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iss Me奇士美 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4ml / NT$350
.....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ISS ME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品牌介紹: 花漾美姬為"奇士美"旗下開價系列品牌,主要以眼部彩妝商品為主 讓每個女孩都能成為如同品牌人物"美姬"般一樣閃閃動人是"花漾美姬"持續所努力與堅持的 於日本及台灣,奇睫毛膏類商品數次獲得口碑評鑑大賞,奠定花漾美姬品牌於眼妝的地位 商品特色: 滑順如華爾茲的柔順筆觸 濃黑色澤,自然清瑩雙眸立即呈現 不易暈染,防水類型 零暈染升級配方,強力防水、防汗、抗皮脂,完美眼線持續一整天 溫水輕鬆卸 在擁有優異耐久性的同時,39-40度溫水就能輕鬆卸除 極細彈力筆芯,簡單易上手 前端僅0.1mm的極細筆頭,輕鬆描繪睫毛間隙與勾勒眼尾 商品成分: 添加保濕成分,洋甘菊萃取精華、山茶花油,溫柔呵護脆弱眼周肌膚 試用心得: 當高中開始學畫妝的時候,都會在網路上找一些文章,常常看到別人說初學者要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再來就是眼線膠,所以我也就買了幾款網友推薦的眼線筆開始畫 說真的,畫到後面我真的寧願不畫眼線了,因為狂暈開整個超像熊貓眼沒睡好 慢慢的去觀察、找資料也嘗試了一些眼線筆,最後還是最喜歡KISS ME 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又不容易暈開的眼線筆,根本是我的救星和最愛 有些牌子看起來很好用,想說試試看,結果用一次就送人了 很多東西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但是真的要去嘗試才知道適合哪種 KISS ME很細很好畫,而且很持久 整天下來會有點暈可是很不明顯,除非很注意看 我都是暈在眼睛尾巴的三角地帶,但那用棉花棒擦掉就好了 而且我覺得不需要去補眼線 眼線細得剛剛好,對我來說很好掌控 在學校上課時我都會畫得比較細,幾乎只有內眼線而已,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出外或者學校有活動的話我就會畫比較粗,眼尾的地方要拉長很好畫也很容易 卸內眼線的時候我都會用棉花棒沾卸妝液,然後就像橡皮擦那樣擦過去,真的很好卸!! 而且我很喜歡一整天下來還是一樣維持得很好不需要補它 其實我挺討厭一直補東補西的很麻煩! 遇到水其實也不容易掉,除非你去揉他 前陣子小屈特價,我立馬再買了一支,即使還沒用完我還是下手了哈哈哈 常常我都會推薦朋友或者是剛學化妝的人用KISS ME,真的是太好用了~深得我心呀!!! 對我來說,喜歡眼線液勝過眼線筆跟眼線膠 很好掌控、很好畫、很好卸、不易暈染 推薦給在尋找好用眼線筆的朋友們囉~~ 真的不要錯過KISS ME!!
2013-03-13
 本次市調產品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開盒囉 ! 筆身就是這個品牌特有的顏色設計 (之前是都只看過沒用過) 很走漫畫路線 打開筆蓋 筆尖真的是0.1mm的極細筆頭 極細筆頭 描繪自由度更高~等等就來試試看 在手上試色囉~ 很顯色 ~ 顏色也很飽和 ! 極黑 粗細也好掌握 飽和度OK ! 顯色度OK ! 粗細掌握度OK ! 接下來就是直接來測試耐水度了 給他狠狠的沖水下去 沖完水後的感覺 是不是完全沒變阿 ~ ! 也沒有暈開的感覺 防水效果OK ! 不暈染OK !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了 好不好卸妝真的是重點 沒卸乾淨的話可是傷皮膚呢 ! 先用化妝棉沾上一些卸妝油 敷上10秒左右 登登登~~~拿起來之後不留痕跡 卸妝油算什麼~來試試看用溫水卸除 把剛剛剩下的眼線也洗得一乾二淨 溫水卸除OK ! - 整體商品分析 - 色彩飽和度顯色度--★★★★☆ 色彩鮮明 ~ 黑得發亮 顯色度也明顯 畫上眼線感覺眼睛更有神韻 粗細掌握度(上手度)--★★★★☆ 極細的筆頭要粗要細都滿好掌握的 照片上的3條線都是同一支筆畫的喔 !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好上手 防水效果不暈染--★★★★☆ 沖水後眼線效果依然存在 顏色一樣飽和鮮明 溫水卸除--★★★★☆ 方便的溫水卸除已經算是現在眼線和睫毛膏的必備項目 這隻筆的溫水卸除效果也顯著 不會殘留黑黑的影子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產品喔 ! 該產品主要的訴求都有達到 會在考慮使用下去
2013-03-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