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ACINNE (RE) 煉金頸霜ULTIMATE YOUTH POWER NECK EMULSION

30g / NT$1599
.....
RACINNE (RE)煉金頸霜ULTIMATE YOUTH POWER NECK EMULSION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 RACINNE (RE)煉金頸霜 》試用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頸霜類的商品.以往都只是以既有的保養品順便帶到頸部稍做按摩.不曾買過頸霜類的商品來保養已出現頸紋的脖子.收到商品時我超期待使用《 RACINNE (RE)煉金頸霜 》後的感覺. 沒有使用過的商品我習慣性的先試試擦在手背上的感覺. 以挖勺挖出約一顆紅豆大小試擦在手背右半邊.顏色是白色乳霜狀.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均勻推開感覺質地很柔滑細緻.延展性相當好用量很省.吸收度也很快.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感覺油膩.快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感覺 手背黑線左半邊沒擦"RACINNE (RE)煉金頸霜".黑線右半邊是使用"RACINNE (RE)煉金頸霜"後.右半邊手背感覺較柔嫩滋潤.細紋也淡化些喔!!手背肌膚也無過敏或紅腫現象.^^~可以放心體驗在頸部肌膚囉!! 我依照平常的保養習慣擦完所有保養品後(一樣將所有保養品擦至頸部).再擦"RACINNE (RE)煉金頸霜"於頸部肌膚.這款煉金頸霜的延展性很優.大約一顆紅豆的量就足以塗抹整個頸部肌膚咯!用量很省. 但由於我的頸紋相當明顯細紋也很多.所以開始體驗時我以挖勺挖約一顆黃豆的量.一半塗抹頸部肌膚.一半先於雙手掌心搓揉後由下往上方式按摩至頸紋霜完全吸收 用以延長頸部按摩的時間並加強頸霜的吸收與滋潤.本以為用量較多可能會有黏膩感.沒想到按摩至頸霜完全吸收後.不但完全不黏膩而且肌膚感覺較緊實有彈性耶!!太喜歡咯~ 我以這樣的方式持續使用三周後.原本脖子上的頸紋明顯淡化許多.快快來看看使用三星期後的成效囉~下圖未使用頸紋霜前脖子很明顯有兩條較深一條較淺的皺紋 圖上是使用"RACINNE (RE)煉金頸霜"三星期後.頸紋相當明顯淡化許多呦!!旁邊細紋也都淡化了.整個脖子也感覺緊實又有彈性.真的是太讚咯~ 推薦給所有的水水們一定要使用"RACINNE (RE)煉金頸霜"看看.由其已有頸紋的熟女水水更是不能錯過這瓶"RACINNE (RE)煉金頸霜"喔!!  
2013-12-31
  一般我們保養頸部都是利用臉部的保養直接帶到塗抺,也因此隨著科技時代盛行,幾乎人人都當低頭族,這樣的情況下,會造成脖紋形成而加深及肩頸的傷害。 然而,當頸部的紋路出現時,其實要消除真的很不容易…   這是第一次接觸 RACINNE(RE)的牌子,是來自於加拿大,這款全系列的商品是在韓國做生產,開創出符合亞洲人的膚質所需要,特別針對有頸紋及頸部肌膚鬆弛者設計的極致修護回春系列煉金頸霜。 外觀包裝的很精美,亮金金~~有質感       內容物 是乳白色的乳霜狀     化妝水後直接沾取適量塗抹,由下往上提拉按摩至完全吸收 擦完後的光澤感   內含有項尖科技煉金活膚的技術加上抗皺活性因子SH-DP-9 (活性胜太安多酚)結合高濃度人蔘幹細胞萃取精髓、腺甘酸等多項抗老修護成分,在使用的過程中,覺得味道非常好聞… 就是聞起來是很舒服的那一種,然後因為是乳霜狀,所以就取適量點在頸部,然後由下往上提拉配合手掌的溫熱度按摩至完全吸收,擦完5~6個小時依然是很保濕,而且不黏膩。 也因此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頸部的膚色有一些改善,較明亮。而保濕保水的作用,惱人的頸紋有淡化了一些些, 使用前   使用後 其實還蠻明顯的,頸部肌膚變亮有變緊緻,而且頸紋的紋路沒有那麼深了,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可以針對頸部做保養的頸霜了~!! 很棒呦~! 會再繼續使用下去~!  
