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UX麗仕 柔亮絲滑洗髮乳

750ml / NT$189
.....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 容量有400ML 它的顏色是乳白色 味道香香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聞起來好舒服 我把頭髮打濕後 取出適量的洗髮乳 輕柔按摩頭髮並且洗髮 它的起泡力很好 稍微用手搓一下洗髮乳 就很容易起泡了 洗髮的時候 可以立刻感受到原本很粗硬的髮質 瞬間變的很軟順 它的洗滌力很好 好像可以把每根頭髮都清洗的很乾淨 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洗完頭髮後 頭髮變的很柔順 使用前我的頭髮比較容易毛燥 使用後 頭髮變的比較不毛澡了 也不容易打結 整體來說 這次試用的洗髮乳十分的好用 我個人給它滿分 也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洗髮乳 收到時 洗髮乳的外觀 瓶子造型蠻漂亮的 它的瓶子會吸引我去購買 打開瓶蓋後 很輕易可以取出洗髮乳 我倒出一些洗髮乳在手掌 稍微用手一搓洗髮乳 很容易就起泡泡了 洗髮乳的起泡泡很不錯 這是我在使用洗髮乳 洗頭髮時拍的照片 它的清潔力超級的好 好像可以把每根頭髮都洗的很乾淨 洗頭髮的時候 原本很粗硬的髮質 瞬間都變的好軟柔 味道香香的 超讚的 這張照片也是在洗頭髮時拍的照片 洗髮乳的起泡力很好 洗完頭髮後 也很容易用水把它沖洗乾淨 這張照片是 我在洗完頭髮後拍的照片 洗完頭髮後 頭髮變的很柔順 而且不會打結 髮質也變的很堅韌 原本我的頭髮比較毛燥 使用後 頭髮變的較不毛燥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我個人是覺得這瓶洗髮乳超級好用的 大力推薦給各位網友
2013-08-02
 洗髮乳或洗髮精對長頭髮的JOYCE來說:非常重要喔!! 要讓頭髮柔順不打結,又要洗來清爽又乾淨 挑選喜歡又適合自己髮質的是洗髮精或洗髮乳 這瓶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它還有出潤髮乳~ 不用洗完頭後潤絲又要找別罐香味不一致~ 出同款的一系列的~JOYCE超愛的又不麻煩喔!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針對毛躁髮質~ 瓶身背面也貼有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的上品介紹喔! 商品說明: 深層滋潤,撫平毛燥,絲滑柔潤 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為毛燥秀髮添入絲滑煥活膠原蛋白,補充秀髮所需要的20種氨基酸 深層補水保濕並滋潤毛燥髮絲,秀髮水潤飽滿,趕走毛燥!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的瓶蓋跟一般的不同喔! 輕輕地壓下去~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的出口處就在JOYCE箭頭標示的地方喔!! 來看看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 洗髮乳顏色呈現乳白還帶點珍珠的光澤喔~ 質地的濃稠度剛剛好,倒出來時就聞的到一股香味 JOYCE喜歡香香的洗髮乳所以~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我還蠻喜歡的喔! 好囉~ 待回來分享一下JOYCE使用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洗頭時的小小感想唷~ 當然來看一下JOYCE一天沒洗的頭髮... JOYCE都前一晚洗頭,早上起來可能就梳一梳就出門嚕! 早上出門前~頭髮還會飄喔!頭頂也不會油油的唷 不過~到了下午...頭皮就會出油~頭頂也就會油油一條一條的 超不舒服~看了心情也不好... 擠出適量的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在手心上跟水搓揉起泡 接著就可以放到頭上洗頭嚕..... 一般JOYCE頭髮會洗2次潤絲1次喔!!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第一次時泡沫較少... 接著洗第2次後~ 泡沫細緻綿密,隨便搓揉泡沫就很多喔!!  搓柔時還可以聞到洗髮乳香味~ 洗好後~就可以將頭上的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沖洗乾淨 沖洗時也很好沖乾淨喔!! 長髮的人最怕~洗髮乳好沖洗...因為頭髮長~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沖乾淨 如果~不好沖洗的話...真的會很讓費時間喔!!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部會有這樣的狀況~ JOYCE用了快10天...覺得還蠻不錯使用的喔 使用完~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吹乾後... 頭髮柔順沒有打結毛躁的情況產生喔!! JOYCE使用完~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後 平常毛躁的頭髮在洗完頭後柔順服貼許多 前一晚洗好頭經過一個晚上又上班回來後... 出油的狀況也沒原來那麼明顯呢~ 清洗時~也能有效的洗淨頭皮及頭髮上的油膩感以及整天接觸髒空氣的髮絲 洗完後香味一直停留在髮絲上讓人一整個感覺清爽舒適唷~ Lux麗仕柔亮絲滑系列產品,高效保濕與礦物精華,雙管齊下 讓容易毛燥乾澀的秀髮水潤柔亮,閃閃動人喔!!
2013-08-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