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日霜

50ML / NT$2800
.....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體驗的商品足足體驗了一個月喔~ 所以使用心得是一整個月使用下來的感想! 克蘭詩對於女性身材& 臉部線條雕塑是非常有名氣的, 舉凡即將生產 or 生產完畢的女性友人, 不約而同的都會推薦clarins 身體系列的緊實精華 or 瘦身霜! 對於胖胖臉的同學也會推薦clarins 的V型臉部緊顏精華! 此次體驗的是 克蘭詩 clarins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日霜 主打 促進肌膚纖維組織的合成極防禦作用, 維持先為網絡, 以對抗肌膚鬆弛&減少皺紋出現, 緊時臉部輪廓, 讓肌膚更顯細緻! 而煥顏緊緻日霜, 也是第一瓶真對 "真皮組織" 中主要的三項元素 (彈力纖維, 纖維母細胞, 膠原蛋白纖維) 同時將他們緊密連結的抗老產品! clarins 從 有機綠香蕉 , 檸檬百里香 & 燕麥醣 這三項植物萃取出來的成分, 使肌膚更顯細緻緊實! 好啦, 來說說我使用一個月的心得吧~ 首先, 純植物萃取的 煥顏緊緻日霜, 味道非常的舒服, 連我老公都稱讚這個香味他很喜歡! 因為是純草本植物萃取的咩! (有時候也真的覺得男人真識貨) 香味幾乎會持續一整天喔, 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再來是霜狀質地, 但卻很好吸收! 儘管使用的量很多(因為要搭配臉部按摩所以量取的多一些) 也是很快的就可以被肌膚給吸收了! 另外來談談效果! 初初使用的一個星期, 效果還蠻有限的, 但是使用了一個月, 很明顯的法令紋都開始變淡了~ 而且肌膚的毛孔也從長型漸漸變圓了~ 肌膚觸感也變得更細緻了! 使用前 使用4周 臉部肌膚也有光澤感! 難怪大家這麼推崇clarins 的緊實產品, 真的是有用就看的見效果, 世界上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2013-09-08
這次試用的商品為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之前自己也有使用過此品牌的其他商品,對於它們家商品的包裝,自己一直都是讚譽有加的,簡單的包裝,有它迷人的地方; ,這款商品雖然名為日霜,可以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而且很適合早晚都使用,它的成分富含膠原蛋白、有機綠香蕉、檸檬百里香、燕麥醣等,對於年紀已經30多歲的我而言,早晚基礎的保養工作,有了它的確很有用!這款產品的質地細緻、柔滑,雖然名叫日霜,使用上不會很難推開,塗抹時肌膚也可以很容易吸收,在使用化妝水、乳液後,再搭配使用這款產品,也不會感覺到黏膩,肌膚也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它有著淡淡的香氣,這樣的香氣可以讓人心情更為舒暢,使用後肌膚的彈性變得更棒,連續的使用下來,也可以發現臉上的細紋少了、黑斑淡了,白天使用,可以幫助肌膚隔離紫外線或其他日曬可能有的老化問題;晚上睡前再使用,也可以讓肌膚得以滋養及修護,而這樣的植物成分的保養,對於屬於過敏性肌膚的我,完全沒有使用不適的問題,也沒有任何紅疹的情況,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之前因為懷孕使用過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這次使用後,讓自己對於臉部保養上,真的多了一項好的選擇--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自己一定也會持續使用,再次推薦給每一個想要讓自己肌膚更緊緻、讓自己的肌膚不會有太多歲月痕跡、讓自己的肌膚可以恢復彈性的妳!
2013-09-08
這次的商品是相當適合邁入熟女年齡的vivien, 迫切需要緊緻肌膚、淡化及預防新生細紋等需求的--克蘭詩 煥顏緊緻日霜--- 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小臉產品的我... 主要是因為屬於水腫體質...只要前一天睡前稍微多喝了點水..隔天就很容易臉部浮腫.. 此外..因為血液循環的功能較差..每天一到下午或身體較為疲倦的時候, 整個氣色就會相當暗沉..看起來缺乏活力~~ 我蠻喜歡使用小臉產品及乳液或臉部按摩油,在氣色不佳的時候稍微幫臉部做一下按摩.. 幫助一下循環及促進淋巴暢通~~ 希望藉此讓臉部看起來緊緻有活力些~~ 因此這次的產品讓我相當期待.... 雖然產品名稱叫做"日霜", 但我可是早、晚都擦喔~~~ 我最意外的是,雖然該產品呈現乳霜材質,但是在目前的季節裡使用, 一點都不油膩,且吸收速度相當快~~~ 我會在上完乳霜之後,雙手摩擦生熱一下...再輕輕的蓋在臉上,加強吸收!! 很快乳霜就吸收完成,一點都不油膩喔!!! 產品的主要訴求----促進纖維組織的合成及防禦作用,並維持纖維網絡,以對抗肌膚鬆弛、減少皺紋的出現、緊實臉部輪廓、恢復更細緻的面貌。 成分中還添加了-膠原蛋白纖維、-彈力纖維、-纖維母細胞,獨家植物萃取維持真皮組織中的彈力網絡, 我會使用稍微多一點的份量,在臉上輕柔的按摩加強循環,我非常喜歡這項產品的味道, 看了一下成份介紹,裡頭主要有3樣植物萃取,取自有機綠香蕉(green banana) 及檸檬百里香(lemon thyme),燕麥醣。 不確定這香味是否主要是來自檸檬百里香,我真的覺得相當的舒壓, 上乳液之前我都會嗅聞一下再擦,會感覺全身都放鬆了呢...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確實感到肌膚的保濕度、緊緻度確實有提升,且肌膚看起來較為明亮, 我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等產品用完一定會再繼續選購喔!!
2013-09-08
這罐煥顏緊緻日霜質地感覺蠻濃郁的 鵝黃色不透明的乳霜,看起來雖然有點像是乳液 但是在使用的時候卻很明顯的能感覺到油脂的包覆 在使用之後吸收度很好,擦完以後手背也看不到有明顯油光 手背的細紋都被滋潤的好細滑喔! 此外煥顏緊緻日霜的香味也很獨特 聞起來是很多種不同的花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我不太會形容 因為油脂偏重所以在使用上不需要太多,尤其上個月悶熱的夏天,我用量上更是少!少!少! 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使用 這是第一週開始使用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的照片 連續使用第二週 開始有慢慢感覺肌膚比較有彈性,與光滑 因為是日霜,所以擦完之後如果有要化妝我會稍等個幾分鐘讓他充分吸收之後再畫 吸收度很棒所以臉部的滋潤很夠 上完粉底之後也沒有起屑或是浮粉的跡象 這點來說我對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還蠻滿意的! 繼續使用到第三週 我有感覺好像更不一樣了一點 因為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主要在幫助緊緻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所以我除了感受到肌膚光滑度提升以外,彈性也感覺更好 使用第四週 因為這一週我幾乎都跑出去玩,一天到晚在化妝 更能感受到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的好用 因為滋潤度夠的關係,每天出去我的妝容都可以維持的很好 不太有脫妝或是大出油 為此我真的要和大家推荐這罐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
2013-09-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