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HISEIDO PROFESSIONAL 羽絨蓬蓬霧

150ml / NT$600
.....
SHISEIDO PROFESSIONAL羽絨蓬蓬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資生堂專業髮品的「STAGE WORKS【羽絨蓬蓬霧】粉末型造型品***** 一直是軟細髮質的我,頭髮常常都顯的很死氣沉沉,頭髮老是因為皮脂分泌旺盛, 都呈現蹋蹋的感覺,很難看,就只有洗好頭的那半天, 是稍微好看的可以接受的,過了那半天,我就開始坐立難安呀>”””< 第一次使用資生堂的髮類產品,它的產品訴求, 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就能創造出豐盈且具有空氣感的髮型, 噴霧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但不會有刺鼻感,整個味道是很舒服的, 就像自己在家裡做髮型,很有趣的呢^^ 將羽絨蓬蓬霧噴在乾髮上,按壓次數6~10次(可以依造自己的髮型調整用量喔), 噴出來的液體是以柔細的,均勻的搓揉搓揉頭髮,拉出自己想要的線條髮型, 使用後,我覺得頭髮變的有型了、頭髮的蓬鬆度也大為提昇, 髮量看起來也比較多,沒有那種黏膩的扁蹋感了,而且我發現我在使用它之後, 也完全不會影響我頭髮原本的柔順感,變的輕盈柔順,髮質也一樣亮麗咧,好棒喔~~ 它獨特的「溫度控制成份」,可以保護我的髮型,不受外在環境濕度的變化而變形。 能這樣隨心所欲的創造出自己想要的頭髮蓬度、線條,讓我一直站在鏡子面前不肯離開呢, 欣賞利用自己的巧手這樣自由發揮創造出髮型的效果ლ ^౪^)ლ…抓抓 簡單省時間,不一定要跑到美髮店,也可以自己在家裡用的喔(●´ω‵●)ゞ 上圖是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馬上看到效果,讚讚讚!! PS….********使用前,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因為噴霧本身底下有粉末,如果不搖勻, 是無法創造出蓬蓬霧的效果喔,所以要記得搖晃出 ” 喀啦聲 ”才行啦 ლ(´∀`ლ)   這個網址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使用方式小短片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cO2PstLdE
2013-12-26
很高興這次能夠參與『Shiseido Professional羽絨蓬蓬霧』的FG市調! 那除了這次參與市調的商品『羽絨蓬蓬霧』以外呢! 在收到的DM上面除了其他商品的介紹外,四個造型方法供大家參考呢! 那我也對其他商品的部份也很感興趣,特別是髮底妝類。   產品本身呢!是依顏色來作區別哦! 不過這些DM上都可以參考,我就不多介紹囉!   『Shiseido Professional羽絨蓬蓬霧』是2013秋冬的最新商品。 瓶身曲線是採有人體工學的設計。 在使用上,非常順手好握,也好使用。   首先氣味這方面呢!很棒! 如果沒有擦香水習慣的人,可能會讓他人覺得今天是不是擦了香水? 不是相當濃厚的味道,而是空氣中似乎帶點甜甜的香氣。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那麼實際使用的部份呢! 首先!很重要的一點。 它完全不黏手! 我用過其他一些品牌也是號稱不黏手,不過多少都還是會有點黏膩! 但是這次市調的『Shiseido Professional羽絨蓬蓬霧』真的真的完全不黏手! 完全加分到不行。 使用效果的部份呢! 因為我本身習慣上電棒! 所以是以上電棒的狀態來使用哦!   本身上電棒後,頭髮多少會變蓬鬆。 但是如果不上造型品的話,很快就會變直。 那使用效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變得更加蓬鬆這點是絕對的! 而且造型度也加分很多。 可以讓髮型維持更久。   真的很感謝這次能夠參與市調活動。   最後,簡單來官方介紹一下 『搖一搖,噴一噴,快速創造蓬鬆髮量感!』   全新高效能造型品。 輕鬆創造動感、輕盈的豐盈髮量感, 實現最新潮、最時尚的空氣造型感, 讓妳恣意享受造型樂趣。  
2013-12-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