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

30ml / NT$350
.....
1028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1028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 先介紹一下產品吧!! · 美白底妝指標 -雙重美白x 高效防曬 · 輕盈乳狀質地、延展性極佳 · 溫和、無香味、添加多種天然礦物成分 · 瞬間自然潤色、透出白皙緞光肌 隨著天氣的轉變,冬天注重保濕,夏天當然就重視防曬啦!! 先說明一下我個人的膚質狀況,混合偏油肌,毛孔粗大明顯,天氣熱的時候出油非常的明顯,因為是在室內工作,所以我選擇的防曬產品一定選好推清爽不厚重的,通常這類的防曬產品我會選大概30左右的系數,質地感覺起來不會那麼厚重,常補擦就好了,因為防曬如果太悶的話,出油會更嚴重。 小凱老師這瓶1028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除了高系數還有三顆星星喔!所以防曬效果會很好,有含傳明酸成份,我知道傳明酸是可以美白的一種,原來傳明酸的作用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果,此瓶產品是搖搖立可白式的防曬,擠出來我覺得比其它款的立可白式防曬質地還稠一點,就像標榜的乳液質地一樣,這不免讓我擔心擦在臉上會不會不好推勻又厚重,結果效果還不錯喔!!讓我驚豔的是防曬乳是純白色,但是有潤色修飾的效果,粗大的毛孔好像不那麼明顯了,而且選擇防曬產品很怕選到會泛白像戴了面具妝感很重的情況發生,小凱老師1028這款防曬真的不會,擦在臉上很容易就可以擦抹整臉,而且不黏喔!! 一整天長時間使用在臉上,其實泛油光的程度還好,所以使用起來是算是很清爽的喔! 防水度效果,但這我就覺得還好了,清水洗一次好像就快掉光了,不過還是要記得卸妝, 這瓶防曬乳系數高,而且很清爽,我覺得很cp值很高。
2013-05-07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使用小凱老師的產品~ 蠻特別的包裝外型, 多達SPF50 PA+++的高係數, 在愈來愈熱的夏天的確非常需要! 低敏‧無香料 無香味以及添加多種天然礦物成分,低刺激、低敏感,可降低上妝時帶來的過敏性問題,同時可幫助吸收肌膚多餘皮脂,讓肌膚呈現無瑕透亮、不泛油光。 老實說這包裝讓我花了點時間才把它取出來, 它是做成略有厚度的塑膠方型瓶身, 方型瓶子較少見, 蠻特別的, 質感以開架產品來說還蠻OK的, 全白的外表多了幾分氣質~ 30ML的容量算標準容量啦! 細小的瓶口...不用害怕擠不出來, 因為除了蓋子是硬的外, 盛裝內容物的地方是較軟的, 方便擠壓! 瓶底也有標示清楚的保存期限及製造日期~ 白色的膏體看似濃稠, 但其實很好推開, 量少即可! 無香料添加對於敏感肌少了許多刺激, 使用上較沒有負擔~ 使用在臉上感受非常清薄透氣, 完全不像高係數的防曬, 而且淡淡修飾了些肌膚的暇疵~ 雖說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本身是白色的, 但卻不太改變膚色太多喔! 還讓肌膚顏色變得明亮些, 還有微亮的光澤感, 可在上妝前預先幫肌膚做好打底~ 防曬做好了對於肌膚本身美白事半功倍, 不過因為是白色的隔離霜, 深怕它遇水會變成三條線,  用水滴測試發現防水效果很棒, 在易流汗的夏天來說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以高係數的防曬來說, 還能針對底妝先做些許提亮的動作, 我覺得它表現蠻棒的~值得推薦!
2013-05-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