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U+ derma新德曼 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50ml / NT$5000
.....
NU+ derma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NU+ derma 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閃亮的玫瑰金外盒及瓶身,我很喜歡,感覺十分高雅貴氣。內附一隻貼心小物:透明的小勺棒,可以維護產品品質,避免用手接觸造成汙染,這是一定要有的配備。 成分內容:極佳白Gigawhite、緊緻因子、海洋藻類精華、超級脂醇、揭藻、維他命原B5、甘草酸二鉀、蠶絲蛋白 。 以獨特的全微脂囊技術,包覆五胜肰、三胜肰及七種阿爾卑斯山天然草本精華所調制的極佳白,可促進肌膚彈力,平撫紋路。而超級脂醇與揭藻修護舒緩乾燥問題,促進胜肰的吸收,另添加蠶絲蛋白具優異的親膚特性,能協同海洋藻類精華、維他命原B5及甘草酸二鉀長效修護與保濕,一舉達成抗皺、緊緻、光澤、滋潤與淨白等等的功效,使肌膚散發青春光彩。 打開來可以聞到一種天然的植物香氣,聞起來清新淡雅,十分舒服。我很怕使用在臉部的保養品有著濃烈的香氣,感覺會造成皮膚不必要的負擔。 產品的觸感十分柔滑,很濃稠但又不會過於厚重,延展性也很好,輕輕一堆就可塗抹全臉,用量不需太多,輕輕的按摩三四下,就完全吸收了。感覺十分清爽也不黏膩。大約一周後,效果就顯現出來了,感覺皮膚變緊緻了,較為有彈性,光滑度提升,更為明亮。雖然價位不便宜,但這樣的效果讓我願意再敗來持續使用~~
2013-10-18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商品是NU+ derma 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NU+ derma是源自法國的專業醫美品牌 以頂級成分專業技術,重建活力肌底,再現活耀光澤,打造年輕活力的肌膚 這瓶乳霜的主要特點: 以獨特的全微脂囊技術,包覆五胜肽、三胜肽及七種阿爾卑斯山天然草本精華所調製的極佳白,可促進肌膚彈力,平撫紋路。有效舒緩肌膚乾燥問題,一舉達成抗皺、緊緻、光澤、滋潤與淨白膚色…等五重功效,使肌膚散發青春光采 金色搭配黑色包裝顯得精緻典雅,整體質感很好 打開外盒裡面除了產品本身,還有說明書跟小挖勺 針對小挖勺還有特別設計放置的地方,雖然只是一個小小設計,用起來卻方便許多 讓人感覺到廠商對消費者的用心 乳霜的外觀是有點偏黃的牛乳色,質地蠻水潤的 一打開蓋子就聞得到淡雅的香味,香味很好聞,個人覺得很喜歡 用挖勺取用很方便,可以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影響商品保存的質效 這款乳霜的延展性很好,一顆珍珠大小就足夠推開全臉使用 用量上不需要很多,感覺還蠻省的 對乾燥的皮膚有立即滋潤的效果,擦完皮膚會顯得水亮有光澤 吸收度很好,很快吸收後皮膚感覺是透氣的,沒有附著感 試在手背上可以看出皮膚的光澤度變得很好 過了30歲皮膚的問題就越來越明顯了 小細紋變多,皮膚彈性不如以前,開始出現鬆弛的徵兆 抗皺跟緊緻已經成為日常保養中的必要功課 亮白滋潤則是一直以來都希望擁有的肌膚效果 這一個月以來很明顯的感覺到皮膚慢慢變得比以前要漂亮 最明顯的是皮膚彈性跟光澤度看起來很好,膚色跟之前比較顯得亮白許多 小細紋好像沒那麼明顯了,斑點也有逐漸淡化的趨勢 照片上圖是一個月前,下圖是一個月後 相信這樣的對比可以明顯的看出皮膚狀態的變化 上圖整體顯得暗沉沒有生氣,下圖皮膚是光彩健康的狀態 試用期間也沒有出現過敏或長痘的現象,對我來說很溫和 是一款我覺得很滿意想要長期使用下去的商品
