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33g / NT$280
.....
Bioré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在收到試用品前,我就猜說會不會是偏粉色設計 果然是玫瑰粉色包裝,加上簡單設計,一整就讓人好喜歡壓 spf高達50,夏天使用其實就很足夠 瓶身軟管設計,一整個很方便 出口大小適中,要擠出一次的量很好掌握,不NG 雖說是"防曬亮采裸粧霜",顧名思義就是BB霜囉 看看他明亮的膚色 剛擠出來就有含"水"的感覺 用量很省,大概一顆黃豆的量就可以塗滿全臉 本身也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耶 嚴格來說,我臉上的斑算很明顯 加上之前都使用粉底液多,卸妝不乾淨更容易卡斑 但這罐"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讓我覺得好驚奇 1.上適量就有達到潤色及修飾的效果 2.顛覆以往BB雙乾燥的印象 3.一上妝馬上就很服貼,再押上蜜粉就能簡單出門 4.後續再擦上腮紅一點都不覺得卡粉 再來就是最大考驗之一 從中午上妝到晚上卸妝前 悶熱的天氣讓我都沒脫妝耶 整個妝感都還在 不過可能是我皮膚算有點乾燥吧 一整天下來其實臉頰還是有點乾,不能怪人家產品 平常習慣用卸妝乳,也很容易將"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卸除 一點都不卡粉喔 試用這段時間,卸妝完後發現皮膚反倒比之前好 可能他的SPF高,真的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加上看他的防曬成分有包含化學性及物理性防曬 防曬實在很足夠壓 不過他沒有防水喔 要下水游泳的話就要注意 在包裝說明上: 具高度遮瑕,控油配方,保濕含水,真的都有達到這些功能 剛好在逛街時,看到有其他水水再討論這罐 驚訝的說"哇,出新產品了耶" 可見大家對他的期待度有多高 而之前也使用過Biore其他系列防曬 很少讓我失望,所以我對他們的產品很有信心 再來這罐"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實在很符合我的需求 價錢又不貴 讓我給他很高分的評價 用完一定再買
2013-04-29
  這次拿到的產品是 biore 亮采裸粧霜含水防曬 夏天到了  我最在意的就是防晒跟美白 美白做再多  也禁不起皮膚直接面對紫外線的傷害 所以我每天出門  雖然不一定化粧 可是防曬跟bb霜是我基本配備 如果不擦 感覺很像沒穿衣服就出門 先來看一下商品的特色 *撫平粗大毛孔與細紋,輕抹即能有效遮瑕 *打造自然透亮,能均勻提亮膚色,含光感柔細亮粉,立體裸粧感 *給予滿滿的保濕,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 *粧容更加輕盈持久,防止出油及脫粧,添加控油配方 *spf50預防冗膚曬傷曬黑,能有效抵禦紫外線 *不黏膩,清爽耐汗 容易塗抺的狀質地 產品本人 擠出出來的質地 它的質地是偏bb霜濃稠度 跟一般純防曬乳不太一樣 擠出來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沒有分色號這點我本來有點小擔心 因為我屬於偏白膚色 很怕用起來會讓臉看起來很黃 結果我的擔心有點多餘 擦完全臉後  就跟自己的肌膚色融合在一起 也不會泛白 注意事項裡有提醒 對酒精過敏或敏感型肌膚請勿使用 所以會過敏的人 還是先試在手腕看看 我本身有時候也會對一些成份過敏 不過我還是大膽的使用看看 一整天下來  沒有任何異狀  它的遮瑕度我覺得還算不錯 臉脥鼻子的泛紅 也可以遮掉80% 到下午還是有小出油 不過還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泛圍內 使用前 使用後 膚色均勻很多    早上起來也不用先上防攦再上bb霜  一支就可以解決還不錯 高係數50pa+++也夠力 總體來講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產品
2013-04-30
一直以來對蜜妮的產品都很好感,卸妝產品都不知道用掉多少瓶了XD 尤其要推一下卸妝幕斯~~~好好用阿!! 這次的試用產品《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商品說明: ‧新防曬遮瑕配方,輕抹即能有效遮瑕、撫平粗大毛孔與細紋 ‧含光感柔細亮粉,能均勻提亮膚色,打造自然透亮的”立體裸粧感”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給予滿滿的保濕 ‧添加控油配方,防止出油及脫粧,粧容更加輕盈持久 ‧SPF50高防曬係數,能有效抵禦紫外線,預防肌膚曬傷曬黑 ‧容易塗抹的霜狀質地,清爽耐汗、不黏膩 **無添加香料及礦物油!! 恩~!!很蜜妮的風格 本尊 背面說明 消費者心聲: (((((沒有封口很可惜阿! 如果加封口成本不高,建議可以加入阿~這樣會很加分>"< 是膚色的喔!! 但沒有分色號~本身偏黃臉人,塗起來很自然 試用心得: 我不確定裸粧霜是否=BB霜??!! 但擠出來的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這是BB霜無誤吧!! 產品觸感非常像乳液,所以非常的好推開,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但不重~ 強調高防曬係數SPF50 PA+++ 但這部份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都待在辦公室裡!!所以有點無感 不過不能否定,這陣子我也都沒有變黑啦!! 本身是毛孔人+粉刺及偶爾都會出來玩的小痘痘~ 當初看倒覺得高防曬係數 一度很擔心擦完會油膩膩阿! BUT...讓我非常意外的是~很清爽阿!! 如果要做一個比喻的話,觸感有點像很火紅的U*TBB霜  (((我不是廣告>"<)) 而且一整天下班下來,其實沒什麼出油耶! 重點是~沒有暗沉>:< 所以我真的非常的意外耶! 畢竟再好的產品如果肌膚感覺不舒服,功效多好也是無路用阿! 遮瑕度的部份約略可遮住我7~8成的毛孔及小瑕疵,以價位來說CP值很高~ 至於產品說明中的---含光感柔細亮粉---- ㄜ!不知道是我眼睛不好還是怎樣?! 這部分我實在很無感.. 但可以確定的是,氣色很不錯! 所以這條用完後,我會打算購入~便宜又好用!!
