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UV 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 (2013升級版)

30ml / NT$490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UV 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 (2013升級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3-05-11
非常柔軟潤滑的乳液質地,如果沒看到顏色單憑觸感就完完全全像在塗抹乳液一般,相當好推勻,此款隔離乳液本身帶點光澤感,不想化濃妝時可直接當作底妝使用,潤色又防曬也不用把一堆質地不相容的保養品硬加在臉上,因為滑順好吸收所以塗抹起來不會有產生一塊一塊的色塊不均的情況出現,上了一層蜜粉也可以很貼合,整個臉色就很均勻好看了,如果上了粉餅也很貼合,不會有無法相容的異物感,並且保濕不油,對於我們這種熟齡乾燥肌來說是一大福音。 這次試用期間正好有到艷陽高照的地區旅遊,期間都是試用此款防護隔離乳液,果然一點也沒有變黑,產品特色中說的"獨家專利麥素寧濾光環...有效阻隔UVA..."雖然身為消費者無法驗證其成分,但沒有曬黑及日曬後浮斑的情形出現,就是一款優質防曬隔離產品的鐵證。 另外意外的發現是有次回家後邊看電視邊隨手拿一張濕紙巾擦臉,之後洗澡時再用卸妝棉卸妝時發現完全沒有顏色殘留了,如此好卸的產品讓人更放心,因為隔離防曬是防止老化,如果因為卸不乾淨而殘留造成老化的話豈不是本末倒置、得不償失。 氣味來說有點像以前早期的口紅或護唇膏那種香味,個人主觀覺得是一種很奇妙的古早味,不過還不難聞就是了。 整理說來這款隔離乳液是中價位高效能的產品,C/P值還算不錯
2013-05-10
早在使用這罐之前就有用過幾瓶上一代的巴黎萊雅防曬乳 使用過後也真的沒有曬黑曬傷過(因為會補擦!!!) 但使用過上一代的人,大家都反映一個缺點:擦後臉好像很油亮,有點悶 今年升級成什麼樣子?我當然要試試!!! 其實外觀大同小異,只差在小標示從單色變彩色...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所以簡單帶過 膚色的防曬乳液,但其實推開是沒什麼顏色的,頂多做些小修飾 但跟粉底液兩碼子的事情,不能取代粉底液或粉餅的遮瑕效果 畢竟是防曬 使用前後對照(sorry啦~長了大痘痘) 使用前比較暗沉 使用後比較有光澤 跟上一代差不多,依然走光澤路線 但是喵兒覺得有比較沒那麼誇張,比較像光澤而不是油光了 比上一代稍微沒那麼油亮詭異,這次很自然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盛夏的緣故?但這一次目前使用下來不覺得悶 比較下來,上一代比較悶一點 我是混合偏油肌 很喜歡這次的改良,去掉了悶感但還是保留了保濕感 比較喜歡像這種保濕感的防曬... 防曬乳摸起來看似水水,推開是油油或粉粉澀澀的不是很不舒服嗎? 防曬防黑抗老第一步驟是防曬,保水也是不可或缺 全臉上防曬以後呈現的自然光澤感 如果今天不想光澤感,我會撲上密粉柔焦 或者想要遮瑕度好一些,會用粉餅遮瑕變霧面肌膚 然後聽說這一代主打是改良了長效持久配方.... 目前是沒擦著出去到處上山下海的測試耶.. 但依照最近逐漸變熱的天氣,我一天擦一次~~~ 整天下來沒補擦,現在也沒曬黑 算是持久吧~夏天會再持續觀察持久和防曬效果 而就質地和防曬力目前還是很滿意的 回家洗臉也很快就清潔溜溜,不會很難卸 給大家參考參考~!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今年夏天都能盡情玩卻不變黑!
2013-05-11
夏天到了, 就算是偷懶如我的女人也要開始準備防曬的用品 其實大家對SPF係數(防禦UVA)的選擇有一定的了解, 但是怕曬黑的人更要注意PA的係數, 因為UVB才是會曬黑的主因!! 而且不管陰天晴天, UVB都是存在的喔! 所以, 這次我決心要選擇適合全天候使用. 居家外出都適用的產品 正在挑選的時候幸運的抽到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UV 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 !! 強調12小時長效防護, 真的令人很心動 不囉嗦, 馬上來試用! 我拿到的是膚色, 跑到全聯去看(是的,全聯也有, 如果需要這產品真的很好買) 還有一般(乳白透明)和紫色(修飾暗沉)共三種選擇 拿出來的樣子, 瓶蓋朝下放置, 很貼心的設計, 而且裡面沒有小鋼珠,不須搖晃後就能使用(可是我拿起時總是忍不住想搖一下說 = = ) 擠在手背上, 可看到是膚色---本人的青筋也相當明顯! :p 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完全沒有上一層底色的感覺, 反而像是塗了一層乳液的樣子! 所以它是類似曼秀雷敦防曬潤色的那種薄透度, 不是有上粉底液的感覺喔! 其實這樣也不錯,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天熱了流汗還要忙著找鏡子怕妝花了還是卡粉 而且以本人中性偏乾的膚質來說, 天氣涼涼的時候滿有乳液滋潤皮膚的效果 它也適合要化妝的水水做妝前防曬, 因為它有滋潤度, 上妝會比較服貼!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試用的這幾天剛好天氣變化很大~~) 剛擦在臉上會有一點油, 但很好推開, 重點是! 不會有那種為了強調乾爽反而乾得很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搓一搓就產生白色屑屑的問題 所以很適合要上妝的水水 而若是不想要有妝感的水水天氣超熱時可再拍上蜜粉, 就覺得很清爽啦! 其實我假日發懶的時候連蜜粉都不上, 過一會兒就能感覺皮膚吸收了, 透氣度很不錯 也因為這些優點, 洗臉時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也沒有我擔心會導致粉刺的問題! 這一點真是大心啊!! 至於防曬有用嗎, 憑良心說, 測試時間不夠長不敢很確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沒有曬黑喔...想要變白的話應該不是這個產品的訴求吧? :p
2013-05-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