2013-10-18
NU derma 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質地黃色乳狀,淡淡清香味道非常好聞, 用挖棒挖取約一顆珍珠大小份量的乳霜於臉上,慢慢推開並按摩, 此乳霜很好推展且均勻度非常的好,透過指腹輕輕按摩皮膚很快吸收於肌膚,觸感細緻不油不膩非常喜歡,使用後肌膚滋潤度很夠,兩夾容易乾燥使用後肌膚佷柔滑及彈性,最主要效果維持度也很好! 由於年齡漸大,兩夾皮膚變的較乾, 細紋紋路及法令紋漸漸明顯,皮膚較黄看起來更加的暗沉,而且肌膚也不如以前彈性.使用此產品四~五週後, 細紋紋路有明顯的改善,原本粗大毛孔也有明顯收緊,改善粗糙,使肌膚回復細緻柔嫩及彈力飽滿,最重要改善暗沉肌膚的我,使得肌膚更加淨白透亮! 白天使用此產品後,擦上粉底液很伏貼不脫妝,非常的喜歡! 上班時間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下來,兩夾特別乾燥有時會白白的好像脫皮,現在有使用這瓶乳霜後,隨時維持保濕補水感狀態,肌膚透亮讓人也看起來特別有精神呢! 晚上使用後,加上按摩使皮膚更有緊緻感,早上醒來皮膚還是有維持保濕感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產品使用後皮膚長期維持在潤澤狀態下皮膚也不會乾燥,較油的T字部位也不會太油,且緊實效果確實提升了不少呢! 整體來說是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我呢^^ 此產品外觀,非常有質感呢! 質地黃色乳狀,淡淡清香味道非常好聞~ 用挖棒挖取約一顆珍珠大小份量的乳霜於臉上,慢慢推開並按摩 未使用四~五週前,皮膚較黄看起來也比較暗沉,毛細孔較粗大肌膚也缺乏彈性 使用此產品四~五週後, 細紋紋路有明顯的改善,原本粗大毛孔也有明顯收緊,改善粗糙, 使肌膚回復細緻柔嫩及彈力飽滿,最重要改善暗沉肌膚的我,使得肌膚更加淨白透亮及有光澤!
2013-10-17
本次試用商品為【NU+ derma 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產品主要訴求: 微脂囊技術有效提供肌膚所需的多元精華,可促進肌膚彈力,平撫紋路;抑制暗沉,淡化斑點;修護表層,豐盈肌膚,並有效舒緩肌膚乾燥問題,一舉達成抗皺、緊緻、光澤、滋潤與淨白…等五重功效,使肌膚散發青春光采。 收到產品後,當晚就迫不及待使用起來, 洗完臉,擦上化粧水後, 打開【NU+ derma 新德曼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使用, 產品無論是外盒包裝,或內部金色瓶裝,都設計的非常的美麗有質感, 更棒的是除了說明書,還附了一隻小挖勺, 讓保養品更衛生,更不易受到手指的重覆污染,實在非常便利。 產品質地為白色乳霜狀,氣味淡雅好聞, 擦上在臉上覺得很容易推勻, 我馬上以指腹取珍珠般大小,將乳霜均勻至全臉與頸部肌膚。 感到很柔滑好吸收,也很有保溼及滋養感,卻完全不油膩也不悶, 膚觸棒,覺得皮膚變得很柔嫩舒服。 隔天早上,一起床,嚇了一跳, 我的臉明顯變亮了,實在太神奇。 保溼度也很夠,皮膚粧感呈現非常滑嫩細緻好摸。 所以後來上粧時,也因皮膚狀況良好,變得很伏貼。 接著每天連續用了四週看看, 皮膚明顯變細緻,嘴角的細紋也改善很多, 明顯變得非常透亮,雙頰及下巴線條也明顯變得較為緊實, 臉部肌膚明顯變得細緻柔嫩有彈性, 讓我對這項產品的評價很高, 是絕對會自費購入的好商品。 大推~~
2013-10-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