉回去。 這種設計,讓人覺得很安心。   因為它標榜"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的5種功效。 所以我這次使用了這樣的流程, 在很大方的使用完開桇的保濕化妝水之後,就只單使用這瓶全效3D保濕彈力霜。 但是接著有個步驟很重要, 就是在整臉塗抹均勻之後, (我的兩頰偏乾)  在兩頰各使用一粒杏仁大的量塗抹上去, 之後我就會放著它約5分鐘,然後再把它推勻。(兼晚安面膜的功能) 說真的,我的兩頰明明沒有再使用其他的乳霜,但是不會覺得乾。 而且,非常好推勻,很好用。   保濕的部分,真的會有濕潤感,皮膚也有彈彈QQ的效果,我覺得很棒。 至於是否有感受到緊緻這部分,我目前是持保留態度^^b 雖然是有配合按摩,但是它吸收度太好,很快就吸收了,所以沒辦法按很久。(這是優點^^) 整體來說,我挺喜歡的,使用起來很方便。        
2014-01-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