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TIEFEL史帝富 潔美淨潔膚凝露

150ml / NT$440
.....
STIEFEL史帝富潔美淨潔膚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瓶 史帝富 潔美淨潔膚露其實已經注意它好久了, 每當在冬天臉部不穩定時總很想試試它, 總覺得它算是極度溫合型的洗面乳, 可以水洗也可以直接用衛生紙擦掉免沖洗相當方便, 另外,還有一點是拿到後才發現的,就是它還可以卸妝~ 等於是洗卸合一的潔膚凝露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僅限於淡妝或只上防曬吧! 基本上我只有單上防曬時才敢洗卸合一使用。 潔美淨潔膚露 它的包裝很簡單,感覺就像成份一樣單純, 標榜【低刺激性、不致粉刺、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人工乳化劑】 適合像缺水、受損、敏感肌膚、感覺就連術後的嬌嫩肌也能試試。 倒些出來,這樣大約是我一次的用量,我不喜歡磨擦肌膚,所以用量有多一點, 他質地滿像乳液的,其實不太像品名凝露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怪味,成份中不含香精,當然也不會香香的~ 乾臉時倒些在臉部很好按摩,滿有水潤感的, 一瓶60ml 我用了10幾天,大約還剩不到4分之1吧!我消耗滿快的~ 覺得目前天氣用它不會過度洗去皮脂,很溫合。 依我感覺他是乾臉用的不需加水起泡直接塗抹。 我還是習慣洗臉沖水,所以沒有試直接擦掉的感覺是如何? 這瓶有標出成份不含皂,所以沖洗時不會像含皂的產品會有很強的洗淨感, 洗後是有股保濕感在臉上,我混合性肌膚使用倒是很ok, 但如果你喜歡很有潔淨感的洗面乳,可能會覺得有些不習慣唷! 因為這瓶是很溫合的潔膚凝露,洗後不乾澀也不緊繃。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適合:中、乾、混合、敏弱肌使用~ 過敏時應該也可以試試! 近期使用後還不錯,會考慮在冬天時再買一瓶! ▼左為洗臉前/右為洗臉後▼
2013-05-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