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ove多芬 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150ml / NT$299
.....
Dove多芬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想要擁有健康的好膚質,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清潔, 因為把臉的污垢和彩粧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完成呀! 尤其路上車多 ~排的廢氣更多 臉真的很容易黃掉,髒掉啦 所以清潔一定要更注意才行吔.... 以往強調保溼的卸妝產品 (不是太油就是感覺有一層膜沒洗乾淨一樣) 讓我在選擇上,真得很困擾呢!! 現在多芬推出「三合一卸妝洗顏保濕慕斯 」,讓我在卸妝時多了一種選擇哦, 「多芬 三合一卸妝慕斯 」卸妝 + 洗臉 + 保濕化妝水, 帶有淡雅花香的3效合1的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細緻綿密的泡沫徹底清潔臉部彩妝,同時深層潔淨毛孔。 含1/3 保濕化妝水成分*, 洗後肌膚感覺水潤有彈性,舒服不緊繃!! 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不需再使用洗顏產品 也適合早晨使用 濕的雙手也能使用 含淡雅花朵香氣 使用方法: 按壓3~4次(約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沬 一按便幻變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擠出來的泡沫超綿密細緻,好軟、好好摸唷! 用指尖觸碰慕絲感覺很舒服還有香香的味道哦~ 只有擦上眼影和膚色隔離霜的情況下, 擠約三次的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擠出慕絲就聞到優雅的香氣,清新不濃郁的香氣我好喜歡, 接著用手推開和彩妝相互融合, 比較難卸除的彩妝建議可以再揉搓幾回, 慕絲水份好多、好保濕。 也不會有刺激感或不適感發生哦~ 只有擦上眼影和膚色隔離霜的情況下, 擠約三次的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擠出慕絲就聞到優雅的香氣,清新不濃郁的香氣我好喜歡, 接著用手推開和彩妝相互融合, 比較難卸除的彩妝建議可以再揉搓幾回, 慕水份好多、好保濕。 也不會有刺激感或不適感發生哦~ 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 這款泡沫式卸妝產品真得蠻好用的,因為不須雙手揉搓起泡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超溫和,超省時又方便的吔~這次試用的保濕卸妝慕絲果然就如同我所期待的一樣, 才一下子就把臉上的彩妝卸除,在試用之後我個人真的滿推薦潔顏, 卸妝,保養三效合一的保濕卸妝慕絲,一瓶同時結合卸妝、洗顏、保濕化妝水三個功能的好產品, 這真得值得大家來試試哦
2013-09-04
2013-09-04
目前膚況為混合性肌膚,T字頗油(但沒到油光滿面),兩頰乾。 試用的市調產品是多芬三合一卸妝洗顏保溼慕絲。 這瓶強調自己非一般的洗臉或是卸妝慕絲,而是三合一的卸妝+洗顏+保溼的慕絲。瓶身介紹有加入保溼化妝水的成份。 綜合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是臉乾手乾未上妝的狀態,按照使用說明壓了3-4次。 一擦在臉上馬上就覺得有些油,不如其他使用過的洗臉慕絲清爽。 不過後來沖乾淨,臉上就完全不會覺得悶或油膩囉,反而是很潔淨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這瓶,因為很方便,雖然一直聽說洗臉產品要搓揉出泡泡,使用起來對皮膚比較好,但是身為一個忙碌的現代人,真的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加上有些產品起泡力又不好 = = 所以這瓶慕絲對我來說十分的方便,壓出來的泡泡又很細緻綿密,洗臉時充滿幸福的感覺>/////< 之後每天都使用之後,就沒有再覺得有油膩的感覺。每次洗完都覺得很乾淨、又不緊繃,尤其喜歡洗完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 個人認為因為這瓶還有卸妝功能,才會跟一般的洗臉慕絲觸感有所不同,第一次使用時因為預期心理是普通的慕絲,才會不習慣。 「安全卡榫」是多芬這款慕絲的貼心設計,當要搬家或是帶這瓶出門時,再也不怕不小心壓到毀了包包內一切物品的慘劇。只是卡榫拿取部份有點太短,取下時會不太好拿,這點比較可惜。 價錢方面1瓶299元有150ml,不過小屈有時會有全店85折,就算沒有通常也會有特價,不算太貴囉,所以這瓶我用完會回購。 保溼方面: 以開架的洗臉產品來說,洗完的保溼度,只有一個字:棒! 