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25g / NT$350
.....
SOFINA蘇菲娜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我個人是屬於兩頰偏乾的混合性肌膚 通常隔離打底的產品我都會選擇保溼一點產品 以防乾燥卡粉之類的底妝窘況出現 因為看了一下這款隔離乳只有SPF15 PA++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防曬系數有些過低 所以我在使用這罐妝前隔離乳前先上了一層透明無潤色防曬 首先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外包裝配色與SOFINA漾緁系列的產品配色相同 咖啡色搭配粉紅色,一直覺得這系列的配色真的很漂亮 包裝盒上詳細的成份介紹以及建議使用量等等資訊 外盒是採部分透明設計,可直接看到產品的瓶身 商品取出後看到這罐隔離乳是使用軟管式的瓶身 個人比較偏好這種瓶身,比較好擠好控制使用量 瓶身上簡單的Primavista Ange字樣 瓶身後是日文以及商品的建議使用量 打開蓋子後,產品的出口徑適中 不會一擠就不小心擠太多,使用起來很好控制 接下來就來試試擦起來如何 質地乳狀,但很水潤,很好推開不會拉扯到肌膚 推開後裡面含有些微的亮粉,所以臉部看起來會亮亮的 很保濕,感覺臉部肌膚變得很有光澤,膚色變明亮但不泛白 使用前(已上一層透明無潤色防曬) 使用後 對於打底的商品我很怕用到會泛白的產品 因為後續在底妝上去,很容易會不小心變成白臉妖 但這罐不會有這種情況,膚色提亮但感覺很自然清透 臉部也不會感覺悶悶或者有油膩感 因為肌膚變得比較保溼水潤,後續上底妝比較好上 這瓶妝前隔離乳也沒有跟我的底妝產品打架,出現起屑現象 妝感看起來更加服貼,而且覺得臉頰的保溼度提高了 除了可修整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有解決我臉頰乾燥的容易卡粉不服貼的問題 持妝的效果也很不錯,保濕不黏膩且又不會讓我T字部位過度出油 整體來說它使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很棒
2013-09-15
 這一次要分享的就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這一瓶標榜著可以長效的保濕 防止乾燥卡粉 後續的妝會更好上 那就來試試看吧~ 擠出來之後沒有什麼味道,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很不錯! 質地是淡粉紅色的乳液狀,滿滿的細緻的珠光~可惜怎麼拍好像都拍不太出來 大概珠光真的太細了~ 推開之後~充滿了光澤和水潤的感覺~一點都不乾燥~很好推!  跟上圖什麼都沒擦的手一比~立刻就可以看到光澤感就出來了~而且紋路也較不明顯了~ 保濕度很好喔! 下面這張是在拍細緻的珠光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明顯了?XD 再上到臉上給大家看一下~看得出來整個顏色是很透的,一點也不泛白 所以血管還是會看見~XD 一點都不影響後續的底妝的使用,就只是很單純的提亮肌膚的效果! 我通常會使用這瓶之後再加上遮瑕,粉餅就出門了 比較少使用粉底液,因為覺得粉餅讓我的皮膚較可以呼吸, 用了之後覺得這支的保濕度真的很棒,後續的粉餅上完之後妝感很棒, 因為保濕度很好,妝感看起來就更為透亮了,而且真的會讓小細紋都較不明顯 這幾天大家都說我好像有變年輕耶~整個看起來皮膚澎澎亮亮的~ 很喜歡這隻產品帶來的效果, 雖然防曬只有15~但是我後續的粉餅也有防曬係數,所以也覺得還好 我使用上沒有讓我感到任何的過敏不適, 我要是用到太悶的防曬就必長粉刺和痘痘,但是這隻我用起來都很ok! 用起來皮膚都算透氣! 我想這個產品在秋冬使用應該是很棒的,推薦給大家!
2013-09-16
2013-09-15
這次試用的是 Sofina 的 Primavista Ange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改善乾燥小皮屑造成的卡粉不服貼 高保濕配方 ●長效保濕,持續水潤柔滑妝容 ●添加珠光,自然細緻的妝效,修飾膚色不均,提亮勻透好膚質 ●可作為妝前打底使用,讓後續粉底更服貼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甘油) ●無香料 這一條真的超級好用!!!!!!!!! 他現在已經成為我每天上妝必備的步驟,我使用的方法是上完保養品,底妝之前 有防曬 SPF15 PA++,對我來說稍嫌不夠 後面有標示使用量,但是我都沒擦那麼多,我大約都擦兩三個米粒 他的質地是霜狀,擦在臉上不會很油膩,不會有很難吸收的感覺 顏色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一開始發現他有珠光下了一跳 因為自己不太喜歡底妝有珠光,但是她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會奇怪哦 他的珠光很細緻,擦在臉上不會讓毛孔變粗大然後油油的感覺 他會讓皮膚稍稍微提亮一點,上底妝也較好推勻 左邊是上完粉底液以後的妝感,粉底是妙巴黎的果然美肌 果然美肌的妝感很棒但缺點就是不夠持妝, 我有做過實驗如果如果當天上妝前沒有擦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騎車再坐火車到公司以後妝就掉的差不多了....... 右邊是上妝以後到下班十個小時後完全沒有補妝的樣子 因為公司冷氣一直開著如果沒有擦隔離乳的話, 大概到中午我的臉就會開始變得很乾然後有小細紋 但是有擦隔離乳的皮膚比較不會乾燥而且還是有一點點光澤感        這是試用以後覺得這條隔離乳很好用,皮膚狀況也沒有因為隔離乳而長粉刺痘痘 用完以後會想要在自己回購!
2013-09-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