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ove多芬 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

700ml / NT$179
.....
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 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 收到的時候 它的外包裝很環保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外包裝 我是在洗頭髮後 取出適量的潤髮乳 均勻的擦上整個頭髮 按摩整個頭皮 它的味道香香的 聞起來好舒服 使用時 潤髮乳可以滋潤每根頭髮 讓頭髮變的很強韌 使用後 用清水就可以把它沖洗乾淨 洗完頭髮後 我的頭髮變的很滑順~輕柔 原本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 使用它後 變的比較不容易打結了 整體來說 這次試用的潤髮乳超級好用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這麼好用的潤髮乳 收到它的時候 它的外包裝 外包裝很環保 我超級喜歡這樣子的包裝 只要轉開瓶蓋 按壓瓶頭 就可以擠出潤髮乳 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按壓瓶蓋擠出潤髮乳 它的顏色是乳白色 味道香香的 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質地很好 還沒有使用潤髮乳前拍的照片 我的頭髮本身很容易毛燥 很不好整理 讓我困擾很久 所以我本身很注重潤髮類或是護髮類的產品 這張照片  我把在洗完頭髮後 取出適合的潤髮乳   在頭髮上面  頭髮上面白白的是潤髮乳 使用潤髮乳後 頭髮變的很滑順且不毛燥 原本頭髮很容易打結 使用它後 頭髮變的很強韌~不容易打結 使用完後 我超級滿意 這張照片是使用潤髮乳後 頭髮還未乾前 拍的照片 整個頭髮變的很輕柔 香香的味道還停留在頭髮上面 這次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潤髮乳 讓我很開心 用完後 我一定會再回來購買它
2013-10-02
2013-10-02
  多芬從沐浴到洗髮產品都有,這次,要試用的是「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多芬的潤髮類產品。 「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的瓶身很可愛,最近多芬的產品好像滿多都採用這種形狀: 瓶身背後有產品特點介紹: 這款潤髮乳是屬於深層修護的,適合嚴重斷裂分叉的髮質……那當然就是我囉!哈哈! 瓶身背面還有標明產品成份及使用方法: 「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的質地是白色乳狀,雖然稠,但還滿容易抹勻開來的,不會很厚重。不過,我不是很喜歡「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的香味,不是不好聞,而是太重了,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這好像是多芬一貫的香味風格! 「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抹起來的感覺還滿滋潤的,沒想到沖淨時其實很好洗淨,不會有殘留感。使用後的髮絲摸起來真的很滑順! 而最讓我驚豔的是,吹乾之後的髮絲居然一點也不毛燥,而是頭髮的捲度很明顯、很好看,平常洗頭我用潤髮或護髮產品,頭髮捲度並不會這麼好看,但使用「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的髮型效果讓我很喜歡哩!以下照片並沒有使用造型產品喔,捲度是不是很明顯呢? 而且吹乾後的髮絲一樣很柔順,沒有黏膩感,還滿清爽的。而經過一整天在外上班的風吹日曬後,頭髮不會變得很毛燥不堪,哈哈,這點超讚! 當然,修護效果是需要更長期去觀察的。但衝著「DOVE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能讓髮絲不毛燥、捲度明顯的優點,就是我用過多芬最讚的產品了!
2013-10-01
這次試用的是Dove 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 這瓶是針對嚴重受損斷裂分叉的髮質使用 添加了「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所以可以補充流失的養份,修復受損的深層結構! 按壓一下的量約略如下面的照片 我算頭髮約齊肩,大約按一下到底+半下,就夠我全頭使用 產品本身的濃稠度很夠 所以即使手斜放,也不會流下來,所以用量也比較省。 塗抹時很好塗均勻~ 因為我有染頭髮,所以髮質並不算好,頭皮附近屬於中性, 但髮尾因染髮所以偏乾、且會毛毛易打結及分叉 我的使用方式是洗髮後,將頭髮的水份去除一些,約八分乾 再將上述的量,用手指均勻的塗在頭髮上,但不塗在頭皮上,會加強髮尾的塗抹量。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約停留3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清洗 這次的使用時間不長,只有一週,我也不是每天洗頭,所以約使用了四次左右 產品說明有說如果配合他們家的洗髮精及髮膜,效果會更好 而我是使用其他牌子的洗髮精,再搭配他們家的潤髮 洗後頭髮有變得比較柔順,不易打結,初步使用的效果還算不錯! 但因為使用時間不算長,所以頭皮的出油狀況及後續是否能有更加的修謢效果,目前較看不出來。 若真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產品的香味,這瓶也是用Dove慣用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太香,不是很喜歡~我覺得應該製作一個較不香的系列! 給不是很愛香味的客群使用! 而且它含有Dimethicone(矽靈),若使用不好的,其實易堵塞毛囊。 但也不知它用的好不好,就目前使用一週的狀況來看,算還不錯的產品! 
2013-10-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