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hu uemura植村秀 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30ml / NT$1450
.....
shu uemura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雖然家中兩位姐姐已經是植村秀長久的愛好者,但我是第一次使用植村秀家的彩粧品,就目前試用這款3D透感無瑕輕粉底液一週的結果,我很滿意。 1. 服貼度:讚,搭配使用他們家的五角海棉撲在臉上推展,沒有厚厚的妝感,也沒有發現卡粉的情形,很快就和皮膚融為一體,是我使用過裸妝效果最好的產品。 2. 透氣度:熱天裡使用沒有任何悶熱感,透氣度佳。 3. 保濕度:不錯。有些粉底液一開始上妝會覺得滋潤,但一天下來某些偏乾的臉部部位會脫妝或乾癢,但此款產品即使在天氣冷時使用,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皮膚乾癢。 4. 質地觸感很細緻,也許因為夠細緻,所以毛孔隱形效果不錯,以往使用粉底液完,我會再上一層MAC的毛孔隱形粉,但使用3D透感無瑕輕粉底液的毛孔遮瑕度就可以比美毛孔隱形粉的效果,可以省去一道程序。 5. 明亮度:不錯。看起來均勻明亮,不厚重,又可以透出原本臉頰的紅潤,膚色美、氣色整體感也上升。 6. 持久度:不錯。一整天下來除非去擦拭,否則我通常不會再補妝。 7. 均勻膚色修飾瑕疵:有陶瓷肌膚感,臉部質感上升。 8. 推展均勻度:易推勻,在臉上推展開後很快就看不出妝底。 9. 氣味:整瓶打開聞有些許酒精味,但取用一點擦在臉上則聞不出來,無香味。 圖右為上了妝的效果,明顯色澤度較佳,且較無瑕疵;圖左半邊則未上妝 很貼心的隨著試用品附贈四塊五角海棉撲,可協勵細微處上妝的方便性 整體感覺不錯,如果沒遇到更好的產品,以此款的效果和價錢來看,CP值不錯,應會再繼續使用下去。
2013-03-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