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水潤淨化卸妝油

150ml / NT$650
.....
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 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 以前就知道sofina的產品評價很好 也拿到許多小包的試用包 但是本人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太多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用到sofina的產品><~(反省,反省) 這次試用到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讓我大大驚艷 這卸妝油也太好用了吧!!!!! 口說無憑 趕快來看照片 走的是淡雅的白藍色系,跟Curel有點像,可能都是花王產的,所以包裝有點雷同 打開如下圖,是按壓式的卸妝油 一開始對卸妝油並沒有多大的期待 以前也用過很多卸妝油 想說應該都差不多吧~ BUT~這款真的很好用! 我選了四款超難卸的眼線做實驗 因為平時我的眼妝都是五官裡面最重的 常常卸完妝~眼睛四周都還是和熊貓一樣 還要多卸一次才會覺得乾淨 使用這一款完全一次OK~不用second time~ 我先滴下兩滴sofina卸妝油 輕輕抹開 才輕輕抹開眼線就開始溶解了~^^ 全部抹開,完全不覺得黏膩,用水沖一下就乾淨溜溜 整個過程不超過1分鐘 卸完妝皮膚都還是水嫩水嫩 一點都不緊繃~ 整體心得: 這款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真的有顛覆我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以前每次用卸妝油都覺得有點油油膩膩,在溶解的過程中眼睛碰到還會霧霧的,卸完妝也會覺得不清爽,這一瓶完全沒有以上這些困擾!因為它添加了1/3以上的保濕精華液成分,讓我在卸完妝後水潤依舊!而且他的香味是淡淡的花香,讓我在卸妝過程中覺得心情很愉悅喔~^^ 另外,我這人總是喜歡在產品中挑些問題來扣分,但是這款SOFINA卸妝油我竟然挑不出扣分的項目! 完全是個實至名歸的10分產品!!絕對是以後我會繼續購買的卸妝產品~ 誠心推薦給大家!!~真的讚!!
2013-09-24
2013-09-22
SOFINA蘇菲娜水潤淨化卸妝油 容量售價:150ml $650 商品說明: 不管是頑固的睫毛膏或是深入肌膚紋理的底妝, 只需輕輕按摩就能輕鬆溶解彩妝,肌膚乾淨清爽,水潤依舊。 ○內含1/3以上的保濕精華液成分*1 突破一般卸妝油*2難以配合高量精華液的技術障礙 配合高達3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卸洗完後肌膚不緊繃, 守護肌膚的水潤彈力。 ○一抹即卸(Speedy Off)技術*3 殘妝迅速溶解而出 ○無黏膩感,突破卸妝油既有印象 ○洗澡時亦可使用 ●淡雅花系香氣 *1 Zingiber Officinale (Ginger) Root Extract、Glycerin、Butylene Glycol、Methyl Gluceth-20。 *2. 自社既有商品 *3. 指SOFINA的油劑技術,帶來不須用力搓揉就能迅速卸淨的效果。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壓3下)於手心,輕輕按摩全臉肌膚,溶解殘妝後 再用清水或溫水沖淨。 ●臉部肌膚濕潤時,請先用毛巾將水氣稍微擦乾後再使用 ●若是特別難卸的妝容(如:睫毛膏),請於雙手和臉部乾燥時使用 ●卸妝之後建議使用潔顏乳 ●請脫下隱形眼鏡再使用本產品 ○經過敏感測試 經由敏感肌膚者*的協助,通過貼布測試【對肌膚刺激性的確認試驗】 *因環境或體質等因素造成化粧品對肌膚有暫時不合的情形產生者 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敏感及肌膚刺激測試,但並非表示所有人均適用。 有附上一個塑膠的透明固定套~不用怕不小心壓到壓頭(很貼心^^) 整罐呈現透明液體狀,包裝走白色透明普普風,簡潔乾淨 用在臉上感覺很舒服喔~~!!顛覆我以前卸妝油的油膩感 用完後覺得一點都不油耶~也卸得很乾淨 下圖用手背示範(塗滿整手的彩妝) 有粉底.睫毛膏.眼線液筆.腮紅.口紅.唇蜜.眼影....等 壓一下後開始塗抹,很快地彩妝便開始溶解了 雖然睫毛膏和眼線液筆較不好卸~~ 不過多按摩一下也是可以輕鬆卸除乾淨喔!! 下圖的吸油面紙雖然也是吸滿了油 可是其實沒想像中的油感,蠻清爽的@@ 整體使用很滿意,若是價格能可愛點就更好了 ps.扣分主要扣在價錢
2013-09-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