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150ml / NT$480
.....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FG市調大隊的試用產品是─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商品說明: 泡洗顏升級 就靠有機力 ☑有機成分添加使用無負擔 ☑洗後肌膚吃飽水給你易上妝潤澤肌 ☑徹底清潔不帶走肌膚天然保護膜 ☑逐步洗出肌膚亮.透.白 ☑超溫和細緻泡泡睜開眼也不怕 徹底清潔長期上妝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品成分的滲透及吸收, 更給你易上妝的透白潤澤肌,質地細緻的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洗淨髒汙及多餘油脂, 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能維持肌膚亮白,蘊含有機露珠草萃取鎖住水分子、深層保水, 天然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洗後膚質水潤柔嫩不緊繃。 這陣子一直聽聞BEVY C. 產品的魔力與實力 不只好用之外,其價格更是親民..... 這次就讓我好好來體驗BEVY C.的產品吧~~ 先用卸妝油把臉洗卸一下 接下來拿出 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按壓二下 (此圖是按壓一下的量) 泡沫好綿密好細緻 輕輕壓泡沫還有彈性耶! 輕輕柔柔的在臉上畫圓、按摩 慕斯本身有淡淡的花草香,聞起來好舒服 慕斯本身不會很水 有些慕斯泡沫在臉上畫個2.3圈 泡沫就掉光了 BEVY C.的慕斯泡沫可以讓我一直在臉上畫圈按摩再一邊享受淡淡的香味 好舒服~~ 我的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 就加強多畫幾圈 當然....清潔用品不適合在臉上停留過長的時間 眼周就輕輕的帶過 沖水的過程中,慕斯很好沖掉 也沖的很乾淨 沖洗完後皮膚感覺很清爽 不黏膩,乾乾爽爽的.......很好摸 來一張剛洗完臉的照片 近照 皮膚乾爽到發亮 洗淨力很強 沖洗完後完全看不到我的草莓鼻(如產品敘述般..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洗淨髒汙及多餘油脂) 真的把我的草莓鼻洗的好乾淨呀.......... 含有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 難怪洗完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 看近照就知道....洗完後,整個皮膚都亮白了起來 (唯獨鼻子.....因為我過敏 ) 完全就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清爽乾淨" 品質不輸專櫃保養品 價格又親民 列入我的回購產品之一~~
2013-08-07
 先來看看產品本尊: 使用心得: ●產品設計無論外觀或擠壓量的控制設計都很好。 外觀如圖,簡單乾淨,恰好符合洗臉產品訴求般。 本商品採用按壓的設計,壓頭很方便按壓,無須特別出力, 附上的外頭蓋也可保持壓頭乾淨。 按壓乙次出來的量,對我是足以用整臉,很滿意這樣按壓一次的量。 ●質地觸感綿密清爽,不致敏。 擠壓出的質地可以參考上圖。 可以看到很綿密,也不會一下子呈現水狀。 抹於臉龐,肌膚的感覺很像有綿綿泡泡在肌膚上滑動玩耍, 但沒有任何酒精揮發或者刺激、在臉上鑽洞留痕的感受。 因此是相當舒適,此款質地感覺也很清爽, 對於十分敏感肌膚的我來說,感受很好,沒有任何不適感。 完全符合商品標註的"無負擔"。 ●洗淨力夠,並且好清洗。唯獨洗後的保濕感沒有很完美。 將泡泡於肌膚上約畫圓幾次後,便可馬上沖淨, 沖洗上只需幾下~就可以感覺臉的肌膚已經獲得潔淨! (並且一樣不刺激、不過於乾澀、不致敏) 並沒有任何有殘留物的感覺, 像我個人就不大喜歡臉上好像還有一層乳貼著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此款商品洗完~需要趕快上保濕產品, 否則約兩、三分鐘後臉部會明顯感覺缺水, 實際上當然也建議大家洗完臉馬上補充肌膚的水分。 ●氣味普通,無添加香精感,好處是很純粹的感覺。 泡沫碰觸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喔。 商品本身強調有機成分,我看了一下成分內容, 對應商品本身氣味是滿符合的。 因為它本身沒甚麼味道,要真說有氣味~是有種草本的感覺, 很自然原始、有點森林鄉村感,總之是沒有額外香精的氣味。 泡沫碰觸到眼睛不會刺激、也不會有任何難過感,這點很棒! ●總結 是一款我會推薦與喜歡的商品。 因為成分自然也具良好舒適的潔淨力, 舒舒服服、輕輕鬆鬆地安心洗個好臉~感覺就很加分。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參考看看囉。:)          
2013-08-06
  這次試用的是《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 商品說明: 泡洗顏升級 就靠有機力 ☑有機成分添加使用無負擔 ☑洗後肌膚吃飽水給你易上妝潤澤肌 ☑徹底清潔不帶走肌膚天然保護膜 ☑逐步洗出肌膚亮.透.白 ☑超溫和細緻泡泡睜開眼也不怕 BEVY C.研發團隊整合了洗臉困擾研發出淨潤白潔顏慕斯,不僅可以徹底清潔長期上妝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品成分的滲透及吸收,更給你易上妝的透白潤澤肌,使肌膚散發健康活力的光采,讓你輕鬆美顏。 質地細緻的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洗淨髒汙及多餘油脂,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能維持肌膚亮白,蘊含有機露珠草萃取鎖住水分子、深層保水,天然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洗後膚質水潤柔嫩不緊繃,呵護長期上妝肌,打造淨潤白肌膚關鍵第一步。 使用方法: 建議用量:卸妝後,取適量 ( 按壓1-2次 ) 清潔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STEP1先以冷水或溫水將臉部打濕,按壓適量於手心。 STEP2從皮脂分泌較旺盛的T 字部位以畫圓方式按摩 STEP3再將細緻綿密的泡沫輕輕按摩至兩頰 , 接著眼周部位只需將泡泡輕柔帶過即可 STEP4最後再以清水洗淨,鼻翼、髮際等容易殘留泡泡的部位。       下圖是按壓一次的慕斯量。按壓瓶很方便好用.      泡沫柔細有彈性, 帶有植物甜香,Q彈綿密的泡沫很紮實,在我用過某電視大打電視廣告的潔顏慕斯後,相較之下, 《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的慕斯真的比較紮實綿密!輕柔按摩後,也很容易就能以清水沖淨! 洗完後的臉,的確達到產品宣稱的功效,肌膚彈潤保濕,感覺乾淨舒爽,之後上化妝水也更好吸收!洗完臉後,照鏡子感覺,臉蛋的確是白皙水潤的感覺!這款洗顏慕斯的確能溫和洗臉,綿密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洗得乾淨卻又保濕, 和FANCL的潔顏粉一樣好用!
2013-08-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