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WU達爾膚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15ml / NT$1500
.....
DR.WU達爾膚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3-11-10
試用商品名稱: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試用:3週(早&晚) 標榜功能:緊緻拉提╳撫平細紋 按壓式噴嘴,很好控制用量,也不會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心得: 本人是熟女等級,再過幾年就要邁入40歲,臉上的皺紋雖然還不多, 但細紋卻不少,尤其是 眼週, 笑起來除了細紋,也有幾條礙眼的皺紋! ><" 所以最近幾年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抗老保養品,也很積極在試用, 我的訴求是:不求變年輕,只求老化慢ㄧ點! 這其實也不容易實現,因為這幾年我也用了不少“沒什麼效果“的抗老保養品, 而這次試用的眼霜,一開始我也覺得好像毫無效果,有點不太想用, 但因為抗老不是短期就會有效果, 所以我仍每天當作例行公事的擦, 就早晚洗完臉,就輕輕點上眼霜,接著乳液,再來是面霜....等~ 它的質地很像乳液,雖說含多種天然油脂,但用起來一點也不油喔, 也很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 相當清爽,也沒有什麼味道,擦完像沒擦一樣的毫無負擔, 但也是因為太無感,讓我相當懷疑它的抗老功能... 用量不用多,擠ㄧ顆米粒大小就可擦2邊眼週了, 照片是擦在手上來示範它的質地及推勻感覺~ 它標榜著能"上提鬆弛眼部、撫平眼周皺紋並消除眼袋浮腫與黑眼圈", 我沒有眼袋及黑眼圈,主要是細紋; 連續這樣使用3週了,好像沒那麼無感耶, 我覺得眼週的細紋沒有全撫平(真的撫平也太扯,試用不過3週啊!!) ,但有比較淡喔!(只要不是笑得太誇張) 我用手機自拍了好幾張,照片看起來雖不是那麼銳利,可也覺得細紋不那麼明顯, 尤其是我本來一笑就會出來見客的細紋&皺紋,也害羞的躲了20%起來了! 雖然目前試用時間已結束了,不過也才用了3週, 時間上實在是有點不夠~細紋變淡也不是真的很明顯, 接下來我還是會努力每天繼續使用,把它都用完! 結論: 目前為止,只使用短期,就感覺到有點效果, 又沒負擔,我倒是挺滿意的,願意繼續使用!
2013-11-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