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aan貝恩 除紋護理精華油

30ML / NT$860
.....
Baan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Baan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 產品訴求: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絲綢般撫觸肌膚吸收迅速富含NibiTM配方柔膚保濕劑和接木骨花萃取,改善膚色均勻度。添加金盞花、荷荷巴油及橄欖油,提供強力的營養,增強肌膚彈性,有助於防止鬆弛,讓肌膚柔軟,有如絲鍛的光滑觸感。洋甘菊及蘆薈萃取加強專利複合配方提供腹部美麗不留痕跡。 一收到產品,馬上迫不及待當晚就試用起來, 產品擠出來是透明液態油狀, 產品氣味非常淡雅好聞~ 有植物精油的味道~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我好喜歡~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太油, 所以,我是在沐浴身體帶有水份時, 全面擦拭身體, 產品延展性極佳, 而且吸收非常迅速。 厲害的是, 真的非常清爽不黏膩, 讓使用當天我真的『驚為天人』, 皮膚吸收後的觸感極佳,真的就像絲滑感的觸感~ 這……是我的皮膚嗎?膚觸好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連我容易乾燥的小腿、手肘而產生的白色紋理都不見了, 皮膚居然還呈現淡淡光澤, 肌膚柔軟又有彈性, 真的不禁讓我驚呼!!! 我的媽啊!!!這也真的實在太好用了吧。 心裡大叫,滿分滿分這真是的是滿分啊~~ 到了隔天滋潤感仍在~ 因為習慣的問題,所以早上起來我都又會再擦一次, 一樣很快就吸收,不油膩~持久度佳~ 皮膚滑潤QQ有彈性~真的好好用喔~~ 連續用了3週,我的皮膚變得又細緻又光滑~ 連老公都稱讚我的皮膚變得好好~ 真的是滿分的好商品, 是絕對自費再次購入的好商品!! 用力推薦啊~
2013-08-06
Baan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 商品全貌 外盒中文說明 外盒使用說明 商品說明: 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絲綢般撫觸肌膚吸收迅速富含NibiTM配方柔膚保濕劑和接木骨花萃取,改善膚色均勻度。添加金盞花、荷荷巴油及橄欖油,提供強力的營養,增強肌膚彈性,有助於防止鬆弛,讓肌膚柔軟,有如絲鍛的光滑觸感。洋甘菊及蘆薈萃取加強專利複合配方提供腹部美麗不留痕跡。 使用方法: 沐浴後微濕的身體上取2-3滴均勻繞圈塗抹,直到精華油吸收。加強滋潤腹部、腰及臀部。懷孕初期時就可以使用。 1、精華油透明無色、有著清淡的花香味,質地看起來像凝膠,但觸感卻是滑潤的油脂,擦在皮膚上是會流動的。 2、剛塗抹精華油時觸感油潤、擦後皮膚有油光感,不過它的吸收力很快,一分鐘後皮膚完全看不見油光,用吸油面紙測試,測試後吸油面紙完全乾淨無油,但是皮膚摸起來卻是細滑、清爽。 透明的精華油,擦在皮膚上會流動 使用後皮膚有油光 一分鐘後拿吸油面紙來測試 測試後吸油面紙完全乾淨無油 使用後皮膚清爽無油光 3、來個對照組,我另外以它牌的精華油擦在左小腿來做測試。 它牌精華油使用後皮膚有油光 吸油面靠近左腿就完全吸住、整張紙吸滿了油 4、精華油使用後對皮膚乾燥、細紋都有改善,而且對於疤痕也有淡化效果。一個月前被小黑蚊叮咬,自己狂抓癢抓破了皮、留下疤痕。我在每天洗澡後擦一次精華油,十幾天後疤痕明顯變淡了。 首次使用時腿上有疤痕 使用十幾天後疤痕變淡 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觸感滑潤、好吸收,即使在夏天一般室溫下使用,也不會有讓人覺得悶、油膩等不舒服的清況,它還是一樣吸收快、馬上清爽無油感。另外對於疤痕的修護也有明顯可見的效果。 它的容量只有30ml,但要價860元,扣除小又貴的缺點,以它整體的表現來說,是個值得推推的很好用商品,給它九分。
2013-08-07
白色為主,佐以粉紅、銀色裝點的外包裝,風格取向素雅柔和,同時有 吸引人目光的低調閃亮。 玻璃瓶身上有用途、全成分、用法以及注意事項的英文說明,當然產品 的容量、產地與保存期限,也做了清楚的標示。 中文說明雖然貼於紙盒上,但其實是可以撕下,再黏貼於瓶身上的唷~~ 沐浴後身體微濕時使用,是最佳時機,感覺能再降低拉扯肌膚的機率, 不過肌膚乾燥時使用,其實也是無妨的唷,因為「除紋護理精華油」, 質地細緻,延展性極佳,輕輕一抹就能推開。 取適量(約2-3滴)於掌心,透明的質地,看起來帶有一點凝膠的感覺, 同時又保有液體的流動性,剛觸碰肌膚的瞬間,感受得到屬於油的滋 潤感,但是一推開後,就覺得越來越清爽了。 塗抹均勻時,能聞到陣陣融合清新、甜美及暖和氣息的香味,一股近似 「美體除紋霜」散發的暖甜氣味,而且才輕柔畫圈幾下就滲透吸收了, 速度很快耶! 觸摸使用後的肌膚,感覺不到乾燥帶來的粗糙感,反而變得柔軟滑順, 清爽保濕,也比較緊緻有彈性,連膚色看起來也明亮透白許多。 使用在腹部、腰部、臀部甚至大腿,拿來加強滋潤的「貝恩 除紋護理 精華油」,用起來非常溫和,雖說主要對象是孕媽咪,不過,只要是想 肌膚細嫩水潤,更有光澤感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2013-08-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