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

12.5ml / NT$1350
benefit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一直以來都是我躍躍欲試的產品 小女子的膚質,使用霜狀、液狀的腮紅在持久度上感覺會比較持久 而且這次的顏色突破以往他們家的紅色系 改採篇葡萄紫色的全新色系 對東方人的黃肌來說 更能製造出自然清新的感覺 直接看看這次產品的質地囉  >> 是相當水潤的清爽觸感  看到這兒就開心了 混合肌常常讓我不小心被黏膩的彩妝綁架阿 T^T   使用產品的刷子輕輕掃過手上後快速塗抹開來 為了拍照 在把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刷在手上後 再輕抹到臉頰 從右側照片可以發現吸收速度很快 不過幾秒鐘的時間 已經可以把色澤吸附在肌膚上 <<<以往聽到的和此次使用說明都是告訴大家要先畫叉叉喔!!! 由於它吸收速度之快  常常在我均勻點散之後 會在原地留下一個叉叉的痕跡   有沒有發現特別紅咚咚的叉叉遺址?! 所以比較習慣順著腮紅的方位畫一直線再用手指抹勻 當然 這就要看個人使用習慣囉~  仔細看其實還是可以發現遺址 不過這時小女子已經又按耐不住 加畫一條筆直道路後抹勻了  色澤分布更平均 氣色上也會感覺比較紅潤自然喔~ 比較圖可以很明顯發現 即使在昏暗黃光的室內 顯色度還是有的 而且液體質地容易和肌膚結合 感覺更像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紅潤氣色 持久度很好喔!! 身為南台灣小姑娘的我 在這幾天冷熱交替的天氣下使用 到了晚上卸妝前都還能感受到它的屹立不搖 GOOD!! 對乾燥肌膚的妞兒來說可能稍嫌保濕度不足 建議可以使用一點精華液混合後再塗抹到習慣的腮紅位置喔          
2014-01-15
本次試用的是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   平常上妝都一定會上腮紅跟唇妝 這次試用的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是唇頰皆可使用的彩妝品   收到的試用產品外盒很精緻小巧可愛 後面也有中文的產品相關資訊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罐唇頰露 以及上方的圖片式的使用教學   隨身瓶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包裝顏色好可愛,是粉紫色的   開蓋候其實我有點驚訝到 因為它感覺很像指甲油開蓋起來是有刷子的!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罐裝的瓶身 產品質地的顏色跟瓶身的顏色相似度很近,沒什麼很大的色差 質地偏水凝露狀,不稠但也不會太稀的感覺,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因為不知道顏色的顯色度如何,怕一次上太多就變猴子屁股了!! 所以就先沾一些在手上看看,因為我還要邊用邊拍照紀錄的!! 所以太慢推開它,它顏色就殘留在我手背上了!!!! 怎麼用衛生紙擦顏色也擦不掉!!!顏色整個沾附在肌膚上去不掉 我還去用洗手乳加水搓也搓不掉!防水性真是有夠好的! 所以有了試手臂的經驗 就知道塗上去後就要「快速」的輕輕推開來   使用秘訣: 在臉頰上畫X的方式塗上適量的唇頰露,然後快速地輕輕往上推開 若當日肌膚較乾燥或有脫屑,建議可以加入少許乳液加強保溼   因為我妝前保溼有做好,所以上妝後沒有乾燥的問題 按照祕訣的方式塗抹上去後,臉頰馬上透出淡淡的粉色   跟原來的粉紫色感覺不太一樣,推開來後顏色變得比較偏粉色 我很喜歡它推開成為腮紅那種顯色,顏色有讓人看起來很自然的感覺   顯色度很好,所以量的多寡要自己稍微拿捏一下,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太紅了! 我個人使用完的感想建議,就是少量多次使用比較不會出錯   這是塗抹於臉頰當腮紅的感覺 而且他用量其實挺省的,一點點不用很多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換塗抹於唇部了 圖片上的教學是輕點三下的在慢慢推開   也是一樣的好推勻 但是我覺得唇部推開乾掉後,覺得嘴唇變得很乾 顏色也是非常顯色,但是因為嘴唇紅的,再加上唇頰露顏色 嘴唇變得超紫粉超明顯的!!!!   使用在唇部後也可添加唇蜜搭配(透明或淡色系),效果更佳! 但我一時之間找不到我的透明唇蜜在哪,所以就只單擦而已   一樣的,它擦上去除非要用卸的不然是擦不掉的 不過後來我去吃飯後,可能有吃到有油脂的東西 吃完飯後擦嘴唇它就掉了,不過喝水什麼的不會掉色   基本上吃完飯後,顏色就擦不多掉一半了 早上出門晚上回家後,腮紅還在,顏色沒什麼掉色 可是唇妝回家時已經掉光光了,完全都沒顏色了~   整體上若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它使用在臉頰的感覺,而且持久度真的很好 唇妝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吃完東西就需要補,所以持久度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還是可以的!   回家後續在卸妝的時候也非常的好卸,用一般的卸妝品就能卸的很乾淨了! 平常若是不上妝,也是可以單擦使用,讓自己看起來的氣色更好~
2014-01-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