雖然現在才剛要開始換季,但是除了T字部位外,我臉部肌膚實在頗乾,以致於本身洗臉不管使用哪牌的洗面乳、洗面霜、洗臉慕絲,洗完只要沒馬上擦後續保養品,臉就會繃得有些不舒服,摸起來也是沙沙的粗糙感。 但是用這瓶,可以撐大概10-15分鐘再擦後續保養品。而且連最乾的雙頰也不會脫皮或是感到難受。 洗顏方面: 個人是不管是否有上妝,早晚都會使用這罐來洗臉。本來擔心因為這罐有卸妝功能,會不適合這樣用,但是其實不會。試用這段時間都沒因此覺得太乾。 我的臉不小,使用時是壓一大下、一小下就很夠用了。一開始先塗在T字部位並稍加按摩,再把剩餘的泡泡帶到其他部位,這樣就能洗得很乾淨囉^_^。 這瓶很棒的一點就是很方便!不管是臉和手是濕或乾都可以用喔,不管是先洗臉還是洗完澡才要洗臉,都OK,不用再特地去把手擦乾。有時我會先把臉拍濕,再用這瓶慕絲,如此會更好推喔 卸妝方面: 如果只擦防曬,我會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使用,跟洗臉時一樣壓一大下、一小下,不過會按摩的比純洗臉時久。 如果有擦粉,我就卸兩次(壓慕絲→按摩→沖水→壓慕絲→按摩→沖水),這樣比較心安,卸完我自己摸+看是認為應該有卸乾淨,而且隔天也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至於眼妝和唇妝都是另外用專用的眼脣卸妝液,所以不確定這瓶對眼/唇妝的效果如何。
2013-09-04
卸妝、洗臉二合一的產品不稀奇 結合卸妝、洗臉、化妝水三合一的功能才叫創新 夏日之前就用過多芬卸妝、洗臉二合一的慕斯 對於時間不多的忙人(((or懶人 的確是非常得力的小幫手 這次多芬更SWEET了 連化妝水的功能都給它拉...進來了 這下偷懶簡化保養變得更理所當然XDD 三種顏色MIX在一起的視覺設計 簡單卻能直接帶出產品訴求 雪白豐盈的泡沫好吸引人 夏日就像愛玩吹泡泡的小孩 對泡泡完全沒有抵抗力>///< 想到臉部也能洗泡泡浴就覺得好幸福 它能達到保濕效果主要是含有1/3保濕化妝水成分 使用後就能跳過化妝水直接進入精華液或乳液步驟 晚上清潔可以卸妝洗臉一起來 白天也適合直接洗臉 省略掉拍打化妝水的時間 在趕時間的早晨超給力 三合一的特性不僅省時 外出旅遊也能少帶瓶瓶罐罐 沒有附瓶蓋使用時直接按壓 壓頭的部位有卡榫 攜帶時不怕碰撞擠壓 按壓後直接就是豐盈的泡沫 泡沫細緻有彈性 觸摸時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彈力感 淡雅花香氣味明顯 按壓時就能聞到撲鼻的香氣 建議的使用量是按壓3~4次壓頭(約一顆乒乓球大小) 若要卸除較濃的彩妝就要增加泡沫用量 夏日最近都是淡粧走天下 所以卸除的用量也比較少 泡泡覆蓋住臉部肌膚 再輕輕按摩就能帶走髒汙 過量的泡泡反而會增加沖洗的時間 不會受限於雙手需保持乾燥 就算手濕濕也能使用 確實讓人感受到方便貼心 泡泡質地扎實不容易滴落 在臉上滑動按摩時可以完全服貼 泡泡按摩時雖然滑溜 但沖洗時卻很順暢 不會有殘留的觸感 不需刻意揉搓清潔 反覆潑濕臉部就能洗淨全臉 清水洗淨的當下臉部很舒服 彩妝完整去除 油脂汙垢也被一併帶走 不需再使用洗顏產品 臉部呈現清爽透氣的柔嫩 清洗後沒有立即的乾澀感 肌膚有水潤度 不會馬上陷入緊繃的狀態 目前的天氣單使用這瓶三合一 臉部還是有不錯的舒適度 跳過化妝水直接進入下個步驟很OK 說真的... 別說夏日是懶人(((我不會承認的>"< 而是最陣子真的太忙了 忙工作、忙小孩 常常洗完澡之後什麼都沒擦就要照顧小孩 一邊抱著孩子一邊臉就緊繃起來 還好入手了這瓶三合一 就算再忙也能維持肌膚水潤柔嫩
2013-09-04
這次市調的產品-Dove多芬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葉子一直對多芬的產品挺有好感的.. 這瓶號稱3合一.有卸妝.洗顏.化妝水 讓我很好奇 外瓶整個有多芬的藍白的特質.大大的按壓頭很好用呢... 即然把卸妝包含在內了...那只要卸妝卸的乾淨..洗顏也當然就有一定的水準.. 剛好手邊有幾樣彩妝品..於是在手上抺了粉底液..bb霜.唇蜜... 來測試一下乾用的潔淨度如何... 卸妝使用我是沒有加水.直接乾用唷... 輕輕一壓..幕絲泡泡就擠出一球來了... 泡泡感覺很綿密札實耶..... 沒什麼空氣感..綿綿的一球...是那種倒過來也會巴的很緊的札實唷~ 在彩妝上塗開時...發現這幕絲泡泡除了札實還超綿密的.. 質地稠稠滑滑的很好搓動耶...就像"酷林姆"一樣的濃郁... 而且有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在彩妝上稍稍差幾下後...用紙擦拭掉...真的好乾淨耶... 此時我都還沒有用水沖洗呢....就好乾淨的說..讓我超驚豔的唷~ 清洗後真是乾淨到不行....卸妝的功力有夠棒!! 卸妝都這麼強了...更何況洗臉啦....這裡無法上傳太多照片.. 所以我選擇重點的展現產品的優處.. 洗臉真的很方便.不用搓泡直接按壓就有一大球綿密濃郁的泡泡.. 細緻的泡泡可以深入毛孔清潔.是我用過最綿密濃郁的幕絲質地.. 洗的乾淨又好沖...洗後臉部保溼度還不錯.不會乾澀或緊繃呢... 這瓶我用完會再買來用唷...真是很優..我喜歡~
2013-09-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