2014-01-02
  RACINNE (RE)煉金頸霜 顏色:白色 質地:柔軟的乳霜狀 味道:花香調清香味   使用心得: 『RACINNE (RE)煉金頸霜』外盒為金色紙盒包裝,內容物也是華麗感的金色透明塑膠廣口瓶設計。 商品主張:罕見的頸部回春滋潤修護配方 ,利用頂尖科技煉金活膚技術,激活出獨家抗皺活性因子SH-DP-9,結合高濃度人蔘幹細胞萃取精髓、腺甘酸adenosine 等極致抗老修護成分,有效修復深刻受損的頸紋細胞,能促進膠原蛋白彈力再生,使頸部細胞重拾青春活力,同時滋潤肌膚,立即水潤柔滑。 主要成份為:獨家的抗皺活性因子SH-DP-9,結合高濃度人蔘幹細胞萃取精髓、腺甘酸adenosine等極致抗老修護成分,全面修復、提升自我更新機能,立即淡化皺紋,改善黯沉色素問題。   煉金頸霜質地為柔軟的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一股花香調清香味。取出適量塗抹於頸部及下巴肌膚,能明顯聞到煉金頸霜它舒服的香味,擦起來質地也蠻清爽溫和的,完全不黏膩,吸收速度算不錯,按摩一下就明顯覺得頸部肌膚有保濕的感覺,擦後頸部肌膚摸起來細細滑滑的,很類似剛敷完面膜的那種感覺。 在三週使用下覺得有減少頸部肌膚的粗糙感,細紋也有減少,但緊緻感沒有太大的變化,整體使用起來覺得它的用量還蠻省的,價格定在中上價位,評估其效果算個人還能接受,覺得整體算不錯很喜歡。  
2013-12-31
RACINNE 極致修回春系列 煉金頸霜   這次拿到了RACINNE煉金頸霜試用。說實話可能我個人太"慫",一直以為洗完臉之後,保養的程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往臉上塗才是順便往脖子塗塗抺抺,殊不知居然有專用的頸霜。(真是慫到爆)而且現在的人個個都嚴然成為平板同好,低頭族的時代,老化的現象也隨之提早了。二十幾歲時常會看到為何有的女生看起來年紀那麼的年輕,明明才三十幾歲,為何脖子上已有皺紋?才二條線而已,怎麼看起來那麼老?不知不覺自己也步入三十歲的年齡,忙碌下也沒特別注意自己哪裡不一樣,幕然回首,頸紋已現!原來頸紋是低頭族的附屬贈品呀~   這次收到煉金頸霜真的是上天要給我好好注視自己的一種訊號!收到時正逢寒冬,塗抺乳液類的保養品變成是冬天裡的一種享受。收到試用品當下,才打開塑膠袋映入眼簾的就是金色紙盒,在紙盒裡是一罐金色華麗的頸霜(光外包裝看起來就h覺得很有效)再打開蓋子,乳白色帶著淡淡的香味的頸霜,味道淡雅馨香不會濃郁刺鼻。   用手指挖一點點塗在脖子上,很容易塗開也很好吸收,比一般身體乳好吸收太多,而且才沾了一點點而已,就可以塗半個脖子,而且不油膩!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塗完後的隔天也是讓脖子的皮膚不緊繃,一般身體乳液在洗完澡塗完的當下是有用的,但隔天摸起來的感覺會有點乾澀。而RACINNE煉金頸霜在塗完後的隔天,脖子肌膚摸起來的感覺是細緻滑順又柔嫩,還比塗了一堆昂貴保養品的臉皮摸起來還滑順細緻,有如嬰兒般的膚觸呢!而且也沒有雞脖子現象(冒一顆顆的雞皮現象)。而且原本鬆鬆的表皮也緊緻了起來,用手指輕抓的觸感完全不一樣了!變的更為有彈性!   一開始脖子上皺紋照片忘了拍,因為愛玩平板,脖子上有著很深的二條線,看起來老好多呀! 照片是右邊的脖子試塗了三天後的現象,左邊的頸紋比右邊明顯淡很多呀! 這張圖是二星期後拍的,看的出來有什麼改變嗎? 接著是用了三星期後的照片。   疑?平板照玩(死性不改)但紋路淡好多呀~終於慢慢離開大嬸兒的階級啦~而且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支脖子耶!所以一瓶用了三個星期內容物還是很多,真的很超值呀!整個使用下來,超想把它當身體乳使用,因為用過的肌膚都變的好嫩,也漸漸的亮白了起來,我全身的皮膚都想變成像嬰兒肌呀!皮膚專家有說過,皮膚飽水就是美白抗皺的第一部,這瓶頸霜真是保溼度超高。如果以星星來說整體五顆星,它就值得五顆星。洗完澡當下使用又比白天時使用更為滋潤,效果更顯著哦!   為了當個美魔女是要付出心力的,所以不能當懶女人,好好愛護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身體才會回饋自己青春的容貌哦!
2014-01-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