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GUERLAIN嬌蘭 時尚圈唇蜜

7.5ml / NT$1090
.....
GUERLAIN嬌蘭時尚圈唇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 色號468超可愛的紅色!!! 上圖最接近實品顏色~~ 商品說明: 輕盈水潤 揮別黏膩 智慧刷頭 勾勒美唇 精緻外型 時尚配件 20款色選 繽紛閃耀 使用方法: 獨特斜角形刷頭不僅便於勾勒分明唇型,別具巧思的凹槽設計還能均勻釋放足量唇蜜,刷一次就有型有款。嶄新質地細緻滑順,超鎖水配方讓雙唇水潤舒適,卻不黏膩。瀟灑揮別沾滿髮絲的窘唇,消弭對唇蜜黏TT的刻板印象 她的顯色度非常好!!!很能遮唇色~~不用打底就超顯色!!! 附著力很好又不黏膩~黏膩的唇蜜擦起來超不舒服.. 顏色是可愛的桃紅~很夏天很活潑的顏色! 裡面有細緻的珠光光澤~擦起來亮亮的看起來更水嫩! 上面是素唇~無打底! 使用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色號468~ 完全沒打底但顏色超顯色~~很多唇蜜擦上去很無感 只有亮亮的感覺唇色都遮不掉   要顯色可能要先打底把唇部遮瑕 這個完全沒有這問題~~~你看到是什麼顏色上到嘴唇就是什麼顏色~~ 而且完全不會乾!!!非常有潤澤感~~也不會有脫皮或屑屑情形產生 持久度也很好  喝水喝飲料也不會掉太多顏色! 而且它的光則很細緻很美~不會太誇張太過度!!! 有些太誇張的反而擦起來有香腸嘴的fu.... 而且太大的亮片個人覺得有點廉價感 所以這款的珠光真的很美很細緻~~感覺又把顏色質感又更提升了!! 而且他味道香香的很好聞~~有點甜甜的味道~ 刷頭一次的沾取量很足夠~很好去描繪自己的唇型~輕輕一抹均勻又顯色! 顏色光澤顯色持久~質感很棒的一款唇蜜!!
2013-06-01
 這次使用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的色號是 468  CANDY  STRIP 是屬於桃紅色系列 含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顏色非常飽和好看 很顯眼只要有使用就是臉上的焦點 搭配淡妝就會非常好看 很有精神 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本來習慣使用口紅或唇蜜的產品都會習慣先使用護唇膏先打好底 因為怕一般的產品都會顯乾不舒服 但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 本身使用起來就有滋潤水嫩感 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可以直接擦上非常方便 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還不錯 小小的刷頭是斜角形式 硬度適中 可以輕易的塗抹均勻 不怕有小死角出現 特別是刷頭上還有貼心設計一個凹槽 可以讓唇蜜在使用時慢慢釋放 不用重複沾取 省時省力   唇蜜的質地很滑順 使用後唇部非常水嫩 不會厚重 也很保濕 不顯乾紋 也沒有一般唇蜜很容易黏髮絲的困擾 真的很棒 使用4~6個鐘頭顏色還是很飽和不太需要一直補 但如果有一直喝水顏色就會淡一點 整體覺得持久度非常不錯也具有滋潤度 很適合討厭補口紅或唇蜜的人來使用 不需一直補擦 也不用擔心唇部會乾裂 棒狀的設計非常輕巧  好攜帶外出來使用 還有自己使用沾取式的唇蜜每次使用完都會先用衛生紙把小刷頭都拭淨才會放回去 以確保唇蜜可以不容易變質的風險 產品外觀 20款色號背卡 產品說明 使用色號 唇蜜外觀 斜角刷頭 產品質地
2013-05-31
本次試用商品【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 】 唇蜜真的是改變氣色的好幫手讓沒上妝的臉也可以看起來氣色好皮膚紅潤喔 而且不像唇膏,唇蜜一般都不會做的粉大一支喔!! 小小的一支方便攜帶及隨時補妝用。 商品為是試用品所以小巧可愛 色號#468號 是看起來好飽和的糖果色喔 看背後色卡有好多顏色可選擇ㄟ 先來張素唇照~ 本身唇色有點小深,有時嘴唇會有點乾‧稍微有唇紋不算太深。 唇蜜的質地不會很黏稠真的輕盈水潤 不黏膩 消弭對唇蜜黏TT的刻板印象 而且我沒有上護唇膏就直接搽唇蜜唇紋並不會很明顯保濕度還蠻優ㄉ 使用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時 它獨特斜角形刷頭還蠻方便於勾勒分明唇型,而且別具巧思的凹槽設計還能均勻釋放足量唇蜜 只沾取一次就可以均勻地塗滿整個唇,塗抹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這個味道我好喜歡 一般的唇蜜不是太黏綢容易造成講話後牽絲或沾滿髮絲的窘唇,就是不夠滋潤 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使用後沒有這些問題喔 搽在唇上顏色很飽和很美喔,很顯色可蓋過原本較深的唇色、跟看起來的顏色沒什麼色差 就算只是簡單上個粉底再搽唇蜜也可以有粉嫩的好肌膚及好氣色呢~ 這支~Guerlain法國嬌蘭時尚圈唇蜜#468 讓我的偏深的膚色看起來比較顯粉嫩透白 所以我很喜歡 >////<
2013-06-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