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NE% 全能8 in 1淨化卸妝油

200ml / NT$880
.....
+ONE%全能8 in 1淨化卸妝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ONE%「全能8in1淨化卸妝油」 8in1的意思是裡面含八種天然植物精萃,再由這些成份達成卸妝、滋潤、修護的效果,感覺上好像很厲害,卸妝也能兼顧保養?那就先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首先呢~我覺的是不是我太笨?!一開始要使用此款卸妝油,我怎麼都壓不出來耶,研究了好久好久才讓我發現原來中間的地方要左右轉動才能將卸妝油壓出來,我怎麼會這麼傻,還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商品內容也沒有說明如何開啟,這部份我建議要寫在說明書上。 手上畫上了咖啡色眼線慕絲、黑色防水眼線液、藍色亮片眼線筆、黑色眼線筆,通常比較難缷除的是防水眼線液跟亮片眼線筆,防水眼線液較不易卸除,而亮片眼線筆則是容易將細小的亮片殘留在臉上,擠出適量的卸妝油在手上,差不多按摩個二十秒手上的彩妝除了防水眼線液外,其他的彩妝品大部份都已溶解缷除了,後來我又多按摩個幾下防水眼線液也溶解了,卸妝速度算是非常的快速,沖洗後也非常的乾淨,並沒有殘留,連最容易殘留在臉上的亮片也都一乾二淨,皮膚也不會感覺緊繃還是洗不掉的油膩感,很多卸妝油最怕的就是卸妝的溶解力強,但相對的油都卡在臉上很難洗乾淨,那樣的話就會容易長粉剌,這是我最害怕的,但此款卸妝油,我個人覺的沒有這個問題耶,平常我在使用的時候連難缷的睫毛膏也都變的容易了,另外我是黑頭粉剌超多的,資料表上建議可以使用卸妝油按摩我的黑頭粉剌,有耶~~有比較乾淨了,沒想到卸妝油還可以稍微改善我的黑頭粉剌通常用卸妝油最怕長粉剌了,至於改善暗沈這點我倒是比較沒有強烈的感覺,另外重要的是它很溫和不剌激沒有讓我的臉有過敏的現象,個人覺的是還滿不錯的一個產品。
2013-10-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