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超完美修護CC霜

50ml / NT$990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OLAY歐蕾超完美修護CC霜」號稱是史上保養精華含量最高的CC Cream  上妝同時還原健康肌膚並增加肌膚明亮度  並且具有柔焦、保濕、亮白三效合一的底妝功效  而我試用的則是【亮膚色】:適合白皙肌膚,能改善暗沉,展現清透亮白肌      透明的瓶身設計  拿在手上覺得很輕巧可愛  尤其CC霜是新奇的霜淇淋造型  超卡哇伊的    銀灰色的按壓式瓶頭  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取少量在手上先行試用  仔細看它的質地真的非常特別  總共有三種不同的質地所組成的CC霜  感覺上最外層是透明的凝膠狀  然後包覆於其中的則是一層為白色乳液加上一層像粉底般的膚色乳液  氣味聞起來香香的帶點柔和感  不會太過於濃郁    推開時會感覺三樣質地迅速混合其中  有一種很柔滑水潤的觸感  一般的CC霜或是底妝產品在輕推後通常都會很快變乾  不過歐蕾這一款超完美修護CC霜並不會  可能因為內含有凝膠質地  其中富含長效保濕精華與亮白保養成分  所以特別好推勻  那種觸感像是在使用保養品的感覺  而且它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使用起來非常輕透且具有輕盈感   使用後的手背肌膚幾乎沒有任何粉感 感覺上就是亮白度和肌膚的水嫩度明顯提昇 在臉部肌膚使用後 會覺得這一款CC霜的功能訴求真的就是"CC光" 整個肌膚變得很透亮 呈現的是裸妝肌且幾乎是完全沒有粉感的底妝效果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保濕觸感 可以同時呵護肌膚 不用擔心肌膚使用底妝產品後不是變得乾巴巴要不然就是油亮亮的 整個膚色看起散發著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超好用的^^
2013-12-22
最近好流行CC霜,感覺比BB霜又更上一層樓, 這次試用的"OLAY歐蕾超完美修護CC霜", 完全讓我超期待的! 外觀的霜淇淋造型,整個很新奇阿!看起來就很好吃(誤= =") 可以很清楚看到包含3種顏色的霜體, 瓶身的設計是真空的方式,按壓後會從下方直接推擠出來,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很衛生、乾淨,擠出來的量剛好,也不會浪費, 按壓的時候會很均勻的將3種顏色都擠出來, 它的質地很水,保濕度很夠,很好推勻! 看了成分發現,這3種顏色內有玄機啊! 透明顏色的是含有長效保濕精華與亮白保養成分維生素B3 葡萄糖胺, 就是這個讓CC霜很水很好推,也讓上妝的同時達到保濕效果,讓妝可以更服貼啊!! 白色部分,含有SPF15防曬隔離效果,對於非烈日下的防曬綽綽有餘了!不用再另外擦隔離,對肌膚負擔也減少了! 最後膚色部分,含智慧型柔焦礦物質,CC霜厲害的成分就在這邊了!能夠調整膚色、改善黯沉、修飾肌膚瑕疵,讓你立即達到裸妝的效果啊! 直接上在臉上測試, 冬天最容易臉乾,保濕度不夠,發生上妝不易,容易卡粉的現象。 這瓶CC霜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質地真的很好推勻,推的同時就能感受到它的含水量真的很足, 推勻後的肌膚有自然的光澤!真的很輕鬆的打造CC光裸肌啊! 而且能夠針對比較小的毛孔稍微修飾,比較不明顯,也能把暗沉的肌膚整個都亮白起來! 打亮的肌膚看起來氣色就很好,而且一點都沒有厚重感,又能達到幾近完美的裸肌, 最重要的是能快速上妝完成,對於上班族真的是個方便好用的底妝耶!! 大推啊!
2013-12-23
本次試用商品為【OLAY歐蕾超完美修護CC霜】 產品訴求:新奇霜淇淋造型,智慧型3旋護膚科技,柔焦、保濕、亮白三效合一 - 1旋 亮白保濕:透明凝膠,富含長效保濕精華與亮白保養成分維生素B3 葡萄糖胺,上妝同步保養肌膚,維持肌膚水潤光透感,讓妝效更持久。 - 2旋 清薄隔離:SPF15白色乳液,有效阻隔紫外線UVA/UVB,保護肌膚不受陽光侵害,維持健康裸肌。 - 3旋 柔焦修容:膚色乳液,含智慧型柔焦礦物質,能即刻調整膚色、改善黯沉、修飾肌膚瑕疵,能長效維持肌膚光澤,不反黑,綻現自然透亮的CC光裸肌。 拿到產品,打開發現,原來OLAY歐蕾出產的CC霜,而覺得很有安心感。 仔細觀察,螺旋狀的產品質地造型很特別, 一直以來我都是BB霜的愛用者, 自從聽說有CC霜這種產品,一直很想使用看看, 尤其是聽說一瓶就同時給予肌膚柔焦、保濕、亮白3重保養功效, 讓我對【OLAY歐蕾超完美修護CC霜】有很高的期待, 所以,在收到產品後的隔天早上, 洗完臉後,在保養肌膚步驟之後,取適量的CC霜,馬上試用, 擦在臉上,CC霜非常細滑好推圴,伏貼度佳。 而且不油不膩也不悶,很有保溼感,透氣度佳。 我有淡淡的雀斑,CC霜卻能遮住,遮瑕力非常好, 擦上CC霜後,膚色馬上均圴自然透亮,不死白,妝感不重~ 重點是,皮膚變得非常好,很像是天生皮膚就是那麼的好~有光澤感。 整體妝感細緻服貼,實在是太好用了,讓人驚豔。 所以,我就直接再輕壓個溥透的粉餅,再接下來的化粧程序, 經過一整天後,可能因為保溼度夠, 在這幾天嚴寒的天氣裡, 我的鼻頭及雙頰居然沒有因為乾燥了脫皮, 仍然保持明亮又細緻的妝感,持久度佳,實在是非常厲害CC霜。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好用了,CC霜有BB霜的使用便利, 卻又更加容易推均保溼又自然有光澤, 看起來好像是天生的皮膚就很好的自然感,大勝啊~ 真的是我用到目前為止心裡排名第一名的底粧產品, 真的有專櫃級的品質。 更棒的是,還有SPF15的防曬效果, 實在太好用了,是絕對會再去自已購入使用的超優質好商品。 大推~  
2013-12-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