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迷鑽傾心眼影盒

2.8g / NT$420
.....
KATE凱婷迷鑽傾心眼影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名稱:KATE凱婷迷鑽傾心眼影盒 容量:2.8g 價格:420元 特色: 「迷鑚傾心眼影盒」堆疊彩鑽幻色與輝耀,打造出迷濛大眼的5色眼影組。添加以顏料製劑直接包覆輝耀元素的彩鑽珠光配方,完美透亮色澤,展現色彩與輝耀結合的整體感。堆疊出璀璨晶灧、炫亮睛采的迷濛大眼。 用法: 1)用眼影棒(粗端)沾取(A),輕輕於眼皮整體暈開。 2)用眼影棒(細端)沾取(E),如畫線般沿眼際暈抹。 3)用眼影棒(細端)沾取(D),使1)與2)自然接合般疊擦於眼窩。 4)用眼影棒(粗端)沾取(C),塗抹於眼窩並稍稍加大範圍暈染開來 官方網址:http://nomorerules.net/ 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 KATE預計在今年九月新上市的輝耀色彩秋粧系列,代言人依舊是黑木梅紗,除了這次的試用的眼影盒同期還有極致大眼睫毛膏、升級版魔魅濃密眼線液、細緻光蜜粉、單色腮紅跟遮瑕膏等新重點單品。回歸正題這次市調大隊的「KATE凱婷迷鑽傾心眼影盒」共六色:PK-1玫瑰粉鑽、BR-1橘棕彩鑽、BR-2大地澄鑽、GN-1綠光晶鑽、BK-1星辰黑鑽、SV-1湛銀璀鑽。 外包裝背面註明容量單價、用法產地、注意事項、保存期限等,更有詳細的圖解使用步驟,日本官網上也有教學影片可供參考,以往我都是由淺到深上完眼影後再畫眼線,沒想到這次打破傳統在打底完眼窩後就直接在雙眼皮折裡畫深色眼線,再上深淺漸層眼影,最後是之前流行的技法用明亮膚金色在眼球中間點亮讓眼睛看起來更晶亮有神。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加了「彩鑚珠光配方」除打亮及深遂色外中間三色還有特別鑽石切割設計,感覺就像是施華洛世奇水鑽,五色眼影大小均分且都有明顯的質感珠光細緻亮粉,加上顯色度夠一抹就能上色(手背試色僅輕抹一次而已)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璀璨晶灧且炫亮睛采。 而自己試用的顏色是「BR-1橘棕彩鑽Orange Diamond」以接近自然粉底帶有些微亮光的象牙杏色提亮打底,加上有彩鑚珠光的膚金棕色及帶橘粉的玫瑰金色,以及迷鑽漸層紅棕咖啡色,最後是深邃眼線用咖啡墨色,是組柔和自然且好搭配的大地色系組合,因為裸妝當道我喜歡的畫法是以玫瑰金或紅棕色單一眼影加上咖啡色自然眼線,因為珠光細緻顯色度高也很好卸除,若有特價時會想再購入PK-1玫瑰粉鑽、GN-1綠光晶鑽來使用。
2013-09-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