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睫老闆美妝百貨有限公司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一支入/0.6g / NT$149
睫老闆美妝百貨有限公司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睫老闆美妝百貨-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色號奢華濃黑,我本身屬於油性內雙眼皮,嘗試過多牌多種眼線品,但多數都不耐我的眼皮油田而容易出現暈染情形,冬天暈染較不明顯,夏天更是暈的一蹋糊塗,有時候畫好後都閉眼一分鐘了睜開眨眼還是暈,導致每次畫眼線不是非得先使用眼皮打底產品,就是還要額外鋪上一層蜜粉,相當麻煩,因此小眼的我多方嘗試找尋完美眼線品是必要的。 首次使用這款眼膠筆之前,我早上洗完臉後不在眼皮塗抹任何保養品或打底品或蜜粉,就直接畫出我要的眼線形狀,塗抹過程非常滑順容易,顏色也很飽和夠黑,柔滑的筆尖要畫出纖細眼尾也很簡單,畫好後我保持閉眼約15秒讓眼膠定型,睜開眨眼完全沒有暈染到眼窩的現象,不放心的我再用指腹輕壓眼線處,指腹皮膚也毫無轉印痕跡,相當令我讚賞,後來我乾脆讓眼妝走乾淨路線,只畫了眼線跟刷睫毛膏就出門上班。 之後中午照了鏡子,此時離畫眼線已過了約5個半小時,眼線仍然呈現完美狀態,到了晚上要下班趕上課,眼線看起來有一點點變淡的跡象,不過整體形狀還是保持得相當理想沒有遭經(台),因此我只補畫眼線中間一下。 回到家準備要卸妝,我先使用號稱可以卸除頑固眼唇彩妝的卸洗慕絲卸眼線,沒想到眼線本人完全無動於衷,以下手部示意圖 然後我再使用愛用的某知名品牌潔膚液,搭配化妝棉來回擦拭,睫毛膏根部都快卸乾淨了還只帶走了百分之30的眼線,眼線本人屁股還是定在座位上沒有要走的意思,以下手部示意圖 最後當然是出動某知名品牌卸眼唇產品,一樣搭配化妝棉使用,輕輕擦拭眼線就一乾二淨了,所以要卸眼妝還是用專用產品才正確。 之後幾次搭配各種眼妝品使用眼膠筆,不管有沒有用打底,防汗防暈的效果都很好,更棒的是這款眼膠筆貼心的在筆身尾端內建了一體成形的削筆器,削筆器本身為全塑膠設計,只會削尖筆芯而不會削短筆管,不用擔心整隻眼膠筆越削越短不好掌握,更讓我對這款產品大大加分。不過有時候畫眼線先把筆蓋套到筆尾,之後要拔起來蓋回筆頭時容易把削筆器也一併拔起,是接下來廠商可以繼續改良的部分,就這款眼膠筆的效果來說,真是一款超級值得推薦的好用眼膠筆。
2013-05-08
女人啊!除了頭髮,服裝,鞋子,包包常常購買注意外, 現在連彩妝商品也要跟著流行走。 今日阿姐要向大家推薦這輕輕一劃,就能增添幾分女人味十足、 又好用的《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想透過動人的眼神“眉眼傳情"嗎?! 這支《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0.6g, 除可以保持眼部滋潤度、還能讓妝效持久不脫妝喔! *共有六色~完美搭配即可完成整體眼妝 最讓人高興的是,全程台灣製造、品質穩定, 又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 《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色彩飽和度佳,又軟硬適中好上色。 除了可以畫眼線外,更可以當成眼影筆來使用。 加上廠商把這隻抗暈眼膠筆採取一體成型式, 一來可以採用旋轉式筆蕊來畫眼線、 二來筆端的末處還可以當作削筆器, 真是一石二鳥、聰明的發明阿!! 由於阿姐我還是彩妝的初學者, 所以畫眼線雖不內行、但也愛表現。 一來可以放大眼睛、讓人一看較有精神, 二者就是自己愛漂亮、想表現一下眼妝感。 而這支《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畫上眼頭的瞬間,感覺非常柔滑、輕輕用手一推, 立即展現出美麗又魅惑的雙眼線條感出來。 ((也相當好卸除乾淨唷 《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筆蕊質地相當柔滑,也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加上共有六種顏色可共選擇) 讓漂亮的大眼經過《eyelashboss睫老闆 完美持久可削旋轉式抗暈眼膠筆》 調教下,把眼線眼影一次通通搞定、讓眼部更顯風情唷! 現在;我可是天天在學習如何畫出漂亮有神的眼線呢!!
2013-05-09
2013-05-07
2013-05-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