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OMEZE康澤 舒沛窈窕酵素

30包/盒 / NT$1800
.....
COMEZE康澤舒沛窈窕酵素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康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MEZE)的舒沛窈窕酵素的體驗感覺很不賴唷^^他的包裝正面有寫是含有「菲德氏菌」,而且是日本原料進口的唷,感覺品質很值得信賴呢!! 這款窈窕酵素的目標是幫助久塞不通的朋友來一次爽快的大解放!! (會不會講太白了,噁,哈哈哈) 商品說明建議的使用方法是要空肚子食用(起床, 飯前, 睡前)唷,效果是可以增加排便次數,而且不會肚子痛痛喔!! 老實說,現在人工作壓力大,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不通暢的問題吧,尤其是未婚女生,不通暢這個問題還會導致身材像已婚大媽,所以應該還蠻需要這個酵素的啦,哈。 我的早餐常常都在便利超商選購,今天早上的飲料是可爾必思,這是乳酸口味的飲料,加上舒沛窈窕酵素一起使用。 舒沛窈窕酵素是淡黃色的粉末,非常非常的細緻的粉末,而且聞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兒(讚,沒有亂加香料,身體就沒有負擔)。 可爾必思本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加入舒沛窈窕酵素之後,感覺比較濃郁,就像加入了不甜的多多的感覺,喝起來真的蠻好喝的。 一整天下來,腸胃好像都特別的有感工作,釋放出很多的成果,而且都是很順暢的釋放,而沒有push, push的壓力唷,真的是好有成就感又好開心唷^^ 我覺得這是我使用過類似產品裡面有效果, 身體又不會舒服的No. 1商品,歡迎大家都加入順順暢暢釋放的行列唷,哈哈哈。 PS. 因為效果真的蠻好的,就是會感覺到好多次想要大解放(完全不會不舒服,也不是拉肚子),所以如果已經預期哪天無法自由自在上廁所,那天不建議使用唷^^! (阿,我又想去廁所了,Happy~)
2013-07-02
帶點水果的香甜味;個別單包裝讓攜帶及取用時都衛生方便。 在早餐的時候加進飲品裡一同喝下,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明顯感覺腸胃蠕動加快,接著排氣頻率變多,過了午餐時間之後肚子開始漲漲的然後就有便意。 上廁所時不會肚子痛,過程中也沒有狂洩或虛脫的感覺,只是覺得肚子一直有嘰哩咕嚕的聲音,然後『一路順暢』的排出來。而且我平時就有便秘現象,並不是每天都上大號的人,所以整個過程大約要在裡頭耗費近二十分鐘以上。 第一天的下午只要我喝下冷水,10分鐘之內就會想跑廁所。但逐漸開始變成稀稀的水狀,比較像腹瀉狀態,直到第二天幾乎都是這樣的情況,到晚上睡前才緩和下來。 只吃第一包效果就快速產生,原本還擔心裡頭放了什麼不明的添加物,仔細再了解成分內容,都是以天然的水果和草本植物酵素和乳酸菌為原料,這才比較放心。 採取間隔一天服用一包的頻率,所以第三天隨著早餐吃下後,類似第一天的狀況那樣又重複發生,不過,喝了水腸胃不會那麼明顯馬上蠕動變快,進廁所大號的頻率大約變成一天四~五次左右,但仍然都是偏向水狀。 吃到第三包以後經過約莫一週了!這時已經是早上還沒吃下去就會自動想上大號了!從被動到主動上大號,我想是很多長期有便秘困擾的人都非常想改善的狀況,心中的雀躍和愉快感受是很直接的。 發現臉上的皮膚也變得有光澤,不像之前看起來那麼暗沈,應該是身上累積的廢物已經被排除所反映出的另一個正面效果吧! 一盒30包的容量可以服用超過一個月以上,甚至上大號的頻率回到正常,應該可以間隔二~三天才服用一次當作平日保養就可以。 COMEZE康澤舒沛窈窕酵素可以購入當作生活上的常備品來保養腸胃道的健康,未來會持續購入繼續服用。
2013-07-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