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ēshel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80g / NT$460
.....
Frēshel膚蕊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膚蕊針對忙碌但依然追求美麗的女性而設計出『五合一』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從金色的外盒包裝,並打上日本原裝進口,且將瓶身及內容物印至外盒上, 還有加上讓人有安心感的未開封設計,許多小地方讓人覺得貼心~~~ 外盒包裝 在洗臉後,直接擦上~! 這是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五效合一的極潤凝膠, 超Q彈的凝膠質地一接觸皮膚立即轉變為液體,哇~~ 好神奇呦~! 一般高效合一的保濕都會黏膩讓人不舒服… 但這款擦起來水水的,且清爽不悶不黏膩~~ 對於混合肌的膚質來說這真的很難遇到這樣的產品… 且內有添加蜜棗萃取精華,能柔軟變硬角質,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 但若平時有做去角質動作,吸收效果一定會更棒~!! 內含有超豐富的保濕成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散失, 一整天待冷房或秋換季的乾乾感覺都沒有了~!! 晚上擦完,隔天起來會特別愛摸自己的臉~~ 就像喝滿水般的QQ嫩嫩的~! 保濕做足了,臉上自然就會有光澤感~!! 且工作一整天回到家還要煩序的保養,想到都累了… 不過,現在只要洗完臉,然後點五點塗抹完後就可以去睡了… 真的是超適合懶人的我… 不過,若是跟我一樣是混合肌,會建議T字部位量可以少許輕抹帶過即可。 那如果水水有美白需求的話,會建議先上美白產品後再擦凝膠會較好~~!! 而80g超大容量,我會把它分裝到小罐方便隨身攜帶補擦~!! 真的是一瓶搞定就這麼簡單~! 我會一直用下去呦~!!
2013-09-18
這次要體驗的膚蕊高滲透水凝膠(極潤)是一種多機能的保養產品,它可以當乳液也可以當面膜來使用 當然也可以當成精華液+乳液的方式來使用,對我來講這一瓶也是屬於懶人保養品 就是一瓶就能全搞定,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那邊塗抹很多的瓶瓶罐罐,還得煩腦使用的先後順序問題:P 一樣包裝上頭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以及製造跟保存期限 膚蕊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呢,原來這個是Kanebo家的喔, 打開來,這個高滲透水凝膠的質地可以看到裡頭很有飽水感,摸起來的觸感很柔嫩喔,其實很像是那種優格的觸感,我是覺得比較像是水凝霜的質感啦,在味道上頭也挺好聞的 因為質地柔嫩又很容易推勻開來,推開後,會發現水凝霜的狀態會變成液體狀態,使其延展性變得頗高的,這樣的量除了手背都擦到外,還能塗抹到上手臂呢,因此在用量上頭,算是挺省的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進去,吸收後,肌膚會有瞬間保濕的效果呈現,且滋潤度跟肌膚的光澤度也都跟著提升了,摸起來的觸感會覺得挺光滑柔細的,還富有QQ的彈性呢,還讓人覺得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喔 這一款還能當成妝前乳來使用喔,這樣在之後上彩妝,不但迅速且效果還挺讓人驚訝的,不用擔心肌膚容易缺水而有脫妝的困擾,也不用擔心肌膚不太容易上妝,還能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可以在睡美容覺的同時也能修護肌膚跟保養肌膚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後的肌膚,用眼睛看就知道有別啦,柔嫩度跟光澤度都提升囉................
2013-09-16
自從年齡邁過30歲關卡後 總覺得本來就不太會出油的皮膚越來越乾 甚麼乾燥粗糙脫皮細紋的問題通通找上門 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如何讓皮膚保有水嫩彈力已經是保養最重要的課題了 這次的產品是Freshel膚蕊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以前年輕的時候看到極潤這兩個字肯定直接pass 總覺得年紀輕輕用極潤幹嘛 而且極潤應該都是又黏膩又厚重的產品才不想用勒 沒想到默默到了用完後發現很適合自己膚況用的年齡了 光看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設計上的用心 因為要打開一定要破壞盒子才能辦到 確保消費者買到的產品都是沒有被開封過的 打開後產品本身延續外盒金色的包裝 瓶身也採用金色的設計 看起來相當貴氣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是淡雅的花香調 味道相當不錯聞久也不會覺得膩 雖然是極潤但這款水凝膠質地仍然是非常水潤 輕易的就可以塗抹開 延展性相當好 兩顆黃豆大小就可以塗抹整臉 用量非常節省 只是吸收度相對來說比較沒那麼好 需要費點力氣拍打吸收 不過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相當水潤有光澤 以往兩頰經常性缺水脫皮的問題也減輕很多 小細紋也因為肌膚保水度夠高而收斂不少 上妝前使用這產品的底妝也比較服貼 如果時間允許把它拿來厚敷效果更是一極棒 因為是開價產品價格相對比較低 加上有80ml很大一罐 拿來厚敷完全不心疼 是款物廉價美效果好的產品 建議大家去是用看看唷
2013-09-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