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晚霜

50ML / NT$3000
.....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對於輕熟女的肌膚 抗老化 緊緻 彈性是很重要的 年紀一大膠原蛋白流失 皮膚就會沒光澤彈性 飽水度滋潤度不夠皺紋又會明顯 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又會鬆垮不夠緊實 !沒有接觸過克蘭詩的產品 但是一向以運用植物成份針對緊實抗老讓女人更完美的風評 成效卓越早有耳聞〜所以這次知道有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的試用 無論如何一定要報名的呀〜很幸運也能夠抽到試用來分享心得(圖上是使用前 下是使用後) 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是白色玻璃罐裝打開裡面是米色的cream質地味道個人覺得非常好聞 有植物的清香帶有點維他命的味道 非常舒服不濃郁擦完都覺得心情很好呢! 『煥顏緊緻晚霜』:強化黃金修復期的肌膚再生有助於維持臉部肌膚的年輕感,並防止紋路加深,成份含有稻米胜 蓮花萃取物 雙重玻尿酸 。稻米胜有助於提升肌膚更新能力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晚上洗臉清潔後上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就直接用煥顏緊緻晚霜 有時偷懶 化妝水後就直接上煥顏緊緻晚霜 我是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煥顏緊緻晚霜很滋潤但不油膩我都薄擦一層畢竟現在夏天怕肌膚太悶 用完後都沒有長小痘痘或粉刺耶!而且擦完後照鏡子皮膚都發亮細紋都不明顯了皮膚有緊實感毛孔也改善了 真的很神奇〜太喜歡這樣產品了〜剛好最近天氣稍涼我就加重使用量 一樣也沒長痘和粉刺 還有脖子我都會順便擦喔 可以預防頸紋加深 白天洗臉我都用清水洗臉 上完妝後妝很服貼膚色明亮 煥顏緊緻晚霜真的讓我臉上的紋路都變淺 皮膚也變緊緻有光澤 滋潤又不長痘 真得是非常好用的產品 自從用了煥顏緊緻晚霜我的保養步驟也變簡單了 化妝水後直接上煥顏緊緻晚霜 不用再瓶瓶罐罐一樣維持肌膚的年輕光彩
2013-09-07
趕緊來看看這組CLARINS 專櫃品牌 的 煥顏緊緻晚霜 以專櫃價格來說,算是不高不低的中等價格,不過重要的是它到底有沒有效吧! 話說前要花在刀口上,是嗎? 沒錯~有效的保養品,總比圖抹上一堆零零摳摳完全不知道有時麼功效的保養品好吧! 煥顏緊緻晚霜的創新發現: 針對更新表皮細胞組織 表皮層規律的更新, 能有助於維持肌膚的年輕光彩,並預防皺紋加深。 克蘭詩發現了能夠維持表皮組織自我更新能力,並預防皺紋形成的主要三項蛋白質, 並藉由提高表皮細胞周圍組織的生命週期,來達到其防禦作用。 稻米胜肽(rice peptides)能有助於促進細胞內的β1-整合蛋白(β1-integrin) 及α6 整合蛋白(α6-integrin)的生成,同時也能刺激能提高細胞生存力的survivin蛋白生成。 稻米胜肽:維持肌膚更新力 類似於肌膚中原有的蛋白質,稻米胜肽有助於提升肌膚更新的能力。 它能在真皮組織的更新源頭保護細胞,並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只要一晚… 妳的肌膚將重拾青春光彩 第一次使用*後的立即效果 肌膚更明亮、有光澤 78% 肌膚更平滑、細緻 91% 使用4週後* 肌膚更有活力 96% 肌膚更有彈性 95% 肌膚更緊實 89% 皺紋減少 84% *106位亞洲女性消費者測試,煥顏緊緻晚霜,所有膚質適用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我都在晚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上一些些,省下了乳液與乳霜的步驟, 如果覺得夏天你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我覺得就連精華液的錢都能省下了~ 使用前 像我是乾燥性肌膚 所以平時在晚上洗完臉後 就是喜歡化妝水 乳液之後使用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 而且使用多一點 整個吹著冷氣的夜晚起來 肌膚還是不會覺得乾繃繃的 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 質地柔軟 很容易推均勻 吸收度也很不錯  保濕 卻不給油膩感~ 有了這一瓶當保養的最後一到步驟 白天睡醒後 上了粧 皮膚還是能夠感覺到保濕感覺~ 且持續的使用 現在已經很習慣有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 當保養最後一到步驟了 現在面膜 凍膜 幾乎都快被我淘汰了呢!!
2013-09-06
克蘭詩實驗室總裁艾瑞克古瑞斯(Eric Gooris)表示,肌膚的年輕緊緻與真皮層息息相關,主要由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基礎物質組合而成的真皮,可說是肌膚的支撐護墊,也因此影響肌膚老化的三大要素就在於: (1)纖維母細胞:負責生產、製造真皮內的纖維與細胞外基質。 (2)膠原(蛋白)纖維:堅硬的膠原纖維可確保肌膚的緊實與延展能力 (3)彈力纖維:讓肌膚延展力高達150%,主掌肌膚的彈力與飽滿 掌握夜晚肌膚更新的黃金修復期,促進表皮的規律再生,預防紋路加深,恢復均勻膚色,以"稻米胜肽"用作為這煥顏緊緻晚霜的關鍵成分,因為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所以就會和真皮層形成緊緻的效果,增加肌膚的再生力,因為有睡蓮萃取精華,所以可以抑制色素的過度分泌,避免黑白形成,維持肌膚光澤、均勻膚色,降低皮膚暗沉的困擾。 女生25歲以後,皮膚肌膚就開始老化,由於工作壓力大,並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臉上的皺紋就開始跑出來,正在猶豫該買哪種產品來改善,剛好收到克蘭詩煥顏緊緻晚霜。質地是屬於濃郁的霜狀,卻又意外的容易推勻,並容易的被皮膚吸收,有淡淡的香味。持續使用四周後,發現上妝變比較容易之外,皮膚的光澤度也提昇了不少在用了也沒有冒痘子,還有隔天的肌膚光澤度變好,針對皮膚的緊實度方面我覺得用了這麼多天皮膚感覺彈性有增加,臉上的小細紋也覺得變淡,這是讓我很開心的地方。
2013-09-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