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PA++

40ml / NT$429
.....
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露得清這個品牌我很熟悉也使用過,因為它的"水活保濕系列"是目前台灣開架保濕市場銷售No.1保濕系列,這次試用的【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是露得清第1瓶保濕防曬凝露。 商品說明: 嶄新「漸進式持續保濕」水活保濕防曬凝露,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隔紫外線侵害,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水漾凝露質地,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橄欖精華及微量礦物元素,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高達4倍保濕效果,啟動漸進式保濕能量,協助肌膚自主建立保濕屏障,降低水分從皮膚流失的機會。 -SPF 30 PA++防曬,經實驗證實能有效隔絕97%紫外線,最適合待在室內時間較長的上班族及通勤族,預防肌膚曬黑及出現斑點,有效阻隔UVA及UVB,並有效預防肌膚曬黑。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請於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 它按壓出來是淡籃色...顏色看起來好漂亮跟瓶身一樣! 它是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本身有淡淡的清香然後經按摩後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且上太多也不會有油膩感...皮膚有保水的感覺!上在手上前可以看到我的手很明顯的細紋在上完"【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後細紋較不明顯!且它有"SPF 30 PA++防曬可以預防肌膚曬黑。它很不錯的是它結合保溼乳跟防曬功能讓我們上一個產品就有兩個功效(當然若要更有力的防曬還是要補充防曬係數高一些的防曬產品)
2013-04-20
這次收到試用的是露得清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它的瓶子其實蠻美的,我好愛 這是保養後的肌膚 我是混合肌偏油+痘痘肌,臉頰也都會泛紅 擠的多寡,依照自己的臉去做調適 像我臉就比較大一點,壓頭壓到底,按一下半就很足夠了 右圖是上完保濕防曬凝露後,看起來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 但在擦同時,是覺得很水,擦完之後會有點黏和油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橄欖油精華,所以帶有點油的成份 所以建議夏天時,少量就好 油性肌膚的人就建議塗在自己覺得比較乾的部位 而左下圖則是上完保濕防曬凝露後再擦BB霜的肌膚圖,肌膚整個變很水嫩的感覺 擦完凝露後還是很好上妝的也很服貼唷 怕剛剛小圖會看不清楚 所以再放一張,擦完保濕防曬凝露的圖 兩張都是上完凝露後的樣子唷 最後,這是在數小時後的肌膚狀態 除了會小暗沉外,肌膚還是保持在保水的狀態下 記得我第一天擦完保濕凝露後,我朋友就說,你今天的肌膚看起來好水唷 哈哈哈真是讓我高興了一下,因為我就是擦了保濕防曬凝露 總結: 這瓶保濕防曬凝露真是深得我心啊 不僅外觀美之外,連試用後的效果,都讓我嘖嘖稱奇 第一次擦就有人發現我肌膚保水度提升,相對的皮膚看起來就會好 而且在數小時之後,肌膚保水度一點都沒有變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而且那一整天心情特別好,應該是被人稱讚的關係吧哈哈哈 這瓶真的是好用到,我每天一定要用這瓶才可以 因為可以讓我肌膚看起來很保水,氣味也是在可接受範圍 總之我真的超級愛這瓶的
2013-04-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