2013-04-30
Biore蜜妮含水防曬亮采裸粧霜 光是看到水感BB就覺得心底登愣了一下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在夏天的時候鼻翼真的很容易出油 可是在臉頰部份就相對比較乾了一點 添加玻尿酸與綜合柑橘萃取保濕成份的BB霜 先來手背試色 在手背擠一點看是覺得偏明亮色 本來我有點擔心這樣我用會不會看起來死白? 但是他在手背稍微推開以後就成了跟膚色很接近的光感了 仔細推勻 一點都不會有不自然的粉感 感覺是很清透的亮白 原來是這隻BB霜使用了光感柔細亮粉 除了可以立體提亮以外,我覺得肌膚也透出健康的光澤來 臉部試妝前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在唇邊有一顆因為乾癢去抓而紅紅的疹子 不知道使用這隻裸妝霜他的遮瑕力又如何? 用量我覺得不需要太多 我在臉上是以少量多餐(?)的方式去點 在推的時候我是先用手指來推開然後再以粉撲做收尾 使用粉撲我是從臉的中間為起點斜上方式往耳朵方向輕輕點推 先來看看使用前後比照 除了輕透以外臉上也像是有做打亮動作一樣 變的比較有立體感 因為毛孔被修飾過而讓皮膚感覺比較光滑 只是他的遮瑕度我覺得還不是很夠力 唇邊的紅疹還約略看的到一點點 還有就是我因為皮膚較薄很容易看到的微血管 也沒有被完全遮蓋 如果說需要強力的遮瑕的話(我結婚那天) 我覺得是需要再上一些遮瑕膏才夠的 先來上完整的妝 整體來說我還是會給這隻裸妝霜95分的高分 因為他真的 很輕透 而且使用後臉上也不會感覺太乾一直出油 重點是清爽不黏膩,這點太打動我的心了 像我這樣的胖子在夏天真的很怕黏 那樣會感覺整個人非常的阿紮!而且黏就會悶! 因為要裸妝所以就是用同樣很心機的內眼線 這樣除了讓眼睛有神以外,更是顯現裸妝的經髓 我超愛這樣的裸妝感!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當最有心機的心機女吧!
2013-04-28
膚質:混合性偏油(T字部位易出油) 皮膚狀況:粉刺、毛孔粗大、斑點、膚色不均、黑眼圈 這個是此次試用的產品 這個AQUA RICH系列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它的防曬乳超熱賣 所以相對地我對這瓶裸粧霜也是充滿期待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 它並沒有分色號 我的膚色偏白 所以一開始很怕塗上去會讓臉色偏黃或暗沉 但是!! 不但沒有偏黃 反而跟膚色相當融合 還可以修飾臉色 推開後 水潤的質地 不用擔心擦到臉上會過乾 不過就如同它的名字 是裸粧"霜" 相對於液態的粉底 會較濃稠一點 在推時 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推勻 這是上完化妝水後 素顏的狀態 可以看到有點泛紅、過敏、毛孔、還有斑((淚... 上完粉霜後 膚色明顯地被修飾了((沒有上遮瑕膏喔 斑點也被遮蓋了80% 在用了幾天後 過敏的狀態 並沒有因為上妝而加重 所以我想過敏肌膚使用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若是嚴重過敏,建議還是不要上妝較好喔!! 使用後 也可以感覺皮膚較有光澤感 通常我會再加強遮一下斑點和黑眼圈 上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大大節省了化妝的時間 妝感也相當清透 SPF50 PA+++更是讓人在使用上相當安心呀 至於脫妝的問題 通常10個小時後回到家 只有在眼周的地方有輕微浮粉 其餘部分倒是還好 但以我混和性偏油的膚質 到現在真的還沒用過不會浮粉的粉底 若是介意的話 大約在6小時過後 即可進行補妝的動作 以這個價位 可以購得這樣的商品 我認為CP值相當高喔!!
2013-04-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