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lone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0.5g / NT$199
.....
Solone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 Solone的 奇幻繽紛慕絲眼線 一收到試用產品就看到可愛的愛麗絲 測包裝寫的愛麗絲小故事 我收到的顏色是 05藍莓鬆餅 打開盒子,裡面會有介紹產品特色以及使用方法 這是作為眼線的使用方法 這個則是作為眼影的使用方法 接著~將將! 就是我們的主角啦! 筆管的觸感是滑滑的感覺,外面藍色的字體一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 整個質感超棒的,就好像是專櫃的一樣! 不同於上一代的幕絲眼影筆,這次的在筆的末端付了一個削筆器,這樣出門就很方便,不用再帶削筆器! 而且只要覺得不夠長,就可以用轉的,真的超方便! 再來讓大家看看她的實際顏色,真的很漂亮,就像藍寶石一樣 接著來試色,筆芯軟硬適中,很好化,就算是初學者或是手殘的人,也可以畫得很漂亮! 顏色也很飽和,試畫在手上,可以看到帶點珠光 讓大家看一下,畫在眼睛的感覺,顏色真的很好看,我一試就愛上了! 因為帶有珠光,所以眼線會有折色的感覺,帶有神祕和高貴的感覺 至於大家關心的防水、防油呢?  還蠻防水的,防油程度還算不錯我上 妝超過8小時,眼線依舊好好的在眼睛上! 只有稍微暈染一點點,不過顏色都沒有脫喔!   還蠻持久的! 不過如果不小心揉眼睛的話,就會掉啦 XD 卸妝的話,還蠻好卸的,濕敷一下,就可以卸掉啦! 這隻眼線筆真的很好用,趕快去買吧!
2013-06-09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Solone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我拿到的色號是#02蒙布朗~ 旋轉式的筆身不需使用削筆器,筆尾內附隱藏式削筆芯器,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 感覺露出的筆芯部分變短,只需要旋轉尾巴的部分,筆芯就會被緩緩推出,不需要另外找削筆器! 把筆尾拔開有個小小的削筆芯器,改善了無法削筆所造成的筆尖容易鈍的問題! 這樣的設計很適合放在化妝包中,不用多帶削筆器也不會有因為削筆所產生的屑屑!真的很方便! 試色請看圖!這個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了一點,比較像是栗子色 "蒙布朗"給我的感覺是稍淺偏奶油的棕色,但這個顏色也十分的漂亮,我喜歡作為眼線使用它 描繪起來十分滑順,不會卡卡的,一筆就漂亮的顯色了! 可能是因為要眼線 眼影2合1的關係,這個顏色不是純色,帶著金色的珠光,閃閃發亮的十分美麗! 我十分喜歡棕色的眼線,看起來讓眼神柔和許多不會太過銳利,讓人感覺好親近! 至於推開成為眼影的部分,我覺得表現得不是很好,剛畫完立即推開就無法推得均勻,會有原本畫的筆跡形狀! 而且這個顏色推不均勻後會有髒髒的感覺,因為顏色偏深,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當眼線使用比較好喔! 防水防油不暈染的效果很棒,甚至用手去搓也不為所動,只有金色珠光會被搓下來,眼線還是好好的! 整體來說是CP值很高的產品,價格也是學生負擔得起的,十分推薦喔!
2013-06-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